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即使沒有化妝習慣,女生總會有些瓶瓶罐罐的東西,喜舖賣的非常好的粉紅水玉點點化妝包,精巧可愛的外型,推薦給每一個美美的女生。

 

來自日本、可愛又粉嫩嫩的設計,不論擺在梳妝台、盥洗室,或是隨身行李,都會讓心情非常好。

化妝包拉鍊旁的蕾絲滾邊,可愛度大提升。



外觀採防水設計、內部則是帆布材質,就算裝了濕答答的盥洗用品,也很容易清理乾淨,不化妝的女生,可以在出門旅行時,拿來裝瓶瓶罐罐的旅行用保養品、沐浴乳、洗髮乳等盥洗用品。

化妝的女生們,這款化妝包的立體設計,讓彩妝品、保養品可以乖乖站好,即使放在行李箱裡東倒西歪,打開之後,大家都還是乖乖在原位!

 

也是非常好用的隨身化妝包,我們現在都改用這款化妝包。


家中若有可愛的小女生,媽媽還可以用來當女孩們的便當袋喔,粉嫩的水玉點點造型,拿在手上超可愛!



***************************************************************

♡商品資訊
品名:粉紅水玉點點化妝包
規格:長17.5cm x 寬10cm x 高10.5c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