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喜舖過陣子就要搬新家了,新辦公室會是什麼樣子呢?

不只舖友們好奇,喜舖員工也充滿期待與想像空間,在這之前,我們先來看看全世界特別的辦公室吧!

廣告業巨頭JWT最近也剛搬家,他們位在新阿姆斯特丹的新辦公室處處是驚喜、每個角落都是藝術。


 



 


對很多人來說,在家工作是一個夢想,但是大多數不可能,如果能在家工作是什麼樣子?
 


這是知名廣告公司BBH在上海的分公司,在這裡公司就像在家一樣,有廚房、有餐廳、有房間。
 
  

 

好喜歡這個辦公室,充滿卡通和童趣。
 

 


 

 這是專門播放動畫的卡通頻道Cartoon Network辦公室,個人覺得在這裡上班應該滿幸福,隨時可以保有斥子之心。


 


 沒有Facebook就落伍的Facebook辦公室又是什麼樣子呢?


 


Google台北辦公室,在這邊上班真的太幸福了,誰還想回家啊! 






看了這麼多辦公室,你最想在哪個辦公室裡上班?哪個辦公室會讓你工作更起勁?
 
不知道我們的喜舖辦公室會是什麼樣的新面貌,就請大家和我們一起期待吧!
 
source:OFFICE SNAPSHOT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