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B黑.jpg

燒了大家一陣子的新素材包款,終於全系列上市啦!

這款包的布料,是我們家有著完美控和堅定毅力的烙闆CPU經過多方研究、找尋和實驗,耗時一年才終於開發出這款跟空氣包一樣超輕量的獨家專利材質,然後有了超輕布料之後,又再經過反覆打樣、調整出這款不需要鋪棉就可以挺起來的包型.......終於,在睽違兩年後風光上市啦!(覺得港動)(拭淚)

首先,來為大家介紹一下這次的材質~

除了超輕量外(側背包僅455克重,後背包475克重,),也承襲了ECO空氣包「超潑水」的特點,此外,更兼具「透濕透氣」、「強韌拉力」與「全包可機洗」等四大特色,是一個「會呼吸的包」!(貼心提醒~雖然說全包可機洗,但會因為洗滌的次數降低防潑水的效能,所以不建議經常強洗呦!)

防水效果.jpg

可以看到新素材布料滴水不漏,並且有透過檢測,就像露營用的天幕一樣可抗水壓5000K!

 

未命名.png

100度熱水的蒸氣小分子也能穿過新素材布料達到透氣透濕效能

 

接著來為大家介紹超人氣後背包「DB-Bag」!

DB.jpg

DB-Bag和我們超級熱銷經典的 B-Bag相較起來,除了減少內裡的收納口袋,讓整體收納空間更大,東西可以自由擺放,外層還加上了蓋袋設計。增加蓋袋的原因非常可愛~因為烙闆本人不喜歡拉拉鍊,加上蓋袋之後,就算拉鍊只有半拉上,蓋上蓋袋也可以保護好包內的物品。只能說~科技始終來自於人性,包包也不例外。(攤手)

 

這次的包款,皆是使用隱藏式磁扣設計,輕輕一放就會自動吸上貼合,讓包包掀合的過程更加簡單便利,除此之外,蓋袋上還有一個拉鍊式小暗袋,可以放衛生紙、手帕等隨身小物,讓蓋袋不止能保護包內物品,還兼具收納功能!

磁扣.jpg

隱藏式磁扣設計

暗袋.jpg

拉鍊式暗袋

 

而背帶的設計也是不容小覷,除了有加強承重的設計,增加包包耐重度外,背帶固定的小巧思,也可以讓背帶伸縮自如的同時收好好。

螢幕快照 2016-10-21 下午8.34.24.png_DSC3360.JPG

背帶上方加強承重設計                                           背帶固定小巧思

 

這次側邊的水壺袋除了加深外,內側上緣處還添加了止滑帶,可防止水壺、保溫杯不輕易掉出來。

水壺袋.jpgS__1015930.jpg

 兩側的水壺袋加深                                                        可放入500ml的保溫瓶呦!

 

螢幕快照 2016-10-21 下午8.25.19.png

水壺袋內止滑條

 

而至始至終都很好用的隱藏式背袋以及獨家專利秘密B1底層,這次依舊保有,除了可以收納小朋友的髒衣物外,也可以放置錢包、護照等需要特別保護的物品喔~

VB-AT-M4_side1.jpgVB-AT-M4_back.jpg

隱藏式背袋與獨家專利秘密B1底層

 

這次以小巧的CiPU矽膠標,取代過往的蝴蝶結皮標,讓整體設計更加俐落簡潔,創造簡約的質感風格。

1477053915596.jpg

桃紅矽膠標上皆印製『CiPU』字樣,創造喜舖專屬品牌識別,展現設計細膩度。

 

重點來了~為大家介紹新素材包另一項特色,就是可以一包多用的「子母包」功能!

不論是後背的DB-Bag或是側背DT-Bag,都可以跟小包DS-Bag組合搭配使用呦!

DB-Bag的「子母包」功能,可以讓媽咪背著DB-Bag的時候,將需要立即拿取的物品放置在DS-Bag裡面,掛在嬰兒推車上使用,是不是超級方便?!(沒有錯~DB跟DT的「D」就是代表「Double」的意思啦!是不是滿有意義的XDD)

VB-AT-M4_6.JPG

最極致的1+1>3超聰明用法

 

 

再來是不論當作媽媽包、上班包、或是旅行包都適用的超經典側背包系列「DT-Bag

DT1.jpg

 

多口袋及大容量設計,是它最大的特點。正面外側兩大收納口袋搭配隱藏式磁扣,可以放置快速拿取的隨身小物;兩側水壺袋容量也較CT-Bag加深,除此之外也有內側止滑帶,幫你保護好水瓶。

水壺.jpgS__1015936.jpg

加深的水壺袋                                                                一樣可以放入500ml的保溫瓶呦!

 

 

而這次的肩背帶較CT-Bag長一些讓肩背時更方便取物。

背帶.jpg

背側除了有秘密 B1底層外,背側的拉鍊口袋平時可放置物品當收納袋用,出門旅行時可將下方拉鍊拉開,就可以插掛於行李箱拉桿上使用囉!

VC-AT-M4_3.JPGVC-AR-M4_2.JPG

秘密 B1底層可放置嬰兒髒衣物或隨身小物           一袋兩用,可當作收納口袋或行李箱插桿袋

 

VC-AT-M4_4.JPG_DSC4122.JPG
新手媽咪最推薦使用法:DT-Bag背身上,DS-Bag掛推車,兩者交換也ok喔!

 

最後是號稱「史上最強包中包」的「DS-Bag」!

擁有一樣多隔層的收納空間卻最最輕巧的材質,簡約方便,放包裡好、直接揹也好

DS.jpg

DS的大開口設計,讓放在包包裡當包中包時可以超方便取物!180度的提把設計,能輕鬆收進側邊口袋,當包中包使用時服貼不佔空間、又能方便提取瞬間換包!
固定長度的背帶,讓整體設計更加俐落簡潔,微鋪棉讓揹起來更舒適,適合輕裝出門的媽咪或上班族喔!

VD-AT-M4_3.JPG

DS-Bag也能輕鬆掛在嬰兒推車上呦

 

 

VB-AT-M4_12.JPG

DB-Bag跟烙闆的背影跟大家say goodbye!期待喜舖包輕量新革命(),要跟大家介紹型男爸爸包「JB-Bag」呦

新素材首批到貨搶購去>>https://goo.gl/59D63M

arrow
arrow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