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jpg

不知道大家還記不記得上個禮拜,在喜舖粉絲團發出的這則動態~

自從大家收到烙闆送的餐具包後,不僅是自己用,外出吃飯時、在辦公室吃便當時,更是會彼此互相提醒使用,就怕有人忘記帶自己的餐具,冰山會融化的越來越快,臭氧層會越破越大洞,台灣這麼小,遲早會被洪水淹沒...等等(這群人是到底有沒有這麼誇張!!!!)

 

但!!喜舖人就是這麼誇張!!不僅要求自己還要求自己的家人、小孩們不能再用免洗餐具,除了避免把一堆的毒化物吃進嘴裡,更是要避免在不知不覺中造成的浪費(當然還有一個原因是因為烙闆在看!!噗哈哈)

 

既然喜舖人這麼重視這件事,將『一次帶齊餐具包』好好介紹的重責大任當然就落到小編身上拉!(小編汗顏阿!!)畢竟好好將餐具包介紹給大家,也是身為喜舖愛地球小尖兵一員的微薄貢獻阿!

 

33.jpg

 

本次的一次帶齊餐具包總共推出了三個花色,分別是

 

甜美氣質波點粉 >>  https://goo.gl/6xYpi2

帥氣逼人牛仔藍 >>  https://goo.gl/ed8QW3

可愛撞色波點拉拉芽 >>  https://goo.gl/guWmwE

 

是喜舖三個超高人氣的花色沒錯!!!正在準備挑戰你的抉擇障礙哈哈哈~小編選擇的時候也是選擇了好久,但是最終還是選擇了最可愛的波點拉拉芽~畢竟跟我的氣質最像阿~(打到這裡太開心,忍不住自己大笑還被同事問怎麼了~哈哈哈)

 

15152996_1231146716966012_948526099_o.jpg

 

建議大家購買之前要確認一下自己的餐具尺寸,基本上一般的環保餐具都是放得下的,除非是一般的家用餐具,才會有放不下的疑慮,如果真的放不下,那就學學小編,再買一副新的餐具,把原本的餐具放在辦公室或者是家裡使用,外出時,就使用餐具包的餐具,不論外出或是在家都要堅持住不使用免洗餐具的原則呦。

TB-AA-MY_all.jpg

看到這裡,你一定會忍不住的好奇,疑,旁邊那塊透明的東西是什麼呢?不要緊張,待小編慢慢說來~~

 

相信有的時候出門到外面用餐,清洗餐具並非這麼的方便,直接放進去餐具包裡面,又怕食物的味道會沾染到包包內部,使用衛生紙包起來,不僅浪費衛生紙,有時衛生紙還會沾黏在餐具上,造成清潔時的麻煩。

 

超在意任何包內小細(ㄍㄨㄟ)節(ㄇㄠˊ)的喜舖設計師們早就想到了這一點,因此特地做了這塊防汙收納墊,在外用餐時,只要使用衛生紙擦乾淨或者是稍微用清水清洗之後,將餐具收進防汙墊,到家時再拿出來做清洗就可以瞜~是不是很便利阿!

15145312_1231146686966015_1806367031_o.jpg

最後是餐具包背面的收納隔層,大家出門應該也是跟小編一樣吧!東找不到濕紙巾,西找不到衛生紙的,這個收納隔層真的是超級好用的啦!有了這個隔層,小編再也不用跟別人借衛生紙(倒是多了不少被借衛生紙的經驗,希望也能搭配上被搭訕的經驗,哇哈哈),外出吃飯不將就,就像在家很講究。

15182410_1231146713632679_1737070237_o.jpg

平時出門上班(這是小編真實使用情境,包包是我,餐具包也是我的~你沒看錯哈哈),小編會將餐具包放在喜舖包的B1底層,真的是超級速西~

 

喜舖官網 >> https://goo.gl/0cbec4

餐具包全系列 >>  https://goo.gl/dHIK5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