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棉對女孩的一生,有什麼樣的影響和變化你們知道嗎?或有人想知道嗎?
讓嘻編來(不負責任)的好好介紹一番XD


(謎之音:嘻編是有多缺素材,連這都可以寫~)

曾經還是少女的我們,『衛生棉』就是每月例行帶在包包內的隨身小物,
國中時期,在學校若發現MC突然來卻忘記帶衛生棉,都還羞怯小聲的問隔壁同學 :『能不能借我一片,明天一定還你』!!

長大之後,婆媽心態慢慢增長(ㄟˋ...是領悟到存錢不容易好嗎?!)
衛生棉就成了每次去逛大賣場必定比較的優惠商品之一~

對衛生棉已不在有忠誠度的我們,哪牌便宜就換哪牌,反正已都每月失血&荷包也失血十多年了,換用哪牌也都可以,唯獨只怕若哪月MC沒來就慘了,是有多怕鬧出人命 XD哈哈哈

但自從結婚後,很多人真心想要屬於自己的孩子,
開始很想懷孕的我們,此刻起面對衛生棉的心態又不一樣啦!

 

多麼希望MC不要再來了,但若看到自己仍在滴血,其實內心會很掙扎~


等確認懷孕那刻起,櫃子裡各大品牌的衛生棉瞬間卻又成了最熟悉的陌生人 (衛生棉一定覺得你們到底把我當什麼....)

因為將會有長達9個多月的時間不需使用到它~
且當他可以成為別人生命中的祝福,那為何不用呢!?

此時衛生棉他的舞台就來啦!!!(華麗轉身登場~~)

當Baby在媽媽肚子內著床且穩定成長超過三個月後,
很多人就會開始將這好運=好孕分送給身邊的好姐妹!
且是要將整大包已開封但沒用完的衛生棉分發出去才有用喔,刻意新買的不算唷~



祝你好運&助你好孕 的使用方法
一片放在枕頭下、一片放在隨身包包內、一片則在MC來的第一天將它用掉
但上網一查,其實有多種不同的建議用法,也有一派說法是:就都要隨身攜帶,把它視為平安符即可~

其實不論怎麼使用或最後結果如何,
這三片好孕棉就是好姐妹給予的傳承和最真誠的祝福,
得失心千萬不用放得太重,保持愉悅的心情&心誠則靈最重要唷:)


祝福大家 好運+好孕連連 :)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cipucollection 的頭像
cipucollection

CiPU Collection 喜舖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