今天阿咪要來當一下小小報馬仔~~

分享給大家喜舖小幫手們的桌上風情。

(是說好像從桌子也可以看出一個人的個性咧)

由於這些照片是阿咪禮拜六悄悄來拍的,所以更是完全沒作假呀!ㄎㄎㄎ

請大家慢慢享用~~

 

首先推出的是 舖友們都非常喜愛他設計風格的"瓜"

IMG_8560.JPG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哈囉哈囉~

大家好!!

又到了一年之中的尾聲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Hi~

好久不見的喵小姐又來囉~

這次要做甚麼好吃的甜點

跟大家分享呢?

將!將!將!將!

『鮮 百 香 果 奶 酪 』

18886 

PS.喵小姐這次用的杯子是回收再利用的,所以照片在蓋子上做了點處理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偷偷說....其實....阿尼今年默默跑去生小蛇寶寶惹...

重新回到喜舖後  CPU也提供了一個小空間 for 噗機噗機專用 (還附冷氣 大心)

想必大家應該也都很好奇 繽紛色彩的喜舖總部裡 究竟是哪裡兒可以讓媽麻噗機噗機呢?

接下來….就來瞧瞧喜舖的專屬噗機噗機小空間巴

 

這原本其實是虎虎的遊戲小空間一角,但因為虎虎平常也都在上課所以是空著的

20130830_095530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

拉哩拉雜忙亂了一陣後,終於有空來分享『你是我寶貝,Who’s Your Daddy!!』父親節趣味親子照大募集的心得了。

首先超級感謝願意寄照片給我們的每一位舖友的,喜舖的所有成員在這邊深深一鞠躬!!沒有你們的無私分享,這次的活動不會有如此超越預期的成果以及廣大迴響;收到的每張照片也讓我們的心感到好溫暖好踏實,知道在各個角落真的有好多舖友,一直都默默的在支持著喜舖總是天馬行空的活動點子,眼框含著淚水的我們都無語問蒼天了!更重要的是,這樣以後我們有想到什麼鬼靈精怪的餿主意才能更放膽搖旗嘛!(大誤)

回想起活動期間,當照片無時無刻如雪片般寄到我們小幫手的客服信箱時,總是瞬間就收買了我們的笑容,好多照片都好好玩喔!每個我都想給第一名!!但喜舖真的還不夠強大無法人人有獎(哭倒),比賽結果總是會有幾家歡喜幾家愁,在這邊跟大家再次鞠躬,給我們時間,我們會變得更好!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幾張我們覺得有趣的遺珠之憾吧!這些都只是我們的不負責私心選擇,在這邊也請各位舖友手下留情,不要用猛烈的炮火掃射我們!我們,承受不住啊!!(再次倒地)

 

 1146697_632879033404008_1028272069_n  

入選原因:真的會很開心知道國軍未來還是有希望的...

 1010605_631367053555206_726876044_n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相片 13-8-14 下午3 21 45 

圓圓媽媽 ~ 圓仔,媽媽愛你!抱~抱 ~

 

看到這一幕

小記者的心都軟趴趴的,口中呢喃著:好可愛喔~

這充滿療癒功能的畫面,是最近新聞中的暖流阿~

甚至哥倫比亞廣播公司今天晨間新聞時段

主播向觀眾介紹影片時說:「如果你今天早上看到這段影片不能覺得窩心,那我就不知道什麼能讓你窩心了。」

文章標籤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哇 ~

聽說今天是俗稱的: 鬼  門  開 !!! 

images (1)  

喜舖今天也為了好兄弟們,採購好多的食物喔!!!

準備好好的款待一下他們並且祈求今年一切平安順利 ~

相片 13-8-7 下午4 12 19

 

文章標籤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爸爸節活動海報   

哇~一年一度的爸爸節來囉!

喜舖不只愛媽媽也超愛爸爸的

喜舖小記者馬上幫您追蹤報導啦~

除了活動內容有趣又有紀念性,獎項也超棒的呦!

前10名都人人有獎,最大獎還送Jumbo CT-Bag耶~

心動就趕快行動,拿起您的相機或是翻出您的珍藏照吧!

2013/8/1日起在喜舖粉絲頁按讚,活動海報按讚,並分享活動訊息,最後來信附上一張趣味親子照片,就有機會送爸爸一份愛的禮物喔!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Hello ~

喵小姐又現身喜舖囉~

相片 13-6-20 下午2 25 50

還穿了CPU特別準備的彩色條條圍裙

哈哈哈 ~ 貓小姐好不會擺Pose(這姿勢是想插腰又還是稍息後的尷尬姿勢)

回歸正題

今天與大家分享

適合全家大小一起DIY且好好吃的甜點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哈囉大家,我們從東京回來啦,相信大家一定很期報導吧,不多說,直接進入主題吧

 

2013 Baby & Kids Expo在東京台場的國際展示場舉行,首先就先來看看我們的展場。

 

DSC06192

 

第一次參展除了經驗不足,預算也有限,因此選擇最能代表喜舖風的主題色─粉紅色及金綠色,以及喜舖經典的蝴蝶結Logo作為此次展場的主設計,雖然比起其他展場陽春許多,但我們利用繽紛的包款點綴,讓展場整體看起來簡單、乾淨又舒適,觀展者一走進來不會顯得狹窄擁擠。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