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23877_1187982717893634_7747438976926695691_n.jpg
喜舖人衝衝衝忙碌了整年,最讓大家期待的年度大事就是海外員工旅遊!!老闆CPU每年都會犒賞全體員工來趟海外放鬆之旅,而出遊的地點也是由全體一起投票表決滴:) 這次老闆提出多個國家讓我們挑選,經過激烈的拜票、拉票、買票(驚?!) 出國地點終於出爐~

由於CPU本人超級推薦福岡,說是個好好吃又好好買、而且搭機時間只要短短2小時就能瞬間移動,根本就是員旅最佳選擇!
腦波弱的大家就這麼被當時還懷胎九個月的孕人給說服了~
確定日本福岡高票當選!!!(U呼~我們來啦!)
至於其他選的項則是:三亞、關島(票數略輸一點,明年想去!)沖繩、東京、長灘島、首爾、濟州島~(你們心目中最推薦的又是哪個地方呢?)
出遊時間敲定3月初,嗯哼沒有別的原因,就是為了配合任性產婦坐完月子出關的時間!(翻白眼)(但是一出關就出國這樣好嗎?這位媽媽都沒在捨不得嬰兒嗎XD)
12670373_1187982744560298_6088617242423082271_n.jpg
「嗨嗨~喜舖也是5歲耶!」博多地鐵站巧遇5週年海報,當然要來合照一張!
2016日本福岡_8014.jpg
最右前方的同事好吃虧,明明是美型男只能說站錯位置真的比較衰(噗)
IMG_5181.jpg
為何一離開台灣,這些男子就自動轉換呈現這海外偶像團體的得意氣勢?!(到底哪來的自信)

這次喜舖員旅是有史以來最大陣容的一次,員工加家眷一共24人。
12814186_1187982777893628_687576315856626402_n.jpg
挑戰24人拎行李搭地鐵到飯店~
IMG_5171.jpg
喜舖大家庭就是需要這種很會照顧人的貼心暖男寬哥(因為他長得很像「大尾鱸鰻」導演邱瓈寬寬姐,所以被幽默Z編暱稱寬哥)。
他總是默默照顧著大家和幫瘦弱女孩們分擔巨大行李 :)
哈哈哈哈但是寬哥呀,你+兩咖行李箱直接佔據了2/3個人行道這樣好嗎?

一到飯店大廳等候Check In的同時,我們把握時間現場開抽每年員旅傳統「小天使VS.小主人」的必玩遊戲!
所謂的
「小天使VS.小主人」,就是在員旅第一天抽籤決定小主人且須全程保密,然後在五天旅程中,依規定預算為小主人挑選一份適合他的當地禮物,並在最後一夜時公佈、贈禮與獻上祝福,作為貫穿整場旅行的完美Ending大家也可以用心感受旅程中誰總是幫你倒茶水、幫你拍照、幫你提重物......(這樣說怎麼好像根本是小天使與小奴隸?!不是嘛,小編想表達是一種被捧在手心上的感覺啦 XD
2016日本福岡_2848.jpg

IMG_3205.JPG
抵達福岡當天剛好是日本的女兒節,飯店大廳特地擺設女兒節擺飾,剛擁有寶貝女兒小U的CPU說,這當然要拍個照!

2016日本福岡_5111.jpg
大家擺脫行李之後,就正式開啟這趟旅程啦!

第一站就衝柳川屋鰻魚飯!
這家
鰻魚飯真的超美味,魚肉軟嫩入口即化,光是路過門口都會被濃郁的香氣給吸引 !
2016日本福岡_4125.jpg

IMG_3232.JPG

IMG_3233.JPG

IMG_3234.JPG


IMG_3213.JPG

究竟是因為日本的天空跟屋簷真的比較厲害?還是因為出國度假每個人的笑容都變得超甜美~光是這面牆,喜舖人就在這停留快15分鐘,一直拍拍拍,拍不停芽~!!
167666.jpg

​​喜舖灰呢B-Bag跟日本神社好搭唷!
IMG_5341.jpg
才吃完鰻魚飯,大家又迫不及待朝聖鼎鼎大名的『一蘭拉麵』(到底有多愛吃啦!)。日本每間店家坪數都不大,但我們都以這個進香團的包場概念集體行動,且一定要跟網友大推的每個餐廳店家招牌拍照:)
IMG_3272.JPG

IMG_5752.jpg

據說,一蘭拉麵每個碗底都寫著不一樣的字~
所以一定要大口吃麵+把湯喝光+再用紙巾把碗底擦乾淨拍照才漂亮~(突然理智的發現:這樣收碗+洗碗的服務生也太省事了吧,不用處理湯湯水水+碗根本也已不油膩,這絕對是服務生想出來的花招)
IMG_5798.jpg

而一向習慣挑戰極限的喜舖人,對於海外員旅這檔事當然也秉持玩!到!底!的瘋子精神~
走到腿痠,就是想辦法快速休息充電!連拍證件快照的椅子都不放過,歇歇腳後就繼續再衝刺~
IMG_7376.jpg

2016日本福岡_8350.jpg

喜舖人也不是真的都狠心拋家棄子滴啦,怕玩到深夜才回飯店會錯過跟兒女聊天的時間怎麼辦?
那就蹲路邊跟寶貝女兒視訊分享戰利品,告訴寶貝你有多愛她,多想她,然後電話一掛......就又繼續殺紅眼的買不停~(噗哈哈哈哈,Vi媽真的超會買!)

IMG_5724.jpg

12512557_10207420285416906_6336513383223463139_n.jpg
在路邊跟寶貝兒子視訊的特助阿飛,光是一一點名跟各位叔伯阿姨問好就花了5分鐘(攤手)


從當年0歲的我們,一路來到了5歲喜舖!這感覺像是看著呱呱落地的嬰兒成為了追趕跑跳碰的小童!
身為台灣自創品牌一步一腳印的努力跨足海外,在經營層面我們努力拓點,在休閒層面則是看到越來越多人帶著喜舖包在世界各地趴趴走,這對我們來說是最大的喜悅,也是非常大的鼓勵!
2016日本福岡_7438.jpg
12799314_1190322414326331_1128572706082659075_n.jpg

可能有人會很好奇,喜舖人每年的海外旅行,怎麼都沒看到導遊在前面揮擺旗子或也沒跟旅行團行程,那喜舖人都怎麼玩呢?
其實這種自行規劃行程的自由行員旅玩法,正是CPU所堅持的喔!CPU覺得所謂的員旅,就是讓員工在這段時間一起移動到另一個國家,同時放下工作、同時用自己覺得最放鬆的行程開心玩著,這就是所謂的CiPU員旅Style!
因此我們抵達福岡後就依大家有興趣的玩法分組行動,
像CPU、阿Wii、Zoe這團的主題是『睡飽才出門吃飽才起身的爽人團』

2016日本福岡_887.jpg
除了吃美食,這團的行程還有~~~不停的吃美食(咦?哪裡不同嗎?)
2016日本福岡_6786.jpg
吃撐了,就換到咖啡店拍拍美照、喝喝飲料,然後衝去血拼為求幫助消化~
2016日本福岡_9226.jpg

2016日本福岡_4671.jpg


2016日本福岡_6634.jpg

還有特地租車或挑選超遙遠行程刻意避開我們的『浪漫溫泉景點團』!
20160322_9201.jpg

12795324_982388555180993_257999670713561861_n.jpg

S__17064050.jpg

S__17064053.jpg

以及還有一大群,每天8點出門至深夜12點才回飯店的『鐵腿抽筋行軍團』!!!
IMG_3420.JPG
會玩又會吃(愛吃吧)的我們,當然不會放過日本福岡每個必插旗大景點~
一路上要謝謝好多位貼心舖友,超熱情的在喜舖FB留言跟我們即時跨國連線,通報了好多推薦私藏美食:)

日本便利商店的食物,真的也是樣樣都好吃!
IMG_3279.JPG
這一大鍋草,到底是啥?滿滿韭菜之下可是出了名的「樂天牛雜鍋」,儘管要排兩個多小時但也超值得!(兩位哥哥~你們拍美食的表情也太淡定了吧!來點興奮之情好嗎?)
IMG_7285.jpg
在太宰府天滿宮前,這群女人們是想拍心機長腿姊妹照,但最右邊的尼爾哥直接用側身S臀搶盡了版面.... 

IMG_7199.jpg
晚上的中洲屋台也好好逛這裡像台灣夜市,每走兩步就會想坐下來吃個串燒、喝個啤酒~
IMG_8765.jpg
什麼都好吃!完全沒有地雷菜色

IMG_6018.jpg

IMG_7194.jpg
到每個景點,都是大批人馬衝上前拍照XD

而一路上,喜舖奇人們的Pose,真的都是經典中的經典!看到路邊的『殺人担仔麵』招牌,瞬間就出現了這樣的合照....(下方兩位年紀相加都逼近80歲的男子可以成熟一點嗎?)

1660672_10207420281296803_616493043646667254_n.jpg
看到Snoopy捧著他最愛的甜食,塔哥立碼捧起他最愛的(老婆的)Baby-CT蕾絲金!但看這表情就知道一定是被迫拍的XD

12791040_982260018527180_2022450227551162081_n.jpg
每當吃到巷弄驚人美食,就會不自覺擺出浮誇表情之人就是特助飛哥!(自以為在拍食尚玩家嗎你)
12799193_10207420283496858_8126905654859990272_n.jpg
愛貓成痴又同時為扭蛋控的喜舖Z編,一看到這台扭蛋機開心翻了~

2016日本福岡_4492.jpg
一心以為能扭到「戴著可愛頭巾的貓咪公仔」,但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
興高采烈的打開扭蛋的她,竟然只拿到一條「貓,的頭巾」.......當場整個傻眼已崩潰已厭世~

2016日本福岡_5580.jpg

在漂亮的湖景前能擺出這麼優雅又老派的Pose.....真的是奇才!
哈哈哈哈~但同事竟然能秒速幫這張照片做後製,加上『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的卡拉OK點唱機字幕,這不是奇才中的奇才那是什麼~
12799304_10154613176950410_6245019860739834815_n.jpg

難得有機會出國玩耍,當然要帶剛上市和當時還不能曝光的機密新品來福岡拍攝海外宣傳照~
魔術方塊組合式收納包&ECO波點拉拉芽也都一起飛來日本囉!
12799336_1189423967749509_5691971235141592491_n.jpg 12805942_1189423984416174_1376138625131244337_n.jpg

2016日本福岡_2308.jpg

2016日本福岡_4185.jpg
2016日本福岡_306.jpg

最後一天的晚餐,正是2016福岡海外員旅的精彩高潮~
為了這頓飯,CPU還特地盛裝打扮出席,但小編一直覺得這人好眼熟,她是在模仿某資深藝人嗎?(提示#台東 #鳥禽類 #脫光光)
140870.jpg
如果說一年當中最讓人期待的節慶是聖誕節,那我們喜舖小天使VS.小主人揭曉時刻根本就是..............萬聖節(噗哈哈哈,是想嚇唬誰呀?)畢竟,你會收到什麼樣的禮物沒人知道,以及小天使雖然一路上都關心著你,但這不並不代表他會有挑禮物的品味!(對!阿Wii我就是在說你XD)
IMG_4313.JPG
謝謝老闆包場帶大家吃了這家福岡在底很有名的BAKURO黑毛和牛大餐~真的入口即化,超多汁美味呀! 
更感謝這些貼心又荒唐的喜舖人,精心準備禮物和努力掰出送禮原因:)
IMG_5294.JPG
到底送人家飯勺子是什麼意思呀!祝他餐餐吃飽嗎?
IMG_5330.JPG
大家都知道阿Wii這位好爸爸經常會陪兒子虎虎玩腦力激盪的遊戲~
所以Momo特地挑選超適合他的桌遊當禮物~(此刻CPU都還很High)
12795487_1190897187602187_101411892884693240_n.jpg
接著,換阿Wii說出他的小天使是誰及送禮原因,
阿Wii:「我的小天使是位過度用眼的女生,她需要多休息或多熱敷眼睛,所以我想送她『蒸氣眼罩』......」
話還沒說完,身旁的CPU立刻搶話:「身為Wii的枕邊人,我不得不說,我真的很為他的小主人抱不平,因為這個禮物超沒心的呀!根本就是去藥妝店特價區隨便買來應付!重點是這東西台灣就買的到好嗎,過份欸,我一直阻止他,他還不理會,甚至來餐廳前還忘記帶禮物給他的小天使,請我在附近的藥妝店臨時再買一份!」 
12814130_10208790733870524_2375030569711057466_n.jpg
CPU還沒抱怨完,Wii直接打斷水某的發言揭曉結果:「事不宜遲,話不多說!自己的小主人自己扛!!我這份禮物就是要送給CPU的啦啦啦啦! 」

CPU:「..........................」(翻白眼)(眼神死)(怒火中燒)(強顏歡笑)
IMG_4314.JPG
其實,(除了CPU以外)每個人都好喜歡自已收到的禮物~
有人每天要開車接送小孩,所以小天使送他神社加持過的平安御守~
有人即將要結婚,所以小天使送他愛心相框,好讓他能記錄幸福美滿的新生活~

至於樓下這位男子,則是每天眼睜睜看他的小主人一直買,卻又一直哀哀叫說買太多揹包好重、腰好痠痛...
於是決定直接化身成白馬王子,在五天的行程裡默默幫他的小主人揹包包拎外套!(牆上那道屬光.....也太應景白馬王子出場的畫面了吧)
大家真的都很用心觀察對方的需求和願望,是不是只有阿Wii送的禮物真的太隨興?..................哈哈哈哈哈

2345667.jpg

未命名_meitu_0.jpg

美好的時光總是咻咻咻過得特別快,5天4夜好吃、好玩福岡行真的讓喜舖人超難忘~
每天都玩到腿好麻、笑肌好痠、肚子好撐!喜歡這樣暫時拋下工作不顧一切的任性出遊XD
敢這樣說走就走的玩,當然要謝謝每位愛喜舖的客人、合作廠商、和即將爆炸的Email信箱,謝謝大家願意等我們五天 XD

IMG_4381.JPG
我們帶著儼然在超重邊緣的行李箱&一顆剛充飽電的心情回到工作崗位繼續為2016衝衝衝!希望能帶給大家更多的驚喜與貼心服務!!更感謝支持喜舖的捧友們一路陪伴與見證我們的酸甜苦樂~

明年2017的喜舖人將會到哪兒度假呢?讓小編搓手期待(許願本寫著:夏威夷、澳洲、歐洲 XD  )
12802744_1190897610935478_3063070683701180399_n.jpg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