搭啦啦啦~喜舖報報好久不見!

今天嘻編收到一個很重要的任務,就是要為舖友們進行一個開箱的動作(好久沒開箱了,興奮吶

 

開誰的箱呢?誰需要開箱呢?!

就是咱們嘔心瀝血、歷經漫長開發與台灣設計品牌Macaca,一起共同開發的 CiPU x Macaca系列

DSC01605.JPG

 

這個系列主要訴求的對象就是各位親愛的舖友,廣大的女性運動同胞們

咱家周大方為了這系列要好看、要機能、要修身、要好穿,來來回回打樣應該有個幾十次吧,就是為了催生出一套陪伴大家在運動時的好夥伴,讓運動成為一件快樂的事

 

好的!首先來看看這次的輕運動系列有哪些品項與專長吧

第一號選手是:不卡卡超好脫運動內衣(桃紅、黑迷彩兩色,$1580)

MC-21-SY-front.jpgMC-A2-SY-front.jpg

為什麼叫它不卡卡呢?因為一號選手的前開拉鍊式設計,拯救了無數被困在運動內衣中的少女呀(不要閃,就是妳!)

只要拉鍊一拉開,一秒就能穿脫,再也不用因為穿脫而把運動內衣拉到鬆弛,也不用擔心脫個運動內衣脫到像蕭婆

5S7A2786.JPG

然後然後,運動內衣最重要的是什麼?

當然就是要把胸前肉肉收好收滿不亂動呀

Macaca獨家的STB系統,可以從側邊將胸部穩穩支撐托住,背後的大挖背設計,不論哪種運動都能體驗無拘束的貼身感。

DSC01370.JPG

 

第二號選手是:一件搞定運動背心 A.K.A.  Bra背心(桃紅、黑迷彩兩色,$1880)

MQ-BA-SY-front.jpgMQ-A2-SY-front.jpg

好的,嘻編知道妳一定會問,啊樓下不就是三號選手罩衫嗎,為啥咪還要運動背心?(還是只有鄉巴佬嘻編問了這個蠢問題XDDDD

哈哈哈哈哈哈就讓嘻編來解答,差別在哪呢!

原來,運動背心就是Bra 背心呀!運動背心就是Bra 背心呀!運動背心就是Bra 背心呀!

穿了它,就不用在穿運動內衣了!(只有嘻編hen驚訝嗎

好的,所以基本上運動內衣有的穩定、挖背、透氣、吸汗,它都有!但不會讓妳露出小肚肚,只要穿這件就能輕鬆上健身房溜

P8315339.JPGDSC01525.JPG

第三號選手是:若隱若現透氣(遮肚肚)罩衫  (灰、黑兩色,$1580)

MT-AN-SY-front.jpgMT-28-SY-front.jpg

說到這三號選手,嘻編覺得她是一個小心機商品,黑灰色百搭顯瘦這就不用說了,更重要的是哼哼,背後的小桃紅若隱若現的薄紗透氣設計

MT-28-SY-back.jpgMT-AN-SY-back.jpg

 

媽~你看她啦,這麼心機能不敗嗎?(關阿木什麼事XD

正面是輕盈透氣的罩衫,運動時如果只穿著運動內衣有點害羞,就套著罩衫就能出門~

P8315135.JPG

背後搶眼小桃紅,讓妳回頭率大增200%!

DSC01323.JPG

運動是為了什麼?就是為了要有nice body可以見人呀~若隱若現的薄紗讓妳可以展現苦練多時的美麗線條,又不用穿少少會害羞!

這罩衫真的讓嘻編真心覺得是心。機。必。備。款。

DSC01613.JPG

中場休息賞美圖:是不是很想搭訕這位看起來超帥氣有型的運動正妹

 

最後第四號選手,也是嘻編的心頭好,超顯瘦藏肉肉修身褲  (黑迷彩、黑兩色,$2180)

MJ-A2-SY-front.jpgMJ-28-SY-front.jpg

來了來了!超重頭戲,嘻編強力大推!這修身褲必買!

身為養肉30餘年的資深大屁股粗腿人,這修身褲一穿真是驚為天人!

且讓嘻編娓娓道來......

驚奇1:超彈性延展

像嘻編是傳說中的貢丸人,就是四隻算細,但腰臀大腿囤了不少陳年脂肪,每次選褲子時,要嘛腰圍合,但腿部就不夠合身,要嘛腿合身,但褲頭緊到快吐

這時候擁有超彈性延展的修身褲,真是救星啊!

不但腰部不緊不勒,各種運動大動作都不會緊緊卡卡~但同時還是能有超小腳的鳥阿嘎效果!

DSC01409.JPG

驚奇2:褲頭加高彈力設計

獨家褲頭織片加高,一穿起來,竟然有種微束褲效果!把溢出的肉肉都藏起來了!(藏去哪兒了可以不要還我嗎!)

螢幕快照 2017-11-28 下午9.14.16.png

驚奇3:雙層立體織法,打造蜜桃臀

臀部的雙層包覆立體織法,托高臀部,打造出翹臀的視覺效果,尬的還不趕快穿上修身褲動起來!

DSC01540.JPG

 

驚奇4:側邊縫線修飾與小口袋!

最可怕的大腿側肉,想不到也給修身褲給修掉了!同時還做了一個小口袋,可以放入鈔票或小卡,慢跑也能無負擔出門!

DSC01592.JPG

 

以上!就是這次的CiPU x Macaca大軍,陣容很強大吧!

每一款聯名開發的款式,都藏有許多用心的小設計與機能性,再加上喜舖的獨家花色,可不是隨便要買就有的唷

最後倒數三天,預購就送專屬洗衣袋喲>>https://goo.gl/JchLsq

Macaca_BN_600 (1).jpg

 

arrow
arrow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