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久不見~

晚來喜安捏這次要來說說:「喜舖的Baby系列後背包到底有什麼差別?」

孩子每天都以光速成長,噗編相信在挑選尺寸大小絕對是媽媽的第一煩擾,

到底揪~竟~要怎麼幫自己的寶貝添購包包呢?今天噗編來幫大家比較一下😎😎

讓媽咪們在第一次買Baby包包就上手~

 

.外觀尺寸:

54321.jpg

喜舖三個Baby系列後背包的共同特點(請畫筆記):

1⃣ 無法擺放A4(含)以上的物品。

2⃣ 皆附上胸扣,可以在小小孩身上固定包包背帶不脫落。

3⃣ 皆附上防走失牽繩,可以一邊固定孩子包包,一邊固定在大人的包包背帶,大手再牽著小手就外出不掙脫!

學步期的孩子容易掙脫爸媽的手探索世界,噗編常常擔心萬一在馬路邊或者是人多的地方,一掙脫後就找不到怎麼麼麼辦(抓頭)所以防走失牽繩真的是貼心小物,也不擔心小孩掙脫時會因為牽繩絆倒,大人就在小孩旁邊,距離不會大到反作用力跌到唷~

示意圖如下:

牽繩.jpg

小U: Baby B-Bag2.0(ECO粉曜金) ; CPU: Nano CT-Bag(ECO粉曜金)


.以「年齡」來挑選:

Baby B-Bag適合1~3歲的學步期兒童,從小就開始養成自己的包包自己背。

Baby Plus B-Bag建議3~6歲小童當作外出包使用,學習整理自己的物品。

BB-Bag輕量新素材設計,3歲以上小童跟嬌小成人也可以駕馭。

 

.以「身高」來挑選:

 

身高圖baby.jpg

Baby B-Bag適合80cm~100cm小童,

100cm以上的小童可以選擇Baby Plus B-Bag或者是BB-Bag

這次噗編邀請小麻豆>>小U(80cm)及虎虎(113cm)背出包包的身高示意圖。

20526024_1457812617600214_4505318738036586957_n.jpg

包款:Baby B-Bag2.0(ECO波點拉拉芽)

  18446889_1383132168401593_510669971235541770_n.jpg

☝左邊小U:Baby B-Bag2.0(ECO牛仔很桃)

  右邊虎虎:Baby Plus B-Bag2.0(ECO紅心牛仔)

巴黎2.jpg

包款:Baby Plus B-Bag2.0(ECO紅心牛仔)

5S7A1172.JPG

包款:BB-Bag(Cozy灰)

 

關於包包容量:

Baby的包包都是以「自己的玩具自己保管」概念設計出發,

所以噗編習慣讓孩子自己拿自己的玩具,同時也讓孩子了解收納的習慣,

不建議放太多東西,但仍可以放得下水壺、餐具、小東西……等等。

 

好的,看完不負責任的說明後,讓噗編來整理總結

1⃣ 先以身高來決定尺寸:

110以上👉 Baby Plus BB-Bag

2⃣ 再以媽媽包顏色來選擇:

即使是桃紅色,男孩子背起來還是帥氣,就放心以媽媽喜歡的顏色來購買吧

將將將~出門親子穿搭簡單搞定!!

來看看親子穿搭美照~

CPU_PARIS_0181.jpg

小U: Baby B-Bag2.0(ECO粉曜金) ; CPU: Nano CT-Bag(ECO粉曜金)

日本.jpg

CPU: Mini B-Bag2.0(ECO紅心牛仔) ; 虎虎:Baby Plus B-Bag2.0(ECO紅心牛仔)

CPU_PARIS_0106 (1).jpg

虎虎:Baby Plus B-Bag2.0(ECO灰呢) ; Wii:B-Bag2.0(ECO灰呢)

CPU_PARIS_0303.jpg

虎虎:BB-Bag(Army綠) ; Wii:DB-Bag2.0(Army綠)

 

更多花色點開以下網址去看看:

Baby B-Baghttps://goo.gl/SBUwaL

Baby Plus B-Baghttps://goo.gl/AYhuYx

BB-Baghttps://goo.gl/gMbd5n

arrow
arrow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