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K-6P-MY_14.JPG

每年一到冬天,總會有一個想法,好想裹著棉被出門阿…從學生喊到出社會,不要跟我說你們沒想過,冷冷的冬天,每天起床都在挑戰人生的極限,整天說最多的一句話就是:好冷阿。

 

因此,在喜舖產開團隊(產開:產品開發)說出我們將跟台灣百年的羽絨廠-合隆毛廠合作時,我忍不住跳起來讚嘆設計師英明、設計師好棒棒、設計師我愛你(反應真的超浮誇)。

图片2.png

合隆毛廠是亞洲地區歷史最悠久的專業羽絨廠,至今已經有百年的歷史,專門提供高級羽絨給予外國知名品牌使用,同時也擁有自己的寢具品牌-合隆羽藏。

羽绒素材图片 (1).jpg羽绒素材图片 (2).jpg

羽絨製品大約在16世紀時傳入中國,是水禽類動物最為輕巧卻能保溫的防溫層,平均每一隻水禽動物身上僅有6~10克的羽絨,因此非常珍貴,明代醫學家李時珍更在《本草綱目》中提到過:「選鵝腹絨毛為衣、被絮,柔軟而性冷,尤宜能解嬰兒之驚癇。」

 

簡單來講,李時珍就是說:『嬰兒要蓋羽絨毯,可以安神、鎮定身心,半夜不要罵罵號。』(好啦!不要罵罵號是我說的,但是好的羽絨被可以保護寶貝不受寒,不受寒感冒,當然也就少了半夜不適驚醒的可能阿~)

 

而這次,喜舖的合作對象就是合隆羽藏,這次的合作,不僅B編超級期待(沒小孩的人是在期待什麼?),連辦公室的媽咪們也蠢蠢欲動的,就是準備為懷中的寶貝添購一件輕柔又好收納的背巾蓋毯。

 

 DK-6P-MY_all.jpg

 

 

首先先讓我們來看看整件蓋毯的配備,蓋毯本體的尺寸為78.5X66公分,帽子部分的尺寸為40X29公分,附贈兩條可調式鬆緊扣帶,整件蓋毯總重量僅有185公克,大概等於一顆大布丁的重量。

1.jpg

蓋毯的外層使用的是防潑水的材質,內層則是喜舖專為這件嬰兒羽絨蓋毯精選的15D防鑽絨超輕尼龍材質(不得不說,這個材質觸感真的非常舒服,讓人一摸就上癮,忍不住想貼在臉上磨蹭)。

DK-6P-MY_pattern.jpg

蓋毯上有井字格紋的壓線,最特別的是,因為喜舖的堅持,這件羽絨蓋毯使用一邊填毛一邊壓車線的工法製成,雖然所花費的時間跟功夫較多(真的很感謝合隆羽藏特別配合),但也因此,整件羽絨蓋毯的羽絨分布平均,不會因為使用習慣而有羽絨都堆積到某一邊,造成蓋不暖的情況發生,也可以延長蓋毯的使用年限。

3.jpg

磁扣式可拆帽,絕對這條背巾的一大重點,磁扣式設計的好處,就是省時又省力,只要輕輕將背巾與帽沿靠近,嬰兒羽絨被就可以變成連帽背巾蓋毯,不要小看這一點點的小貼心,當懷裡抱著一個熟睡的嬰兒,手裡拿著媽媽包,還沒有老公在身邊,能省一秒就是一秒,你是捨不得浪費時間(也無法)使用壓扣或是鈕扣組裝一件嬰兒蓋毯的。

DK-6P-MY_6.JPG

附贈的可調式鬆緊扣帶,可以扣在嬰兒背巾上、推車或是床的欄杆上。

2.jpg

極輕羽絨揹巾蓋毯的羽絨含量高達90%,使用的是高級白色鴨絨,還有一個B編私心最喜歡的設計,在這件羽絨蓋毯的兩側,喜舖特別設計了雙口袋,讓媽媽抱著寶貝的時候,雙手也可以放進羽絨蓋毯裡面保暖(我真的很想擁抱喜舖的產開團隊,他們真的把『Happy Mom,Happy Life』奉為聖旨,每日追尋,在照顧寶寶的同時,還同時想到媽媽真的超級貼心!)

 

DK-6P-MY_2.JPG

DK-6P-MY_8.JPG

言而總之這條背巾就是融合了母嬰界林依晨-喜舖跟羽絨界陳柏霖-合隆羽藏的極力之作(噗次,這種話自己說是不會害臊嗎?),依據研究指出,睡眠佔了每個人生命的三分之一,一歲前的寶寶一日的睡眠時間更是會高達15個鐘頭以上。

樂立扣_3.JPG

而在這次的蓋毯組合裡,最特別的是,周大方特地挑選了自己使用過後,讚賞不已的樂立扣,可以更輕便的夾取蓋毯,保暖更全面。

樂立扣_7.JPG

周大方本人堅持要深色的樂立扣,使用在推車桿上不突兀,卻也便利十足,樂立扣單邊可承受2公斤的拉力,蓋毯不易扯落。

 

DK-6P-MY_12.JPG

DK-6P-MY_11.JPG

也因此,一件保暖又舒適的羽絨蓋毯,絕對是寶貝美好睡眠的必備之物,而一件好的蓋毯,不僅要在冬日外出時可以保暖、在家時更要輕盈好用,誠摯推薦這款令人愛不釋手的極輕羽絨揹巾蓋毯,披上輕盈舒適的蓋毯,給寶貝一個溫暖的冬日。

 

 

喜舖官網 >> https://m.cipu.com.tw/

極輕羽絨揹巾蓋毯 >>  https://goo.gl/1XkVl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