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歡迎來到喜舖CiPU
 

喜。舖。八。年。了。

尬的這八年的時光乘載舖友滿滿的鼓勵與支持,

在大家長也是喜舖生母(?)周大方的帶領下,喜舖保持著不斷前進、不停下腳步的傳統,希望能更好更強壯,在邁入第八個年頭的2018年,我們決定......

來玩場大的!可比懷胎十月的那種大的!

 

沒錯!!喜舖再度蛻變,全面進化了!

這是自品牌創立以來,最大幅度的變化呢!(緊張緊張刺激刺激)

 

噹啷~請看看我們全新的LOGO與Slogan

 

 

 

 

 

 

 

 

 


CiPU2.0 LOGO+SLOGAN-02.jpg     

 

 

椰!就是它!新的LOGO字體,很可愛吧,嘻編都叫她胖胖字體。

胖胖字體的CiPU,靈感來自二次大戰為了填補入伍男人上戰場,走進工廠撐起國家生產力的婦女意志。

字型的份量就像當時的她們當仁不讓,勇敢拋開舊思維與束縛,擁有足夠的包容性與無限的可能。

象徵著媽媽總是能將自己最大化,不論是在職場、育兒、家庭,面面兼顧,事事周到,不容易呀不容易~ 

      

 

 

然後是它!

 

CiPU2.0 LOGO2.jpg

有沒有很面熟!沒錯,定情的蝴蝶結戒指還是要在呀,但進化版的蝴蝶結,將CiPU四個字巧妙融入囉

代表CPU一家凝聚在一起的能量與畫面,是不是很有巧思呀

 

 

 

顏色部分,眼尖的你一定也發現了,以往亮色調的活潑淘氣的喜舖粉,色調變得溫潤內斂,象徵著每位女子溫柔又堅定的力量。

而且而且,新的喜舖主題粉色帶著北歐風簡約的氣息,是不是整個時尚了起來!

聰明的舖友一定發現了,升級版的喜舖,怎麼沒有出現以往常看到的Happy mom,happy life咧?

因為,我們要帶著媽媽走向下個階段啦

CiPU2.0 LOGO+SLOGAN-02.jpg 

 

 

跟大家介紹新的史羅梗:Hi, lovely journey!

 

Hi遇到熟識的朋友說聲Hi,是輕鬆無壓力的問候,有溫度但不會過度熱情。這是CiPU希望給人的舒服感。 面對人生、面對生活、面對旅程、面對所有人、事、物,我們希望都用能用這輕鬆、舒服、適切的"Hi"心態去面對。

Lovely~愉快的、美好的。看見雨後的彩虹,Lovely。聽見孩子的笑聲,Lovely。吃一口濃郁不膩的巧克力布朗尼,Lovely。我們知道生活不盡完美,但我們樂於創造更多美好時刻,即便微小,Lovely就好。

Journey,是一段具體旅程,也是生活的片刻。我們希望每個人都能在生活中旅行,在旅行中生活。帶著生活的心態去旅行,讓旅行更深刻,用著旅行的態度過生活,讓生活保有新鮮視角。

 

對生活,對明天,一起輕巧地說聲:Hi, lovely jorney 在喜舖,旅行是生活也是哲學~

 

我們知道,每位選擇喜舖包的妳,可能是媽媽是女人也是自己,是小孩的戰友,是先生的夥伴,是家的原點也是世界可愛的圓點。

從一個人變1+1+1,帶著好奇穿梭在未知裡,每個畫面都成了主演電影的新場景。

我們不拘泥循規蹈矩,以叛逆編織創意,用勇氣走跳世界,是生活也是旅行。

張開雙臂我們讓一起前進,

因為知道不容易,讓喜舖陪你一起。

Hi, lovely journey.喜舖

 

 

 

 

下集要來介紹很美很酷的全新形象照唷(揮手下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