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B就是我啦,老梗老臉了。
是說,BiBi Q就是用我的名字命名的呦!(撥頭髮~)
忘了是吧!我來幫大家複習一下。
 
BiBiQ雖然以bibi的名字命名,但它賦予這個品牌的意義是「獻給最Q(Cute)的Baby」。 

因為知道是你(妳)最愛的寶貝,所以我們用最挑剔的品味、最認真的態度,嚴選質感、手工訂製、設計開發BiBiQ系列產品。


有沒有?
 
我現在也開始在喜鋪上班囉,職務,欸,應該是公關組長之類的,跟虎同一組, 
但我是他大哥,所以組長由喝過的水比他喝過的奶還多的本倫來擔當。
那平常我的工作內容是什麼咧?
 


 
阿哈哈,就是這邊睡睡、那邊睡睡,
因為工作室太小,第一天我還只能睡桌上,
這樣也能睡,非常有才華吧XDDD! 

 

將來喜舖辦活動的時候, 要是我身體還硬朗的話,大家就會看到我的身影喔!
就這樣,公關組長下台一鞠躬,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