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13_3.JPG
對於日日上下班的族群來說,每天生活在行程表與計畫之中,雖然平穩安定,但總期望擺脫沈悶的通勤公式,在日復一日的模式當中發現一點不同的小火花。

e016425b58d43d67be936e0efdf0be88.jpg

像是前一陣子很流行的療癒系辦公室小物,就讓辦公室族群認為是『生活中的小確幸』,或多或少能夠滋潤一下稍嫌苦悶的人生。
未命名-4.jpg

 

人生苦短,週目標與年考績時時提醒自己不可鬆懈,排山倒海而來的工作壓的你喘不過氣,何不跳開窠臼,擺脫沈悶的通勤公式。
螢幕快照 2016-12-04 下午7.01.52.png

 

不必繁複的花樣(畢竟要天天與之為伍),簡單的線條,具有設計感且耐看的花色,易於融入日常工作穿搭,就是一週上班五天必須具備的首要條件。

NB-A2-13_6.JPG

順手好拿,兩側的肩背扣環可搭配使用隨包附上的背帶,讓ECO黑迷彩電腦包可手持亦可肩背,空出來的手還可以優雅地拿杯咖啡,讓你日日奔波的通勤過程更輕鬆簡單。

NB-A2-13_4.JPG

NB-A2-13_1.JPG

NB-A2-13_2.JPG

正面的大容量收納拉鍊袋設計,可裝入3C線材與文具、手機以及隨身硬碟等週邊設備。

NB-A2-13_7.JPG

拉鍊上有CiPU喜舖專有LOGO,並採用歷史悠久的台灣自有品牌YKK,經典耐用。

NB-A2-13_8.JPG

包內層斜角的彈性固定帶,筆電可貼合收納於包內,不易搖晃移動,亦防止開袋時筆電不慎滑出。

NB-A2-13_10.JPG

側邊橫式掛帶可當作行李拉桿穿孔,亦可簡易手拿,一包多用的特性,讓筆電包來習慣你的使用方式。

NB-A2-13_9.JPG

日常工作中若能有貼心的單品配合你的生活方式,相信過程也變得輕鬆簡單。

NB-A2-13_11.JPG

 

輕薄美型線條的『好Fit ECO黑迷彩13吋電腦包』

全系列CiPU在這裡

CiPU官方粉絲專頁

全世界的CiPU
CiPU穿搭體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