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Image_1.jpg

是說從喜舖2010年創立至今,已經有七年的時間,七年時間說長不長說短不短,喜舖包伴隨不少媽媽走過徬徨的新手媽媽時期,也伴隨著許多媽咪帶著孩子造訪不少地方留下記憶的足跡。

CT-AQ-NY_9.JPG

我們一直在思考,要怎麼送給媽咪們一個驚喜呢?要怎麼給媽咪一個小小的禮物,慰勞你們這七年來的辛勞。七年前,妳為了寶貝買下人生第一個媽媽包,今年,妳該為自己準備一個經典的小包,慰勞自己心裡的那個小小女孩(抱)。

CT-A7-NY_8.JPG

從喜舖經典的媽媽包款CT-Bag延伸出來的Nano CT-Bag象徵媽咪們正式從新手媽媽前往下一個學童媽咪的階段,單純帶著媽媽身分的妳,並不完整,別忘記妳心裡的那個小女孩,擁有專屬自己的美麗。

CT-AQ-NY_5.JPG

而Nano CT-Bag的設計,就是為了找回媽咪原有的美麗,Nano的命名來自希臘文,有極短、片刻的意思,簡單的一個詞,卻道出這個包最重要的特色-省時,只要短短的時間,就能一次帶齊外出必備,輕鬆出門,並且優雅又美麗。

CT-AQ-NY_1.JPG

雖然是經典包款的延伸,但包體的製作並不因此而馬虎,反而是由資深的設計師經過仔細的拆解、評估再重新建構新的形體後,才誕生的包款。

CT-AQ-NY_3.JPG

從包款的造型、材質到縫線,不僅品質不亞於 CT-Bag,做工甚至更加的精緻,經過數十次的反覆打樣、開會校正(對,周大方堅持每一個包的品質都要跟CT-Bag一樣,因此細微的調整了裁縫的方式,以確保製作出來的包款品質),甚至為了整體更好的呈現,因此在皮標部分,選用了頭層的小牛皮,只為了追求Nano CT-bag的細緻度。

17522126_1365509143529768_1174584261_o.jpg

我們刪去了原本專為媽咪們設計的包內隔層,精算每個女人出門時的必帶物品,包內空間剛好可以放入粉盒、小錢包、衛生紙、護唇膏、口紅、鑰匙、吸油面紙、手機、墨鏡等等,放起來剛剛好,讓身為收納控的周大方讚賞不已!而保留了喜舖經典的B1底層,內部可放置女生的個人衛生用品更是貼心,直接省去多攜帶一個衛生用品包的空間。

 

CT-AQ-NY_6.JPG

而Nano CT-bag包款防塵袋,我們也特別訂製了同色系的手提小挽袋來取代以往的防塵袋,大大提升了收到商品時的驚喜與質感,也提升了包包的實用度,除了可以當作自己送給自己的小禮物,更是爸爸慰勞媽咪的最好選擇。

 

從2010年開始,喜舖已經陪伴媽媽走過7年的時間,一直堅持著有快樂的媽媽才有快樂的家庭的經營理念,希望陪伴每個媽咪走過新手媽媽時期,

擁兒人生的精華7年,喜舖愛妳不變,讓喜舖多陪伴妳度過幾載年華。

 

喜舖官網 >>https://m.cipu.com.tw/

Nano CT-Bag 全系列 >> https://goo.gl/SmmnQ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