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S7A3750.JPG

歷經數個數尿布的日子,終於等到這期待已久的時刻....

那就是小 孩 終 於 要 上 學了!!!!

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

 

雖然笑嘻嘻終於有放鬆的時刻,但是要準備的有很多,令人阿雜呀!!(來回踱步)

書包便當袋睡袋室內鞋要怎麼選勒?而且花色好不好看也很重要

要買的東西...對對對還要買餐具牙刷牙杯,哦還有姓名貼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哈囉~各位舖友好

去年推出的「揹著走護照包」兩色,真是嚇死嘻編啦,不但上架不到一個月就火速完售,過了三個月後的現在,還有舖友在私訊敲碗何時補貨哪啊啊啊啊(轉頭看向產品開發部)

 

綜合了舖友的建議與周大方的使用心得,趁著追加揹著走護照包我們也進行了改版優化,有什麼不同呢?就讓嘻編來說分明

DSC02998.jpg

 

首先

先來介紹美美的新色----赫本黑小姐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搭啦啦啦~喜舖報報好久不見!

今天嘻編收到一個很重要的任務,就是要為舖友們進行一個開箱的動作(好久沒開箱了,興奮吶

 

開誰的箱呢?誰需要開箱呢?!

就是咱們嘔心瀝血、歷經漫長開發與台灣設計品牌Macaca,一起共同開發的 CiPU x Macaca系列

DSC01605.JPG

 

這個系列主要訴求的對象就是各位親愛的舖友,廣大的女性運動同胞們

文章標籤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大家好久不見~

晚來喜安捏這次要來說說:「喜舖的Baby系列後背包到底有什麼差別?」

孩子每天都以光速成長,噗編相信在挑選尺寸大小絕對是媽媽的第一煩擾,

到底揪~竟~要怎麼幫自己的寶貝添購包包呢?今天噗編來幫大家比較一下😎😎

讓媽咪們在第一次買Baby包包就上手~

 

.外觀尺寸:

54321.jpg

文章標籤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孕期之旅到了30週之後,孕媽咪除了讓自己和肚內Baby都保持最佳的健康狀態,
另個首要任務,應該就是準備要收拾待產包囉!!

說到『準備待產包』,很多媽咪應該跟愛編一樣超興奮XD
因為這象徵著快要卸貨啦!!!但同時也代表 『永遠睡不飽的日子』....就要到來啦!
(噗...讓愛編先轉頭睡一下,等睡飽再來分享我的待產包XD )

其實現在很多婦幼醫院或月子中心的備品都很齊全,

文章標籤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不曉得各位身兼數職的超人媽媽們有沒有一個困擾

就是經常在不同身份轉換之間

包包要帶的東西都是不一樣的

經常在趕著出門時,還漏東漏西,是不是很令人阿雜啊啊啊啊~

 

這時候,一個好裝又能快速轉換攜帶物品的包中包就是各位超人媽媽的好幫手辣

噹噹~隆重介紹為大家介紹:可掛式置物袋

 

文章標籤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才剛上架的超輕量新素材2.0版,備貨量以驚人速度不斷消失中,舖友們別搶得這麼快,等下嘻編呀,關於新素材2.0還有好多故事要分享呢 

恩咳(清喉嚨),好的,本週將會有一系列新素材2.0的連載文,讓舖友能全方位認識這個歷時將近兩年(懷胎也不過十個月啊),不計成本,傾力開發的原創性包款。

20170508-新素材紫色1.jpg

20170508-新素材綠色4.jpg

 


那麼系列首發,就從 改版初衷 開始吧。
舖友們都知道喜舖包的原點正是因為新手媽周大方遍尋已久,都找不到一咖合用滿意的媽媽包,於是自創設計了喜舖包,意外帶起媽媽包風潮。

文章標籤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轟動母嬰界的CiPU喜舖包,過往都以『空氣感材質的媽媽包』闖蕩江湖~
自從2016年下旬,『可機洗的超輕量新革命包款』上市之後,媽媽包界有了新氣象:)
哈哈哈,這樣開場會不會太浮誇?!
但很多時候,真的只有喜舖人能超越喜舖人!!(挺)

不斷挑戰自我&重視商品細節,讓包款更貼近舖友們的真實需求,是我們所堅持的!

喜舖包輕量新革命 【舊文章回顧】: https://goo.gl/1yoGtr

文章標籤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6-Image_1.jpg

是說從喜舖2010年創立至今,已經有七年的時間,七年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喜舖包伴隨不少媽媽走過徬徨的新手媽媽時期,也伴隨著許多媽咪帶著孩子造訪不少地方留下記憶的足跡。

CT-AQ-NY_9.JPG

我們一直在思考,要怎麼送給媽咪們一個驚喜呢?要怎麼給媽咪一個小小的禮物,慰勞你們這七年來的辛勞。七年前,妳為了寶貝買下人生第一個媽媽包,今年,妳該為自己準備一個經典的小包,慰勞自己心裡的那個小小女孩(抱)。

CT-A7-NY_8.JPG

從喜舖經典的媽媽包款CT-Bag延伸出來的Nano CT-Bag象徵媽咪們正式從新手媽媽前往下一個學童媽咪的階段,單純帶著媽媽身分的妳,並不完整,別忘記妳心裡的那個小女孩,擁有專屬自己的美麗。

CT-AQ-NY_5.JPG

而Nano CT-Bag的設計,就是為了找回媽咪原有的美麗,Nano的命名來自希臘文,有極短、片刻的意思,簡單的一個詞,卻道出這個包最重要的特色-省時,只要短短的時間,就能一次帶齊外出必備,輕鬆出門,並且優雅又美麗。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 這是一篇加密文章,請輸入密碼
  • 密碼提示:
  • 請輸入密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