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S7A3750.JPG

歷經數個數尿布的日子,終於等到這期待已久的時刻....

那就是小 孩 終 於 要 上 學了!!!!

緊張!緊張!緊張!刺激!刺激!刺激~~

 

雖然笑嘻嘻終於有放鬆的時刻,但是要準備的有很多,令人阿雜呀!!(來回踱步)

書包便當袋睡袋室內鞋要怎麼選勒?而且花色好不好看也很重要

要買的東西...對對對還要買餐具牙刷牙杯,哦還有姓名貼

 

另外想到這個怕冷又怕熱的小童,午休還是得好好睡,在室內睡覺穿多穿少怎麼穿?

隔週要帶睡袋回家清洗,如果又一直尿床又是一個頭痛。

以上這些喜舖都想到了,設計團隊針對媽媽與孩子的需求,研發出「輕量透氣兒童睡袋」

 

S__28696978.jpg

 

 

這年紀的小童體溫高,活動力強,很容易睡到滿頭大汗。還有一個很重要的是...還是會尿床呀

所以這睡袋首重要能透氣排汗、又要能好拆洗

同時!市面上的幼兒園睡袋大多數可愛的卡通圖案,想找素雅的花色實在好難,這點設計團隊也為您設想了

 

就這樣,在周大方力求品質之下,多次來回打樣修改希望調整到最好,從虎虎還在上幼兒園開始,一直到都要上小學才正式面世呀

 

 

5S7A3860.JPG

 

「輕量透氣兒童睡袋」揮別睡袋厚重形象,承襲喜舖輕量防潑水好收納三大不變定律。

材質精心挑選,雙面採用不同機能性布料:

外層使用防潑水設計,接觸地面不怕髒方便清洗與擦拭。

內層使用竹炭紗,具親膚、抗菌除臭的特性, 保有蓄熱恆溫與乾爽。

竹炭紗的透氣特性讓易爆汗的小童睡起來更舒適。

 

 

在幼兒園孩子要開始學著自己收拾物品,午睡後第一步就是要收睡袋啦!

輕薄設計只有1300克的重量,適當厚薄度好折疊,讓孩子能自己獨立完成收納。

5S7A3895.jpg

 

還有還有更多讓媽媽好省心的貼心細節看這邊

在睡袋中內裡的枕墊睡墊皆可拆卸,常遇到水打翻或尿床狀況,好清洗快速乾。

5S7A3927.jpg

側邊鈕扣讓被單好固定,有足夠包覆性,滾滾小童不會睡到滾天邊去。

5S7A3936.jpg


魔鬼氈鬆緊帶輕鬆固定,綁好好不亂跑,薄型睡袋附外提袋,方便收折好攜帶。

5S7A3942.jpg

袋上附兒童姓名簽方便書寫孩童姓名,讓孩子認得自己的物品,也不怕其他同學拿錯睡袋喔。

5S7A3944.jpg
 

寶貝可以自己捲自己收,學習收納自己的物品,Let's go go go!我們上學去!!!

5S7A3841.JPG

 

同場加映,冬季對策

 

天氣較冷或開冷氣時,還可以選購「QQ毛巾被」當成午睡時的小毯子增加保暖度。

同色系的QQ毛巾被採用超細纖維的鬆軟毛巾布,接觸孩子肌膚輕柔呵護不摩擦。

柔軟好捲,放在客廳、房間、車上都好用。

5S7A4910.JPG

 

「輕量透氣兒童睡袋」不只在學校使用,隨時想打地鋪都可以,

在家裡想擠到爸媽房間K休、露營外宿,想舖哪就舖哪。

連虎虎現在以一個大童120公分的身高還是睡得下喔!

28471911_1655413471173460_3362003628080134780_n.jpg23658813_1551813394866802_7872763330691064166_n.jpg5S7A3908.JPG

 

 

只要擁有一條透氣感睡袋,媽媽放一百顆心,孩子睡得更安心,

不用打昏孩子(大誤)也能讓孩子穩穩睡輕鬆撂倒,一秒進入夢鄉阿~

5S7A3917.jpg

「等你充飽電,下一回合再開始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