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是否還記得除了CT-BagB-BagFace-Bag喜舖的三大系列包款外,我們還推出過一個已經絕版一陣子了Long-Bag系列呢?

三年前的第一版Long-Bag

雖然Long-Bag不像CT-BagB-Bag那麼常被大家提起和關注,但不得不說在改良的這段期間,一直有一群死忠的粉絲一直殷殷期盼的私下來信詢問Long-Bag會不會再改版?會不會再推出呢?沒用過Long-Bag的朋友或許還不了解它的好,現在認識其實也不遲,甚至還會有一點相見恨晚的感覺,哈~趕快跟小編來認識一下這個好久不見又好好用的Long-Bag吧!!


Long-Bag(ECO黑迷彩)

睽違三年重新上市的Long-Bag,在小編心中可說是非常有特色的一個包型。Long-Bag的誕生是喜舖創辦人兼商品設計師CPU,在設計了喜舖熱銷的媽媽包CT-Bag、親子搭配包的B-Bag及Baby B-Bag,還有一般平常外出適合使用的Mini CT-Bagc或Baby CT-Bag等尺寸的包款後發現。現代的女性除了身為媽媽外,同時大部分的女性也同時是扮演職業婦女的角色,原先既有包款的包型,如果用來放置大型文件會有一點卡卡的,所以CPU心想著:「如果能夠設計出個輕巧、好提又好裝的的通勤包就太棒了!」

通勤包與媽媽包的設計觀點須由完全不同的角度出發,考量袋內裝置品項的差異,通勤的人最常攜帶的就是筆電、L夾等大型文件,或者是外加一本在捷運上可以隨時翻閱的書報雜誌,也因為通勤常常需要從包中拿出悠遊卡、手機等物品隨時,取物的便利性相當的重要。考量以上種種需求,CPU設計出這款跳拖基本框架,具有3way用法的Long-Bag,到底是哪3 way請看小編下面的說明,請看~
第一way:手提時全部展開的
Long-Bag,是實用的電腦包(或雜誌袋),可輕鬆裝進14吋筆電、A4文件或者雜誌。


第二way:如袋內沒有裝那麼多東西的時候,可以將包包摺疊成小包,側背或者肩背,呈現出隨興的氛圍!

第三way:想要有更多的休閒感,也可以把背帶收起來,變成一個手拿包的方式使用。


Long-Bag兼具了機能性和視心情與需求隨之變化的多變搭配性,材質延續喜舖空氣包的輕巧質感與輕量設計,輕巧好提,所以不管是手提或肩揹都不會增添肩膀的負擔。此外,考量物品的拿取的方便,讓袋口不要因為縫製拉鍊而縮減空間,取物的時候會卡卡的,故特別採用磁扣設計。

開口磁扣設計

有別於喜舖主打的媽媽包,Long-Bag適合作公事包、書包及外出包使用,真心推薦給通勤族或者學生的朋友們,用過絕對會愛不釋手,每天都想帶出門!


全新改良升級Long-Bag 2.0

重新的上市,一定有一些更精進的地方,我們將全新改版的Long-Bag定位成「通勤族的好幫手」,讓它的機能性更往上一層,現在就讓小編來介紹一下改良版有何不同之處吧!

  • 增大收大容量

第一版的Long-Bag因為底部寬度窄了一些,所以包包的容量也比較有限,此次的改版,我們特別在外型上做了調整,使它在包身寬與底寬個別加大1公分,以增加包內的容量,也使新版Long-Bag除了長形外也帶有一點梯形的感覺。

可明顯看出,改版的Long-Bag外型上較寬。

  • 隱藏式磁扣大口袋

改良第一版Long-Bag收納空間的問題,外部口袋的部分也重新設計。新增了前幅隱藏式磁扣口袋,在拿取悠遊卡、識別證可等小物更加的方便。此外,在原先的口袋設計,取消了皮革外框讓拉鍊加寬,同時也加大了口袋空間,可以更輕鬆的放入手機、鑰匙或零錢包等隨身物品。

拉鍊加寬,前口袋空間同時也變大,就連I-phone 6 plus也可以輕鬆裝入。


背面磁釦口袋,單手就可以拿取東西~

  • 筆電專用夾層+EVA泡棉

Long-Bag 顧名思義就是長型包款,擁有瘦高的外型的它,長型的內裡最適合放置上班族或大學生隨身攜帶的筆電或者A4文件,所以我們將把Long-Bag的優點發揮到極致。改良後的Long-Bag有個最棒的設計,同時也是小編最喜歡的地方,就是內袋加了筆電專用夾層,且有筆電專用的EVA泡綿做保護,貼心設計讓筆電能被妥善放置,避免碰撞受損,還可輕鬆放入和取出,讓忙碌的你能隨時出發!

出國也好好用


筆電專用夾層,輕鬆放入14吋筆電,筆電可妥善地放在包內避免碰撞

而且,為了改善第一版Long-Bag內部口袋偏長,也考量拿取物品時的便利性,我們重新設定每個口袋的深度,將口袋改淺一些,避免小東西一放進口袋就宛如陷入深海般,怎麼都撈不到的窘境!

口袋深度對照

再來,為了讓取物更方便,也避免因為Long-Bag本身包型的限制而減少的內部空間,所以取消了左右兩側的小水壺袋,讓內部空間大,東西更好裝。
 

舊款及改良版內袋配置調整,對應下方說明

a.刪減左右兩側水壺袋/ b.取消三個口袋,改良為筆電袋/ c.口袋袋口新增鬆緊帶

以上就是改版後的Long-Bag的介紹文,大家是不是覺得改版後超貼心又實用呢?希望Long-Bag的再復出可以提供大家在挑選包款的時候,又能多一個極佳的選擇列入考慮喔~!

Long-Bag真的是好好搭也好用!
快來加入Long-Bag
的行列喔!~快點>>
 Long-Bag 2.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ng-bag 喜舖 改版
    全站熱搜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