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種無法複製的手感溫度, 為你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印記;
讓陪伴你度過美好時光的喜舖包, 見證每一段細細珍藏的回憶。

用過喜舖包的朋友們一定能感受到包包設計的用心及巧思,不管是包款各項貼心設計、花色開發的突破和材質的耐用與安全把關,都讓媽媽們在使用時輕鬆又安心。也因為如此,喜舖包不僅僅是育兒生活的好幫手,長久以來也是送禮的好選擇!

每回收到舖友的送禮諮詢,除了詢問適合當禮物的包款外,還有許多舖友希望喜舖能提供客製化的特別服務,讓禮物除了滿滿的心意外,更包含了珍藏的意義。

因此我們一直在思考,客製化服務要如何呈現,才會最符合個人化需求?剛好就在某次開會時,我們發現同事Jamie用的杯子上印著自己的名字,另一位同事巧巧則戴著名字音譯「Ciao」的項鍊,後來又看見Z編的包包上掛著字母「Z」的吊飾,才發現原來舖內就藏著姓名控的同事,再仔細一想,其實自己身邊也有一些朋友,用著印上字母或姓名的物品,這也讓我們有了客製化服務的靈感!

↑字母Z的吊飾、印著JAMIE的專屬杯子和姓名音譯Ciao的項鍊。

各式各樣與自己姓名相關的識別和紀念物品,在自己的包包掛上字母吊飾、戴著英文名字的項鍊、手鍊、杯子上印著自己的名字甚至生日,作為個人或親近的人才知道的專屬密碼,獨有文字和符號,正是無可取代的個人代表呀!

於是我們開始思考,如果能將個人的專屬文字與喜舖包結合,那麼喜舖包不只是陪伴育兒生活,不只能紀錄美好回憶,還多了一份獨一無二、無可取代的特別意義。

緊接著商品開發團隊便開始著手研究合適的呈現方式,首先我們參考了繡字打樣,但發現這種方式比較常用於衣物或圍巾這類平面且面積較大的衣料品上,並不適用於風衣材質的空氣包,而單純用字母吊飾呈現,也無法真正與喜舖包結合;既然專屬文字是為了你與你的喜舖包訂製,除了美觀當然也必須兼具質感。

最後,我們決定採用「真皮皮標+自選文字」的組合。接著就是思考以何種方式在皮標加上圖案或文字了,一般來說,有「印刷」、「鋼印」或「烙印」三種施作方式。印刷的好處是任何複雜的圖案和文字都能製作,成本最低;鋼印的穩定性很高,只要做好模具,裝上機台壓印就能完成,這兩種方式雖然簡單便利,但似乎少了那麼一點靈魂。

為了賦予每個皮標獨特的個性與表情,我們決定選擇使用「手工烙印」,這是一項無法被大量複製的「工藝」技術,工法相當繁雜;由於每一塊皮革的含水量不同,呈現的紋路也不同,需要依靠經驗老到的專業技師,依據皮革特性,調整烙鐵溫度,並依烙印的細節、深淺、位置和時間,以人工方式將每一件皮標烙印上不同的文字和圖形,呈現出自然而深淺不一的焦痕,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印記。

↑製作過程中,烙鐵溫度達攝氏200度,技師依據皮革特性,拿捏熱融和的時間。

↑手工打造,賦予每件皮標獨特的個性與表情。

↑將專屬個人的印記,釘上陪伴你度過美好時光的喜舖包。

↑客製化皮標專屬包款搭配禮盒包裝作為贈禮,更具有滿滿的心意與獨特意義。

就在「客製化皮標」正式與大家見面的某天早上,每一位喜舖人的桌上都放著一個配件包,上頭居然還釘上了烙印名字的皮標,每個人收到時都一陣驚呼「上面有我的名字耶!」這份小禮物讓大家既驚喜又開心!原來是烙闆CPU想在客製化皮標推出之前,先給舖內人一份驚喜,想看看大家的反應,沒想到反應竟如此熱烈(是的,因為公司有20個人,所以驚呼了20次XD),大家也在心裡默默想說這烙闆雖然每次精神喊話時都虎頭蛇尾很不會講結論(咦?不小心就爆料了),但總是很貼心的把大家放在心裡,也是因為這樣,不論公事繁忙,喜舖人都深深愛著喜舖。

↑包包上有自己的名字,一眼就能看出哪個是自己的。

然而,這樣的貼心驚喜,當然也不會少了親朋好友們囉!隨著年度限定包款(ECO 法式蕾絲金)上市,CPU為親朋好友挑選了適合的包款,除了美翻了的包包外,還加上專屬感十足的「客製化皮標」,根本就是送禮送到心坎裡的最佳代表作啊!

親友們收到後不只對蕾絲金的美麗優雅為之瘋狂,也在發現包包上有釘著自己名字的「客製化皮標」後,更加愛不釋手,都說這是個折磨人的甜蜜禮物,又揪心又好有心意,紛紛在第一時間PO文分享~

↑小湘x COBIE

↑村子裡的凱莉哥

↑Samantha &我の四千金

↑台灣-美國 E家人 愛莉伊森艾咪

「客製化皮標」初次登場是與「2016首波新品魔術方塊組合式收納包」一起亮相,只要購買魔方組合式收納包,就贈送姓名皮標烙印服務,當時收到專屬包包的舖友們紛紛留言和來信告訴我們:「天啊!皮標的質感出乎意料的好!可以開放訂做了嗎?我朋友剛生小孩,我想買媽媽包再加購這個服務當新生賀禮物!」「請問可以開放其他包款訂購皮標嗎?我想跟寶貝做一組親子包!」「什麼時候可以訂做啊,剛好可以訂做一個給小孩上學用書包!」哇~沒想到客製化皮標這麼受到大家的青睞,看見大家都喜歡,讓我們對這項特別服務的推出更有信心了!

↑行李包釘釦上專屬皮標,增添了個性化識別。

↑一探大家為自己烙印了哪些文字。(後面的太太好搶戲)

↑一個個排隊等出貨的客製化皮標魔方包組

看了以上「客製化皮標」的介紹,接著就讓Y編來分享一些文字與圖形的搭配建議!由於皮標最多可以烙印5個字元,包含大寫英文字母及圖形,不過如果英文名字超過5個字元也沒關係喔!建議可用縮寫呈現,例如C.P.U是中文姓名縮寫,YV.則是小編英文名字的縮寫。

此外,除了姓名外,還有多種組合可以呈現專屬密碼唷!例如用姓名開頭字母搭配「」或「&」,例如W❤JLY,送給另一半增加生活小驚喜;全家人共有的專屬識別,可以運用爸爸媽媽&孩子們的姓名開頭字母,例如WJLULZWKPU.CC,或著可以用DADDYMOMMYBABY來呈現,來個全家福親子包,創造另類的親子搭配。

↑善用文字+圖形組合,創造屬於自己的密碼。

↑光這樣排排站就讓人覺得好溫馨。

↑出遊時,全家人的包包上都釘著「客製化皮標」,為親子穿搭加上更顯風格的小心機。

看完了小編的推薦,是不是很心動呀~快訂製一組附有專屬姓名皮標的喜舖包,送給自己或重要的親友,讓禮物不只有滿滿的心意,更充滿了特別的意義;也讓陪伴你度過美好回憶的喜舖包,見證每一段值得細細珍藏的回憶。可說是送禮自用兩相宜(這說法好老派但真的就是啊),現在就為喜舖包加上個人專屬印記吧!>>「客製化皮標」服務這邊請:https://goo.gl/k8Tpds

 

arrow
arrow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