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舖搬家啦!

這幾天所有人員忙著整理東西,新喜舖還需要一點時間整頓才能跟大家見面,在這之前,先來看看正在變身中的喜舖。

新的喜舖是一棟三層樓透天老公寓,外觀看起來雖然還不差,但是內部還算老舊,空間規劃也不符使用,必須花費一番心力大刀闊斧改裝一下。

變身前是這樣的~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喜舖過陣子就要搬新家了,新辦公室會是什麼樣子呢?

不只舖友們好奇,喜舖員工也充滿期待與想像空間,在這之前,我們先來看看全世界特別的辦公室吧!

廣告業巨頭JWT最近也剛搬家,他們位在新阿姆斯特丹的新辦公室處處是驚喜、每個角落都是藝術。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午餐時間到啦,但孩子有挑食的壞毛病,老是不願乖乖吃飯嗎?那你可以學學這位父親。


美國麻塞諸塞州一位超有創意的父親,五年來每天早晨在兒子的三明治午餐夾鏈袋上作畫,為兒子的午餐帶來許多樂趣。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關於喜舖》

Q:請問要如何加入VIP?
A:請參考  CiPU VIP注意事項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熊貓?貓熊?

老是傻傻分不清,直到《功夫熊貓》這部電影出現,才比較清楚人家panda的名字。

實際上熊貓沒錯,貓熊也沒錯,熊貓在中國大陸、香港、澳門、馬來西亞和新加坡是常用稱呼;台灣則採用專名在前、通名在後的漢語命名慣例,習慣稱貓熊,意思是像貓的熊科。

說了這麼多,並不是要來上生物課啦,你知道嗎?今年五月,全球第一家熊貓主題旅館將誕生。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親愛的舖友
喜舖官網即將改版囉!
這段期間因需要時間進行網站資訊轉換,即日起至3月18日,官網會暫時關閉。
關於喜舖的最新消息,請各位舖友從臉書或是無名關注,有任何問題也歡迎寫信至info@cipu.com.tw,小幫手會竭誠為您服務喔!
除了版面更換之外,也會陸續增加新功能上線,煩請舖友們跟小幫手們一起耐心等候,謝謝!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本文by 喜舖報報T主編(尬的,主編聽起來也太帥了吧XD)

好啦,言歸正傳,當初開發喜發盒,就希望它除了是裝滿禮物、帶來驚喜的禮物盒外,還要有其他功能。



因為喜發盒也要一起環保愛地球,所以不只是單次使用的禮物盒,更是一個美麗的收納盒。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本報訊>

今天要來請大家喝咖啡
喲不是啦,
是要跟大家分享一下美美的Vip禮馬克杯,辛苦的生產過程這樣。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親愛的舖友:

由於臉書粉絲頁留言順序偶會錯亂, 
有時還發生找不到留言
或留言夾雜在意見討論串被淹沒等情形,
導致小幫手沒能在第一時間為大家服務,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哈哈,B就是我啦,老梗老臉了。
是說,BiBi Q就是用我的名字命名的呦!(撥頭髮~)
忘了是吧!我來幫大家複習一下。
 
BiBiQ雖然以bibi的名字命名,但它賦予這個品牌的意義是「獻給最Q(Cute)的Baby」。 

因為知道是你(妳)最愛的寶貝,所以我們用最挑剔的品味、最認真的態度,嚴選質感、手工訂製、設計開發BiBiQ系列產品。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