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70266_1388144661210771_6366994541106947747_n.jpg

從世貿婦幼展、SOGO快閃店,到即將到來的2016喜舖野餐趴,與舖友們見面的機會越來越多,總是會在不經意的聊天之間,聽見舖友們不同的意見回饋還有鼓勵(這真的讓小編覺得倍感溫馨~足感心~~)。

 

有時總會聽見,

『你們家的東西真的很好用,但可不可以開發一些不是媽媽也可以用的呢?』

『我很喜歡你們家包包,可不可以也出一些,出門一下下就可以拿的小包?』

『小編感覺很可愛~可不可以幫他開個粉絲團?』(疑?好啦~這個我自己說的~~)

 

各位舖友阿!!你們的心聲我們真的有在聽~今天,小編就要親自下海來教學~如何運用不只是媽媽手冊(上開式)到極致!!

 

UB-A7-MY_8.JPG

【不只是媽媽手冊(上開式)之 第一招!】

當然就是拿來當作媽媽手冊包使用!(阿不然呢?噗哈哈),在媽咪的懷孕期間,可以放置寶貝的超音波照片在上蓋的透明格層,讓你掀開手冊包立刻可以看見寶貝的笑顏~

從外表看都看不出來的10個卡片格層設計,說真的,全家的健保卡都放進去也還放不滿,產檢、上醫院、去銀行只要帶這包就好,非常夠用!!

中間拉鍊袋的設計,讓你攜帶紙鈔、零錢都方便,再也不用擔心包包倒過來,零錢也咚咚咚咚掉出來!風琴式的隔層,輕鬆分類你的媽媽手冊、醫院單據還有重要資料。

 

【媽媽手冊包使用建議】 媽媽手冊、健保卡、身分證、印章、產檢相關收據、月子中心合約、生育津貼補助資料...等。

 

 

UB-A7-MY_7.JPG

【不只是媽媽手冊(上開式)第二招!】-寶寶手冊包
 

寶貝出生之後,手冊包的內容物就不只是媽媽手冊了,這時候才正要發揮它強大的收納功能!

從產檢前的超音波照片到出生時醫院提供的珍貴小腳印留念與出生證明;從出生後,幫寶貝購買的保險或是銀行開戶...等等,那些重要的單據、印章、存摺,還有少說需要保存個十幾二十年的寶寶手冊(裡面可是有孩子的預防針注射紀錄)當然也需要一個好用的收納包來好好收納!

 

【寶寶手冊包使用建議】 寶寶手冊、健保卡、現金、收據...等。

 

UB-AJ-MY_6.JPG

【不只是媽媽手冊包(上開式)第三招!】-多功能存摺收納包

這個,就是小編自己去公家機關必備的,尤其是去銀行,常常少帶一個東西就無功而返(小編曾因為這樣跑了三趟銀行,真的是切心之痛),『不只是媽媽手冊(上開式)』,不僅能替你收納好這些重要的證件,磁扣式的設計,讓你一手抱著孩子,還可以快速的打開手冊包,甚至連筆插的設計都有(這個真的讓小編不得不讚嘆喜舖設計團隊的用心)!我們真的不想讓你有忘記帶任何東西的遺珠之憾呀~

【多功能存摺收納包使用建議】 發票、記帳本、存摺、印章、轉帳或領款單據、...等

 

 

UB-A7-MY_1.JPG

【不只是媽媽手冊包(上開式)第四招!】-旅行登機手拿包

相信大家跟小編一樣,出國時最期待的,一定是Check-in完,過海關之後,拋開行李束縛,逛免稅店的時光!(歐耶!Shopping time!光想都覺得好興奮阿!!)作為一個稱職的旅遊登機包,你的機票、護照、手機、長途航行必備的護唇膏通通一應俱全,讓你輕鬆登機!

其實只要帶上『不只是媽媽手冊(上開式)』,你也可以不用再手忙腳亂,只要優雅的逛機場免稅店,可拆式手繩掛帶,讓你隨意手拿就時尚出發,回家之後,還可以將旅途中蒐集的票卷、照片等等珍貴回憶全數收納在內呦。

 

【登機手拿包使用建議】 錢包、護照、機票、1或2吋照片數張、筆、手機、旅遊行程紙本、行動電源及傳輸線...等。

 

從寶貝用到媽咪,銀行用到登機!
不只是媽媽手冊包,讓你不只在家收納方便,出門攜帶輕鬆快樂每一天~

 

UB-AJ-MY_4.JPG

 

UB-A7-MY_5.JPG

UB-A7-MY_3.JPG

UB-A7-MY_9.JPG

 

 

『我們看不見時間的流逝,卻能留下生命的軌跡。』

每個寶寶,都是帶著一家人的殷殷期盼來到這個世界的,從第一張超音波照片到每一次的產檢紀錄,看似平常的必經過程,卻是一生中最珍貴的回憶,所有的生命歷程裡的一點一滴,都想讓人完整收藏、紀錄,是寶貝的第一個禮物,也是父母一輩子最好的紀念。

 

喜舖網站 >> https://www.cipu.com.tw

不只是媽媽手冊包(上開式) >> https://goo.gl/U8L9RP

UB-AJ-MY_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