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韓國花美男團當道,迷倒不少少女甚至阿珠媽,但媽媽們記得嗎?台灣當年可是有一組轟動港台歌舞林的小虎隊。

幾年時間過去,雖然已經很難看到小虎隊合體演出,不過江山代有才人出。

噹噹~鄭重為大家介紹,新小虎隊。

580279_539961966051955_1951142458_n

 

嘩!有點娘啊!

不過沒關係,現在好像是偽娘偶像當道的時代,日本部落格界就有一群人氣非常高的偽娘部落客。(阿但喜舖小虎隊應該是沒有想走這樣的路線啦哈!)

這組最幼齒男團分別是三歲的甭甭、兩歲的虎虎、一歲的小龍。

據說喜舖粉絲頁前幾天po出這張照片後,粉絲們的信件如雪片般飛來 (誤) ,不過經紀公司禁止他們談戀愛,畢竟要趁年輕衝一下事業,談戀愛晚點再說。

偶像都馬要對流行具有高度的銳度,今年夏天繽紛的螢光馬卡龍正流行,喜舖小虎隊也把這流行穿上身囉!

各位粉絲不要著急,我們理解大家想跟偶像穿一樣的心情,小虎隊們身上的喜舖T很快就要跟大家見面,請粉絲們密切注意我們的粉絲頁喔!有機會我們也會為喜舖小虎隊辦粉絲見面會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