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這則新聞震驚各界,好萊塢性感女星安潔莉娜裘莉為了預防乳癌切除雙乳。

OMG,只能說她真的很有勇氣,也是一個偉大的媽咪。

媒體報導,裘莉經過基因檢查,有高達有87%罹患乳癌的機率,罹患卵巢癌的風險也較高。

乳癌的確讓很多家庭失去母親,裘莉為了讓孩子不用擔心她會因病而太早離開,做出這樣的決定,真的是挺勇敢並且很帥氣。

不過回頭想想,因為她是裘莉,基因檢測、切除雙乳、裝義乳等手術所費不貲,就算同樣擁有這般強大的勇氣,還真不是我們一般人能辦的到的。

儘管如此,我認為裘莉還是一位偉大的母親,多少女人害怕失去雙乳,甚至為了更有自信還隆乳,因為那是作為女人的自信來源,向來是性感指標的裘莉卻為了孩子做這樣的決定,佩服!

我深深相信,有了孩子責任重大,妳,不是為自己而活,雖然沒辦法向裘莉這樣,但還是有其他選擇,定期進行健康檢查,保持良好的飲食、生活及運動習慣,遠離更多可能致癌的危險因子,為了孩子,媽媽妳更要有健康的身體。

祝福所有媽咪,妳的健康是孩子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