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各位鄭重介紹我們BiBi Q系列代表嬰兒界的代言人!!!
小綠豆啦!!! 哇哈哈

小綠豆身為我們BIBIQ的嬰兒代言人,非常稱職的在拍照時後、腳腳都不會擋住LOGO~

無毒又不會悶熱的QQ軟墊、除了可以鋪在床上當做保潔墊跟客人say hello之外

還可以用來當換尿布墊、和當剛洗好澡澡的時候要穿衣服用的小墊。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

已受玩充滿鄉村雜貨風的琺瑯密封罐,耐摔、耐用、不變形、不氧化, 又有美麗繽紛的色彩,讓廚房變的可愛又浪漫。


木製密封蓋子,能緊緊鎖住藏放在裡面的食物風味,不論是茶葉、咖啡豆、餅乾,都不用擔心與空氣接觸到而變質。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這次選在四月要來辦喜鋪自有商品的見面會,唯一的原因就是我們的BIBI生日要滿八歲啦!!!




會有BiBi Q也是因為BIBI,這次在我們家樓下、要來幫bibi辦一個小小的私人趴體,和把喜鋪獨家開發的商品們來跟大家見面一下!!(阿當然也一定會有現場才有的撒密蘇囉!!)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喜舖的BiBi Q的新產品─  QQ 墊




使用完全環保無毒的類似潛水衣的全新材質,表層是超細纖維毯,很高科技的有防臭、抗污、吸水的功能和保暖的溫柔觸感,搭配純棉的日本綿布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雖然是BiBi Q系列商品,但QQ墊的功用非常廣,首先第一當然是裝飾心愛寶貝的家。




bibi從他的豪宅走出來時,四隻腳會處碰到冰冰的地板,尤其冬天,拋光石英磚更是冰冷得不得了,在家門口鋪上軟綿綿的QQ墊,出來喝水就不用怕冰涼涼地板。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

喜舖和RUME合作的喜舖限定的蝴蝶結小桃紅...




RUME包的好用......

首先是很輕很小很好攜帶,摺疊收納起來跟手機差不多大.....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3) 人氣()

終於找到也是粉紅色砝瑯材質的小茶壺了!!!! 

優點是可以直接煮茶、煮茶包,直接用瓦斯爐加熱,而且這款小壺燒開不會有嚇人的氣笛音,真的怕忘記的話、就用個定時器囉。

除了煮水完可以直接上桌、放在桌上當冷水壺也蠻美妙。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

以前有次在日本家居雜誌上看到過就一直想找、好不容易才找到的粉紅砝瑯油壺。

有附蓋子方便又衛生、沒有使用的時候也不會有灰塵沾黏或是小蟲蟲誤入歧途。

杯口兩側都有漏口設計、方便到出液體的時候不會沿著杯緣滴滴答答.....

說是油壺其實也不一定、除了裝油之外,也可以當有客人來的時候當冷熱飲壺、牛奶壺,甚至還可以當花器,放小盆栽或是插小花放桌上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粉紅水玉系列一直是喜舖的主打商品,每次一推出都有很不錯的迴響,這次這款超可愛的粉紅水玉茶壺只有兩個。



手繪的質感很自然,圓圓胖胖像阿拉丁的神燈,用來招待親愛姊妹淘下午茶,可愛又溫馨。

即使不使用,擺在廚房的一角,增添廚房的溫暖氣息。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琺瑯鍋具系列新品登場,超可愛的水玉點點附蓋煮鍋。

琺瑯硬度高、耐油污、易清洗,不僅可以保護鍋具,食物也不易沾鍋。


可以溫熱牛奶、煮粥、煮麵,烹煮任何食物。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