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小姐又來囉~

2013051726

天氣越來越熱,大家的胃口是不是都不是很好呀~

所以今天要與大家分享

簡單易做又開胃的夏日小點

        ~  醋漬小番茄  ~

今天的小幫手是我們帥氣的BIBI醬

相片 13-5-30 下午2 44 21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之前曾在粉絲頁跟大家介紹過喜舖新成員,光頭。

 

今天由光頭來跟大家示範一下喜舖包穿搭。

 

_361315637174

 

噗哈哈,穿蕾絲長裙很淑女但又很Rocker,造型好混搭。(可為何要裝蜘蛛XD)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現在韓國花美男團當道,迷倒不少少女甚至阿珠媽,但媽媽們記得嗎?台灣當年可是有一組轟動港台歌舞林的小虎隊。

幾年時間過去,雖然已經很難看到小虎隊合體演出,不過江山代有才人出。

噹噹~鄭重為大家介紹,新小虎隊。

580279_539961966051955_1951142458_n

 

嘩!有點娘啊!

不過沒關係,現在好像是偽娘偶像當道的時代,日本部落格界就有一群人氣非常高的偽娘部落客。(阿但喜舖小虎隊應該是沒有想走這樣的路線啦哈!)

這組最幼齒男團分別是三歲的甭甭、兩歲的虎虎、一歲的小龍。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聽說....喜舖
悄悄的來了一位神秘喵小姐
興趣是作點心
在喜舖繽紛的空間裡
希望透過點心小小的溫度與甜蜜
傳達一種象徵〝幸福 〞的氛圍
 
首先登場的是高纖燕麥酒釀葡萄餅乾》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這幾天這則新聞震驚各界,好萊塢性感女星安潔莉娜裘莉為了預防乳癌切除雙乳。

OMG,只能說她真的很有勇氣,也是一個偉大的媽咪。

媒體報導,裘莉經過基因檢查,有高達有87%罹患乳癌的機率,罹患卵巢癌的風險也較高。

乳癌的確讓很多家庭失去母親,裘莉為了讓孩子不用擔心她會因病而太早離開,做出這樣的決定,真的是挺勇敢並且很帥氣。

不過回頭想想,因為她是裘莉,基因檢測、切除雙乳、裝義乳等手術所費不貲,就算同樣擁有這般強大的勇氣,還真不是我們一般人能辦的到的。

儘管如此,我認為裘莉還是一位偉大的母親,多少女人害怕失去雙乳,甚至為了更有自信還隆乳,因為那是作為女人的自信來源,向來是性感指標的裘莉卻為了孩子做這樣的決定,佩服!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當了媽媽之後才知道媽媽的辛苦,再過幾天就是母親節,打算怎麼對媽媽表達愛意?
不知道怎麼做?還是不好意思?
沒有關係,讓喜舖陪妳向媽媽大說我愛妳

即日起在喜舖粉絲頁按讚,分享活動訊息,來信附上一張寵愛媽媽的照片,就有機會和媽媽一起獲得Baby CT-Bag!
 

************************************************************************************************************************
 

媽咪愛媽咪!mom Loves MOM!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現在的孩子們逛的是7-11、家樂福,我們那年代可是柑仔店啊!

柑仔店現在在台北市可是不容易見到,但是今天竟然意外發現。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前久在粉絲頁上請大家猜猜彩色菇菇在喜舖的角色,其實很多舖友都猜對囉!

就是掛繽紛的喜舖包們。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

 

熱騰騰的新喜舖來囉!

但是因為還緊鑼密鼓整理中,而且有些東西還沒就定位,所以今天只能先讓大家瞧瞧一眼而已。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你家有多少馬克杯?                                                                                  


 



 
我們家只有兩個人兩張口,但出門在外看到可愛的馬克杯,也還是失心瘋的想蒐集,所以家裡的馬克杯排排站的話,可以湊成一連。(阿哈哈,是誇飾法啦!)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