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剛上架的超輕量新素材2.0版,備貨量以驚人速度不斷消失中,舖友們別搶得這麼快,等下嘻編呀,關於新素材2.0還有好多故事要分享呢 

恩咳(清喉嚨),好的,本週將會有一系列新素材2.0的連載文,讓舖友能全方位認識這個歷時將近兩年(懷胎也不過十個月啊),不計成本,傾力開發的原創性包款。

20170508-新素材紫色1.jpg

20170508-新素材綠色4.jpg

 


那麼系列首發,就從 改版初衷 開始吧。
舖友們都知道喜舖包的原點正是因為新手媽周大方遍尋已久,都找不到一咖合用滿意的媽媽包,於是自創設計了喜舖包,意外帶起媽媽包風潮。

 

因此,從使用者的需求為出發點,正是我們始終不變的初衷。

20170508-新素材紫色-02.jpg

當超輕量革命的新素材包款上市、再度引起熱烈關注之後,聽到舖友們提出的珍貴想法與建議,再經過一番激烈的反覆嘗試後,嘻編可以很驕傲的說:新素材進化升級2.0版堂堂登場了!🎉🎉🎉

點此看2.0版有哪些不同

 

千萬不要小看這些貌似微不足道的改變,不論是縮短0.1公分的間距,或是增加10公分的內袋大小,每一分寸間的調整,都有著我們始終不變的初心。

要讓每個擁有喜舖包的你,再也不會手忙腳亂,雙肩沈重,只需要專心在重要的人事物,然後開始享受這一路的美好吧 👣 🎒 😘

20170508-新素材綠色-06.jpg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衷 新素材 2.0
    全站熱搜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