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各位鄭重介紹我們BiBi Q系列代表嬰兒界的代言人!!!
小綠豆啦!!! 哇哈哈

小綠豆身為我們BIBIQ的嬰兒代言人,非常稱職的在拍照時後、腳腳都不會擋住LOGO~

無毒又不會悶熱的QQ軟墊、除了可以鋪在床上當做保潔墊跟客人say hello之外

還可以用來當換尿布墊、和當剛洗好澡澡的時候要穿衣服用的小墊。

代言人的愛用品除了QQ墊,還有每天不離身的QQ毯....

除了在家裡睡覺的時候可以隨意抓起來蓋,又輕又軟的質感也讓媽媽外出攜帶超方便,隨時隨地蓋一下。

在嬰兒車裡怕風大也可以蓋蓋。

喝ㄋㄟ ㄋㄟ的時候也可以。

喝完ㄋㄟㄋㄟ要拍嗝的時候、怕著涼還可以披著拍超可愛!!! 哈




粉紅QQ毯的毛巾布有著像棉花一樣的超鬆軟、超舒服,除了可以是保暖的毛巾被被之外,也是很吸水、超快乾的毛巾擦澡布,而且觸感超溫柔、不用擔心會刮傷小寶貝細嫩的皮膚。


[喜舖]自有開發新商品,獨家推薦給大家!!!


特別感謝兩個月大頭好壯壯的小綠豆和豆芽媽友情贊助演出!!!!




新推出粉藍QQ毯囉~!!






訂購商品請至 www.c-pu.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