轟動母嬰界的CiPU喜舖包,過往都以『空氣感材質的媽媽包』闖蕩江湖~
自從2016年下旬,『可機洗的超輕量新革命包款』上市之後,媽媽包界有了新氣象:)
哈哈哈,這樣開場會不會太浮誇?!
但很多時候,真的只有喜舖人能超越喜舖人!!(挺)

不斷挑戰自我&重視商品細節,讓包款更貼近舖友們的真實需求,是我們所堅持的!

喜舖包輕量新革命 【舊文章回顧】: https://goo.gl/1yoGtr

超輕量 DB-Bag/ DT-Bag/ DS-Bag/ JB-Bag除了超輕量外,
承襲了ECO空氣包「超潑水」的特點!!且更兼具「透濕透氣」、「強韌拉力」與「全包可機洗」等四大特色,是一個「會呼吸的包」!


(貼心提醒~雖然說全包可機洗,但會因為洗滌次數降低防潑水的效能,所以不建議經常強洗呦!)

Love粉/Simple黑 這兩款元老級花色,過去半年一直處於超級狂銷&缺貨狀態,
客服信箱&專櫃上最常聽到的疑問也是:『想買,+1,請問會不會再推出其他新色呢?』

鏘鏘鏘!!!Army綠和Lady紫這不就來了嘛!!
讓我們用最熱烈的掌聲歡迎它們登場!!
除了顏色改變,還多了很多小細節也改版大升級喲!!

先放幾張照片 讓大家聞香一下XD
Lady紫-----率性但不失優雅






誰說男生只適合黑色包包?
Army綠-----低調中增添了亮點
(還是說,這包款能讓男人們回憶起年少時當兵的英勇史....XD )




全新改良升級2.0 包款一定有些更精進的地方,讓它機能性更往上一層!!
讓小編來介紹一下升級後有何不同吧~



升級後Double-Bag2.0(托特包型),新增了內裡D扣且將內裡口袋加大!

  • DT-Bag新增內裡D扣,可掛伸縮扣鍊拿取東西更方便!

     
  • DT-Bag新增內裡口袋加大,拿取長夾更便利~



Double-Bag2.0( 後揹包款),又有什麼升級之處呢?
共新增了四個網層收納袋、內裡D扣、可拆式胸扣,並將原本就很好揹的背帶加厚!

  • DB-Bag新增四個網袋,讓隨身小物更能分類放好~

  • DB-Bag新增內裡D扣,可掛伸縮扣鍊拿取東西更方便!

  • DB-Bag新增可拆式胸扣,方便固定肩帶,且可自由調整肩帶距離~

  • DB-Bag新增背帶增厚設計,讓雙肩更減壓~


『一包兩用』的DS包中包,又有什麼升級呢?


  • DS-Bag新增拉鍊設計!可當包中包,也可單獨使用!新增拉鍊更提高了包包的安全性!
    拉鍊尾部增加了磁扣設計,單手更易操作!

     

傳說中的型男包、帥氣爸爸包JB-Bag升級了什麼呢?



  • JB-Bag在內裡新增了鬆緊帶黏扣帶,讓包包內容物能夠服貼不移位!



以上就是改版後的包包介紹文,大家是不是覺得改版後超貼心又實用呢?
加入這些貼心設計,希望可以為大家帶來更多的便利性喲!


大家還希望我們設計什麼顏色的包包呢?
畢竟,我們喜舖人走一個有求必應路線~(大家快來許願XD  )


喜舖包輕量新革命 【舊文章回顧】: https://goo.gl/1yoGtr
招手招手~~歡迎一起加入可機洗的超輕量包行列喲~

 

arrow
arrow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