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舖今年5歲囉!很幸運一路上有很多陪伴著我們成長的舖友,
寶貝們也都從小北鼻長成了
4
5歲的可愛小童了!很想有個機會能召集喜舖寶寶們在喜舖五週年時回娘家玩,也能和舖友來個相見歡,見證彼此的成長,於是「CiPU小舖長體驗營」就這麼成形並在全台開跑啦!!!!


↑把拔馬麻報到時可以選一個贈品。

「小舖長體驗營」針對3至5歲的小朋友做規劃,為了確保活動品質,每個場次限額5對親子檔參加,首次開放6個場次、共30個名額,沒想到消息才一公開,就瞬間湧入了200多位舖友熱情報名,錄取率簡直比中樂透還低啊!!!有成功報名的馬麻當天來到現場時還開玩笑說:「當年為了自己要搶喜舖包苦守電腦前,沒想到現在為了幫孩子報名體驗營,又要再一次守著電腦搶名額」。搜哩搜哩啦~小編在此要跟當時沒報名成功的媽咪說聲抱歉,我們即將在12月中開放第二梯次的報名,也請密切留意喜舖的粉絲專頁最新訊息吧!好了,事不宜遲,我們就直接帶大家回顧第一梯次的精彩片段喔!

首先為大家介紹活動主持人,也是喜舖最有孩子緣的「瑋瑋姐姐」,雖然明明是個單身美少女,卻擁有一身與孩子相處的絕活,據說是被家裡三隻愛搶玩具又愛吵架的小搗蛋外甥女給練就而成。

 
↑看瑋瑋姐姐的笑容就知道她有多親切了吧!

其實一開始有點擔心這年齡層的孩子會不會很害羞?會不會不敢跟第一次見面的瑋瑋姐姐玩?但到了現場才發現我們完全多慮了!小朋友們一進到喜舖專櫃,就各自開啟探險,有的在櫃裡到處參觀,有的則是現場找小朋友玩,一點兒也不怕陌生環境;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今天的小舖長們,「社會」經驗都超豐富的!有人在速食店當過小經理、有人當過PIZZA店小主廚,還有人經營過便利商店,個個身經百戰,今天來當喜舖專櫃的小舖長,對他們來說根本小菜一碟,才難不倒這些聰明活潑的小老闆呢!


↑剛到現場的小朋友很快就玩在一起!


↑好朋友相約手牽手一起當小舖長!

活動進行前,瑋瑋姐姐正在跟小朋友說明今天的任務。


↑小朋友全神貫注聽解說的同時,把拔馬麻立刻變身專業攝影師,幫寶貝留下成長記錄。

小舖長們紛紛穿上可愛的制服、背起上班用的Baby Plus B-Bag


↑穿上圍裙、背上包包的小舖長們真是可愛極了!

瑋瑋姐姐開始唱名,並且幫小舖長別上專屬名牌。


↑拿到任務卡,收集達成任務的貼紙,小舖長們看起來躍躍欲試,很期待接下來的挑戰!

開店囉!小舖長們一起來到專櫃門口對客人打招呼!

↑好萌啊~

打完招呼後,就要開始準備店內工作啦!小舖長們整理展示櫃,把一個個包包擺整齊。活動結束後有馬麻來信跟我們分享,孩子回家會把東西擺好、還會整理好自己出門要用的包包,這應該是小舖長體驗營意外的收穫吧XD

緊接著來到今天的重頭戲~幫客人結帳!小朋友們都好喜歡這工作,有一種自己是大人的感覺。


↑馬麻假裝是買東西的客人!


↑小舖長刷條碼,嗶~!

 
↑向客人收錢。(弟弟假裝客人好可愛喔!)


↑孩子的每一刻都不容錯過。

 
↑商品包好交給客人。

 
↑對客人說謝謝,歡迎再度光臨~!

 

上圖中的親子檔讓小編印象很深刻,在選上班用的包包時,問妹妹要不要揹粉紅色的,
妹妹說:「不要,我要星星的,因為馬麻喜歡星星。」,
這麼小就懂得把最喜歡的媽媽的喜好放在心裡,將來可想而知會有多孝順,小編也好想生女兒喔!

 

小舖長每完成一項任務,瑋瑋姐姐就會幫小朋友貼上貼紙,這應該是整個活動小朋友最感興趣的部分了!收集3張貼紙就表示今天的任務完成,可以獲得小舖長認證。

 


↑好有架勢的妹妹,根本迷你蔡依林。

這次所有參加活動的小舖長們都表現得太棒了,讓我們增加了很多辦親子活動的信心,同時非常謝謝特地帶孩子們來的把拔馬麻,在紀錄孩子成長時刻的同時,也帶給喜舖這麼美好的回憶。

 
↑三創上午場

 
↑三創下午場

 
↑新竹巨城上午場


↑新竹巨城下午場

 
↑台南誠品上午場

 
↑台南誠品下午場

第一梯次CiPU小舖長體驗營,大成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