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BiBi Q系列商品,但QQ墊的功用非常廣,首先第一當然是裝飾心愛寶貝的家。




bibi從他的豪宅走出來時,四隻腳會處碰到冰冰的地板,尤其冬天,拋光石英磚更是冰冷得不得了,在家門口鋪上軟綿綿的QQ墊,出來喝水就不用怕冰涼涼地板。

有時後也可以在QQ墊上做做運動、舒展筋骨。

大Q墊是根據寶貝的籠子大小設計的,有客人提到過,狗狗四隻腳踩在籠子裡很可憐,因此我們設計了這款無毒、防水、環保材質的QQ墊,寶貝的四隻腳終於可以踩在軟綿綿、又舒服的軟墊子上。

而且背面是防水材質,即使尿濕了也不擔心,丟進洗衣機清洗就可以。

除了裝飾心愛狗寶貝、貓寶貝的家,因為無毒的高科技材質,也非常適合幫小寶貝換尿布時使用。


防滑的安全是做瑜珈、做運動時的好幫手。

軟綿綿、像糖果一樣,無毒無味的QQ墊,心愛狗寶貝貓寶貝用好、親親小寶貝用也好。

捲起來隨身攜帶,到了戶外可以鋪在地上、石頭上,讓狗狗趴在上面不擔心弄髒毛髮,到了餐廳則可以鋪在椅子上,或是鋪在室內地上,同樣讓狗狗趴坐著,以免弄髒餐廳環境,這是日本主人們很流行的禮儀喔!

 

 




訂購商品請至 www.c-p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