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lt="undefined" title="undefined"> JB-AR-M4_1.JPG

相信有很多男生在尋找包包的時候,總是會感到不少的委屈。

 

『為什麼女生的包包這麼多又好看?』

『為什麼爸爸就只能將就女生媽媽包?可以來個男子漢的爸爸包嗎?』

『為什麼每個包包的品牌就好像住在我家隔壁,隨時知道我老婆的需求,要好看、要輕盈還要跟的上流行,讓我老婆買個不停,那我呢? (委屈樣)』

JB-AR-M4_19.jpg

有拉有拉~你們的需求我們有在聽,只是爸爸們平常默默不吭聲,一問他們想法,竟然多的嚇死人~因此喜舖這次在開發新素材系列包款的時候,也特別詢問了多方意見(是的,就是喜舖辦公室裡天天與包包們相處的男同事,但是意見已經多到可以開發一系列包款),特別針對男生們心中所嚮往的『完美包款』前進!

 

綜觀喜舖男子漢們的意見,心中的理想包款大概要有這些條件:

-容量要大,但是包包要穠纖合度剛剛好

-材質要防水,最好還透氣、透濕、耐髒好清洗

-外型低調、有型,而且還要能屈能伸,裝多裝少都要好

 

當然還有不少的意見,但是聽到這裡,小編都硬了(我說的是拳頭硬了,你們在想什麼?),哪有人又要馬兒好又要馬兒不吃草,沒有這種事!!!(憤怒樣)

比起小編的激動,喜舖首席設計師-周大方,倒是安安靜靜的仔細聆聽各位辦公室男士們的意見,時不時提出問題,接著又在筆記本上做筆記,然後…然後…JB-BAG就誕生了!

JB-AR-M4_11.JPG

是的,各位客倌,周大方秉持著對愛夫(是阿wii無誤)的愛,還有體諒辦公室男士們的心,竟然就設計出這樣的一個型男包款,真的讓小編發自內心的佩服~也因為這樣,小編主動接下介紹JB-BAG的工作,已彌補當天提出意見還被我兇的喜舖男子漢們~~

 

JB-BAG與以往喜舖包的布樣皆不同,是採用喜舖獨家開發的專利布樣製作而成,因此這背包給人的第一印象非常順眼,是非常低調又耐看的風格,JB-BAG的尺寸為寬 31.5cm x 高47cm x 側寬13.5cm,重點是,重量只有950克,真的超輕量。

JB-AR-M4_side2.jpg

雖然重量只有950克,但是包包的內容可是完全不含糊,裡面有4個鬆緊袋,5個拉鍊袋,2個止滑側口袋(沒錯,喜舖的設計師們也有把喜舖包多口袋的設計放進此次的JB-BAG,就是希望爸爸也能夠體會到多口袋的便利性),還有最重要的防震電腦夾層。

JB-AR-M4_on.jpg

 

JB-BAG竟然有防震電腦夾層耶!這是一般包包會出現的東西嗎?裡面可以放進一台14吋的筆電,除此之外,還有一個特別的兩段式插扣設計,不僅可以好好固定筆電的位置,當東西放太多的時候,可以調整包包的重心,讓背的人可以更舒服。

1112.PNG

另外一個,讓小編激動不已的,就是增量壓扣設計,還記得那個要能屈能伸的要求嗎?想不到喜舖真的做到了!(我真的只能說愛真偉大)我還以為這是行李箱的規格(對!當初我就是嗆要求這個的男同事,你以為是行李箱嗎?外加不耐煩的眼神),這下真的是糗了,果然喜舖人的精神就是要想的到、做得到啊!

 

當然喜舖一直驕傲的背後不互通口袋及專利B1底層也是一定要的(是的舖內男子漢們太習慣用自己家的包,竟然忘記要求這個,但我們貼心的周大方當然沒忘),還有兩段式的磁扣蓋袋,不論放的多或是放的少都可以好好保護你包裡的東西!

2121.PNG

水壺袋內附止滑條,讓你每天帶水、帶愛妻果汁都方便,跑跑跳跳也不怕水壺自殺!

背帶減壓.PNG

當然怕你們包包太大,忍不住越裝越多,越裝越重,背帶的減壓設計也是一定要的,增厚的背帶,可以讓背背包出門變得更加的輕盈跟愉悅~

 

JB-AR-M4_14.jpg

 

這系列的包款,可以說是喜舖製作用心、設計貼心的極致作品,不僅在布料上提供了更輕量的材質,更是集結每日與喜舖包相處時間最長的鋪人們還有這幾年來舖友們給予的意見設計而成,如果說你真的找不到一款包符合你的需要,請給JB-bag一個機會,這款為了商務型男量身打造的包款,肯定會讓你知道你想要的是什麼。

 

喜舖首頁這裡請 >> https://www.cipu.com.tw

老爸必備型男包款 >>  https://goo.gl/yPThKn

由南港陳漢典領銜主演,JB-BAG宣傳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