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每位新手媽咪從懷孕那刻起,
就開始對嬰幼兒用品感興趣&常在思考要如何在有限的空間佈置嬰兒房?

想讓小寶貝有獨立的生活空間,
但卻受阻於住處坪數有限或因房子是承租的,也不方便大動作改造?!
內心惡魔和天使總在爭吵,媽咪希望為家中即將到來的新生命用點巧思重新裝潢佈置,
但理性的爸爸可能會說:『妳自己的東西都沒地方放了,怎佈置嬰兒房!?除非妳的衣櫃拆掉,把空間讓出來給小孩』....(這怎麼可能啦XD )

若沒有大改造的裝潢預算,或無法一次到位,僅想先局部調整,都是可行的唷!
千萬別給自己太大的壓力,更別為此爭吵影響夫妻感情!

嘻編其實也是抱著崇拜觀摩的朝聖心在收集這些國外baby room照片。希望未來有一天,我家baby room也能變得這麼漂亮:)

**全篇照片來源取自Pinterest 


常欣賞美圖,對居家佈置會有更多想法,當然很多DECO巧思是可透過單品或DIY小道具,也能營造溫馨氛圍:)


例如:一幅全家人的大小手掌印畫,非常具有紀念性,又很可愛~


到各大賣場很容易買到『無框畫』,透過一些幸福標語也可營造Happy Home的氛圍~


可買現成單字貼紙或用布料自縫字母、或購買木頭英文單字,將Baby的英文名字懸掛在牆上,也是種可愛的裝飾!

若打算一次到位,網路上也有很多照片資訊可以參考,讓我們一起來感受國外的媽咪們是如何透過色調,營造出不同風格的嬰兒房~

*遊樂園概念房


*鵝黃色溫馨房


*灰金色調 典雅房



*成長回憶照片房


*快快長大一起旅遊房

*粉紅夢幻公主房

 

看完這些可愛照片,媽咪們是否對嬰兒房佈置更有些頭緒了呢?!

 

嘻編這週末就來改造我家baby的生活空間!!(握拳)
但第一步首要任務,是要先把目前臨亂的房間收拾乾淨才行芽  XD

 

 

 

arrow
arrow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