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節活動海報   

哇~一年一度的爸爸節來囉!

喜舖不只愛媽媽也超愛爸爸的

喜舖小記者馬上幫您追蹤報導啦~

除了活動內容有趣又有紀念性,獎項也超棒的呦!

前10名都人人有獎,最大獎還送Jumbo CT-Bag耶~

心動就趕快行動,拿起您的相機或是翻出您的珍藏照吧!

2013/8/1日起在喜舖粉絲頁按讚,活動海報按讚,並分享活動訊息,最後來信附上一張趣味親子照片,就有機會送爸爸一份愛的禮物喔!


************************************************************************************************************************

『你是我寶貝,Who’s Your Daddy!!』父親節趣味親子照片大募集

 

孩子跟爸爸長得像那是天經地義,但孩子跟爸爸幾乎就像是同個模子刻出來的那又是另一回事了!

生活中常常會有些趣味的時刻誕生,常常覺得如果時間就停留在那一秒鐘,看著那令人心暖的一雙表情,一切的辛苦也就值得了。

父子或父女間的趣味鏡頭也許天天出現,也許偶爾發生,重要的在於是否確實留住了那令人會心一笑的定格畫面呢?

趕快跟喜舖分享被捕捉到的趣味父子或父女合照,就有機會獲得Jumbo CT-Bag、大QQ毛巾毯、好爸爸萬用包等大小獎項。

一年一度的父親節,喜舖向每個家庭最敬愛的父親們致意!



活動方式:

1. 於喜舖的Facebook專頁按讚。

2. 於本活動訊息按讚並且轉貼分享。(分享的貼文權限需為公開,這樣小幫手才能幫您核對抽獎資格喔!)

3. 挑選或拍攝一張孩子與爸爸最相像的趣味親子合照,寄到 info@cipu.com.tw (信件標題請寫上「2013年父親節活動投稿」,並於信件內註明Facebook帳號/姓名/電話/地址)。信件中請告訴我們這張照片背後的故事,或著照片是在什麼有趣的情況下產生的。投稿照片經查驗無不適公開者,皆會刊登在喜舖的粉絲專頁上喔!

附註:經投稿之照片表示提供者同意其使用在喜舖官網及其相關平台,並可能被使用於其餘喜舖相關活動之露出。

4. 確實完成以上步驟,經刊登於喜舖粉絲專頁後被『按讚』及『分享』合計最多次數的前10名者即擁有抽獎機會,且其機會皆為均等。

5. 前十名之獎項採隨機抽選,不依金額和名次做判定。


 

活動獎項:

1. 可把隨身物品全部都裝進去的超大容量 Jumbo CT-Bag 1個(紫)

2. 可打球、游泳後使用的大QQ毛巾毯2條(隨機出色)

3. 可裝iPad、充電器、手機等的好爸爸輕巧萬用包7個(黑迷彩雙層小包)



相關規則:

1. 活動從2013年8月1日起,至2013年08月06日12:00pm截止。

2. 請確認所有步驟都做齊後才符合抽獎資格。

3. 喜舖員工不具備本活動之抽獎資格。

4. 收到照片投稿後,喜舖會於24小時內上傳並回信告知編號(此號碼即為後續抽獎號碼),超過時間沒有收到回信的話,請再來信一次,收件截止至08月06日12:00pm。

5. 喜舖將於08月08日公開中獎名單。

6. 喜舖保有修改、更動及隨時終止活動內容之權利。

7. 任何無法抗力之因素所造成遺失、延遲、錯誤、毀損等無法辨識之情事產生,喜舖不負任何法律與補償責任。

8.當您提出參加活動所需資料,您已同意喜舖將您的真實姓名、郵寄地址、電話提供為贈品寄送資料處理之用,一旦獎品寄達經簽收後,如有遺失、盜領或自行拋棄、損毀等,喜舖無法為您補發獎品,相關稅務問題應由中獎人自行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