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走在都會叢林裡,我用相機記錄著我的視角,每一剎的吉光片羽,都是我活在這城市的證明,光影記錄著我的足跡,像養分般滋養著我的片刻點滴。
CG-A2-MY.JPG
當你知道寶寶的存在那一刻開始,你開始記錄生活。

0b7599dcf514862c1b48845bfe466d46.jpg

每一個剪影,一個神情,你都想用影像記錄下來。

06213ca108982932aeeca9d6e0b3b286.jpg

對你和寶寶來說,每一天都是一個新的開始,每一秒都有可能出現令人驚喜的新發現。那是你不願意錯過的每個成長畫面與將來想起仍覺得歷歷在目的難忘回憶。

bf779be294ad16b5e075da3e8dfb7695.jpg

無論是手機鏡頭還是相機解析度,你有了更高的要求。

ec6a5b98fc250980517b4c2dec063914.jpg

除了規格要好,能瞬間捕捉這個小生命的神情,更是你的首選條件,

morning-coffee-416.jpg

這一切的一切,都是為了不錯過每個重要的成長時刻。

e02caf6d53a8cda68273508f36bbbb7f.jpg

輕巧、迅速、容量大、收納空間靈活的相機包因而問世。

CG-A2-SY_2.JPG

有別於市面上尼龍或是皮質的相機包,喜舖的ECO黑迷彩相機包做到了防潑水的效果,即使出遊外拍,也不怕突如其來的大雨,雨中仍能完整保護相機與週邊配件。

包蓋的內側更有長條磁扣開關設計,只要包蓋闔上,相機就安穩地被收納在包內,待機時刻,輕輕一開,就能流暢的將相機的拿出來。一個步驟的順手、秒開,經典畫面隨時捕捉,不錯過任何一個重要時刻!
CG-A2-MY_10.JPG

相機包款分為兩種尺寸,外形一致,唯有尺寸稍有不同,容量亦針對不同攝影喜好程度者所設計而有所區別。

CG-A2-MY_spec.jpg

CG-A2-SY_spec.jpg

收納空間大且靈巧,除了可將鏡頭、鏡頭蓋、機身、替換式閃光燈都裝進去,

CG-A2-MY_4.JPG

CG-A2-MY_3.JPG

CG-A2-SY_inside2.jpg

上蓋亦有伸縮收納袋,可放置充電器、線材、甚至是底片膠卷,遠端搖控器,迷你腳架等,分門別類的收納完整。

CG-A2-MY_2.JPG

小尺寸內裝與大尺寸相同,但體積更輕巧,除了可放入微單眼或LOMO相機與其鏡頭蓋、隨身硬碟、相機背帶與充電器外,在收納完畢後,還可將相機包再收納進隨身後背包或肩背包內。

CG-A2-SY_3.JPG

螢幕快照 2016-12-19 上午1.59.39.png

隨包附上活動式魔鬼氈口袋收納隔層,可靈活調整收納空間。

CG-A2-MY_ft.jpg

CG-A2-MY_inside.jpg

側邊與包體後方貼身口袋可放置手機、筆、票卷等小型雜物。

CG-A2-MY_11.JPG

CG-A2-SY_4.JPG

大型包款背面更設有拉鍊口袋,拉開前為收納空間之一,拉開後可直接掛上行李,固定在行李拉桿上。

CG-A2-SY_back2.jpg

除了包蓋提把,包體兩側附有肩背帶孔,亦可搭配肩背帶使用,斜背或肩背,隨身帶著走。

CG-A2-SY_side.jpg

CG-A2-SY_all.jpg

 

與ECO黑迷彩系列包款一起使用,造型風格更整齊一致!

CG-A2-MY_5.JPG

 

捕捉每一個重要時刻https://goo.gl/Qpbpe2

聖誕組合熱銷中,買相機包就送蕾絲金A-Bag:https://goo.gl/eEF1pV

CiPU官方網站:https://goo.gl/0cbec4

看見CiPU全世界:https://goo.gl/CSzYFC

CiPU Life Style:https://goo.gl/vBPaJ7

 

 

arrow
arrow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