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3-水壺袋-06.jpg

又到了開學的季節,回憶起還在唸書的時候,小編最喜歡開學的前夕了,媽媽總會帶著我和妹妹,到書局裡挑選著接下來半年要陪伴著我們每天上學的開學用品。

 

除了文具之外,各式的生活用品,也是開學前必定要準備的,尤其是漱口杯、牙刷還有毛巾等等,除了會讓我們挑選自己喜歡的花色跟樣式,還會一一的替我們貼上姓名貼紙,當然也會購入新水壺跟水壺袋,天天帶著媽咪為我們準備的飲品,夏天時是檸檬水、蜂蜜水,冬天時是溫豆漿或是熱可可,打開水壺看看今天媽咪準備的是什麼是小編每天上學最期待的事!

 

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次小編要推薦的水壺袋著走吧!

 

這次的水壺帶著走,總共有兩個花色,分別是搖滾虎虎星跟黑粉點,特別選了比較中性的花色,讓孩子們有更多的選擇。

WB-A1-MY_front1.jpgWB-33-MY_front1.jpg

 

先讓我們一起來看看水壺袋的外觀吧!

 

33.jpg

水壺帶著走的本體為16公分高,但一定有很多小朋友的水壺超過16公分,因此喜舖也特別再加上一個4公分的延伸袋口,並且採用束口袋的設計,小朋友背上後即使跑跑跳跳,水壺也不易翻倒或是跳車。

 

在背帶的部分,最短可到45公分,拉至最長可以到90公分(背帶總長)。

 

是的,就是這麼可長可短的設計,因此小編建議幼稚園的小朋友即可使用,斜背的話,約可以背到140公分(大約小學4年級),等年紀再大一點,也可以將背帶調整至最短,使用手提或者是單肩背的方式使用,也就是說,其實這款水壺袋連大人上班、外出也可以使用。

20170113-水壺袋-07.jpg

另外還有減壓肩墊的設計,可以防止孩子們揹著水壺時跑跳,造成肩膀上的不適,真的很大心。

 

20170113-水壺袋-02.jpg

20170113-水壺袋-05.jpg

 

另外有很多媽咪看了這款水壺袋著走之後,很喜歡,但卻不知道小朋友的水壺是否放得進去,小編想了很久,提供一個簡單的方法給大家!

未命名-2.jpg

準備一張A4紙及小朋友的水壺利用A4紙的短邊(黃色打勾處),測量水壺的圓周,只要水壺的圓周小於A4紙的短邊,水壺就可以被放置在此款水壺帶著走裡面。(這麼簡單的方法到底為什麼要想很久?)

好啦~我知道A4紙對有的人也不是這麼容易取得(這種人拜託你告訴我,小編寄一張給你~),所以小編特地跟辦公室的媽媽們借了孩子的保溫杯及水壺(孩子們對不起,害你們有一天沒有媽媽的愛心飲品~)就是為了作超完整的測試~~~~快點來看看!!

1.jpg

以上是目前國小學童們最常使用的水壺款式,從最基本款的保溫杯到自動開蓋水壺都有~現在的小孩真的好幸福~還有那個欸毆殺(ELSA)~~~~

 

16880568_1323469581067058_781938832_o.jpg

超完整評比!小編真的以一種試穿心得的概念在寫這篇,不論你的水壺高矮胖瘦,只要做簡單的測量~就能知道能不能放進水壺袋著走~(請給小編掌聲鼓勵謝謝)

總而言之,小編很喜歡小時候,媽媽總會幫我跟妹妹準備飲品出門的日子,本來只有水壺的時候,總是三不五時就問媽媽,我的水壺在哪裡?後來買了水壺袋,因為總是背在身上,所以找不到的機率降低,也替媽媽省了不少水壺錢~(按捏共甘丟~)。

20170113-水壺袋-01.jpg

喜舖官網 >> https://m.cipu.com.tw/

隨身攜帶 水壺袋著走 >>  https://goo.gl/yMeiY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