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尖的柯南舖友們可能有發現,最近入手的新款Baby Plus B-Bag 2.0,從「ECO黑迷彩」&ECO搖滾虎虎星」開始,好像跟先前官網上Baby Plus B-Bag的長相有那麼一點的不一樣(李組長眉頭一皺,發現案情並不單純)。是的!大家沒看錯,今年我們針對Baby Plus B-Bag的規格做了一些調整喔!

喜舖後背包B-Bag系列最初共設計了Jumbo B-Bag(XL Size)B-Bag(L Size)Mini B-Bag(M Size)Baby B-Bag(XS Size)四種尺寸。Jumbo B-Bag是專為身高超過180cm的爸爸們或雙胞胎父母使用,也很適合短期旅遊攜帶;B-Bag則是最多媽咪會選擇的尺寸,適合裝媽咪和學步兒的外出育兒用品;Mini B-Bag原本是為6~9歲的學齡兒童(約130~160公分)所設計的,不過許多體型較嬌小的媽咪,也都是Mini B-Bag的愛用者;至於Baby B-Bag小童包,顧名思義就是給1~3歲(約80~100公分)的學步小童使用的。

隨著喜舖創立邁向五年了,陸續收到許多陪著喜舖一路走來的舖友來信反應,希望我們能再推出一個介於Baby B-BagMini B-Bag之間、適合3~6歲(約100~130公分)的小童背的全新尺寸,因為這個年紀的孩子,對事物的認知更多了、想裝想帶的東西自然越來越多,甚至有些寶貝已經開始上幼稚園了,更有個人包包的需求,原有的Baby B-Bag已不敷使用,於是在2014年的11月,配合當時的全新花色~煙燻灰,一起推出了第一款Baby Plus B-Bag新規格
image06  
2014-11-02-000116-35  

但是繼煙燻灰後,歷經了焦糖桃紅豹、粉賺豹、灰呢、黑粉點等花色,我們收集了喜舖為人父母的同事們給自家小童們親身體驗,以及舖友們購入後回饋的使用者建議,希望能在尺寸上做微調,方便孩子自行收取物品。於是綜合各方建議,我們決定在20158月全新ECO環保系列上市時,同步做了Baby Plus B-Bag小改款。
IMG_8623  

究竟,Baby Plus B-Bag 2014舊款跟2015小改款兩者間有什麼不同呢?現在就讓小編來做個Before & After的小小開箱文吧!首先,從看外觀上即可一眼看出新款的Baby Plus B-bag,其實就是B-Bag的等比例縮小版,就連口袋夾層的設計也跟B-Bag一模一樣喔!

l   包包比例調整
 
S__2457658_meitu_1  

從上圖可以看出,兩者的高度相同,但左邊舊版的包型比較寬大,新版的則是比較纖瘦一點,這是為了更符合一般小童的身型,特地將底部較寬、看起來較為矮胖的包型外觀比例改窄一點,使視覺上看起來瘦高一些,不會讓小童背起來時包包的左右兩側超出身體太多,也能更貼合小童的身體。不過相對的,我們也發現體型比較高大的小童,背上舊款的Baby Plus B-Bag時還是毫無違和感,容量也稍微大一點點,只能說小童跟大人一樣,選擇的包款比例跟使用者體型比例仍有絕對的正相關啊!(像喜舖創辦人CPU的兒子虎虎,就是遺傳爸爸的天生小頭人,十分適合新款Baby Plus B-Bag)  只能說舊有舊的好、新有新的棒,端看大家覺得哪一款比較適合自家寶貝囉!(只是想買舊款的舖友們要趁早入手,因為所剩現貨賣完後就絕版惹喔~)
_DSC6405  

l   仿水壺袋改良

由於Baby B-BagBaby Plus B-Bag小童包的設計是延續B-Bag媽媽包,以作為親子包搭配。但是因為小童包本身的尺寸較小,所以左右兩側的仿水壺口袋主要為裝飾用,可以用來放一些紙巾或小玩具等東西,其實並放不下水壺喔!改版後的Baby Plus B-Bag,特別加高了左右兩側的口袋,方便物品更加妥善置放、不會輕易掉出。
S__2465838_meitu_2   

l   內袋隔層的調整

因為Baby Plus B-Bag的舊款參考B-Bag隔層設計,但是小童們在使用包包時並不像媽咪們有那麼多育兒的東西需要做收納分類,反而習慣將所有東西全塞進主要空間裡,太多的隔層或拉鍊袋對小童來說相對而言較不實用,而且隔層數量一多,也使得每個內袋都變得比較小,所以新版的設計取消了內袋的拉鍊袋、兩側鬆緊內袋、背面的防竊隱藏式背袋,讓設計更加精簡、讓小童在拿取物品時更加方便順手

53343_meitu_5   

此外,原本包裡的兩側鬆緊袋(隔層)也因為空間偏小,在使用上較不方便,所以將其取消以增加包內實際使用空間。新版的部分取消了主拉鍊袋,並將內袋口袋的高度提高,拿取東西更順手。                    
S__2465840_meitu_9  

l   胸扣及背帶長度調整

新款Baby Plus B-Bag在胸扣的長度部分也重新做了調整,將原先的10公分縮短成7公分,減少了背袋下方織帶不需要的多餘長度,讓包包背起時視覺上不會有太多累贅也能更穩固服貼。

  行銷_baby plus b_線圖_後  

以上就是這次的小改款說明,希望讓包包的主人(也就是各位寶貝們)在擁有人生第一個包包的時候,不只是背起來可愛和與爸媽搭配親子包外,同時也跟大人包款一樣具備實用功能,進而學習獨立與珍惜物品,喜舖希望不同階段、不同需求的包包,能陪著孩子一起快樂成長。如果對包包改款有任何建議與使用上的問題,也歡迎來信至喜舖客服信箱info@cipu.com.tw,專業的客服夥伴都很樂意幫大家解答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