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為台灣第一家自創品牌媽媽包,喜舖創立五年多以來,共開發了4大系列包款、超過30種花色及5種尺寸,從1歲到99歲、身高70公分到200公分都能使用,可說是一次滿足你所有需求!

但可能是因為選擇太多、太琳瑯滿目,Yv小編常常收到舖友們五花八門的提問,有些商品相關問題雖然在官網上有詳細說明,但對於許多新加入的舖友來說,可能還是有點陌生,導致無法快!狠!準的挑選出命中注定的Right Bag,因此Yv小編決定開立「晚來喜安捏」專欄時間,針對QA常見排行榜來個實測比較之全盤性解惑文!

首先,QA排行榜第一名就是「B-Bag/ Mini B-Bag傻傻分不清楚」,是的!因為這2種尺寸都是大人尺寸,別說舖友,就連小編當初要買的時候都陷入了選擇障礙,這一次,就讓Yv小編來為大家好好介紹一番,讓你第一次選購後背媽媽包就上手!


↑B-Bag與Mini B-Bag排排站好,尺寸與比例一目瞭然

從B-Bag與Mini B-Bag的排排站好圖,即可輕易看出兩個包款的尺寸和比例其實大大不同。簡單來說,就是一個是L尺寸、一個是M尺寸,L的容量較大、M的容量較小;但身為女人,衣櫃裡總是有著各式各樣的大小包款,高挑女也會背小包、嬌小女也會背大包,所以包的大小從來不是最大的問題,而是必須兼顧使用需求與個人身高比例;所以貼心的Yv(自己說)同時請來4位身高不同的模特兒,讓大家一探身高與尺寸呈現的整體感~

【嬌小掛模特兒,Demi/145cm】

↑B-Bag (包包正面照)         ↑Mini B-Bag (包包正面照)


↑B-Bag (包包側面照)        ↑Mini B-Bag (包包側面照)

【嬌小掛模特兒,凱特/155cm

↑B-Bag (包包正面照)        ↑Mini B-Bag (包包正面照)


↑B-Bag (包包側面照)        ↑Mini B-Bag (包包側面照)

【均高掛模特兒,Yami/163cm】

↑B-Bag (包包正面照)            ↑Mini B-Bag (包包正面照)


↑B-Bag (包包側面照)           ↑Mini B-Bag (包包側面照)

【高挑掛模特兒,凱莉/169cm】

↑B-Bag (包包正面照)         ↑Mini B-Bag (包包正面照)


↑B-Bag (包包側面照)          ↑Mini B-Bag (包包側面照)

雖然身高是選尺寸的其中一項考量,但其實平時外出攜帶隨身物品的多寡與大小,也是決定尺寸的另一關鍵唷!Yv小編接下來要帶大家實際比較2個尺寸的包包究竟多能裝,有圖有真相才能讓大家更有概念呀!

根據Mini B-Bag的大小(高37 X寬35cm),13吋筆電(長30X寬19.5cm)是放得下的喔!不過因為包包頂端是圓弧狀的,所以筆電放入Mini B-Bag是呈現剛剛好的狀態,如果再大一點的筆電就無法囉!下圖是小編通勤的隨身物品,包含13吋筆電全部放進去後還有很多空間,但如果你平常帶的哩哩摳摳比小編還多的話,就會建議選擇B-Bag囉!


↑ Yv小編通勤包內容物大公開

再來,就用同樣大小的雜誌(長27.5 X寬21.5X厚1cm)與書籍(尺寸長21 X寬15X厚2cm)來進行兩款包包的容量大實測吧!
逆砍砍~To see is to believe.B-Bag(下圖左)可裝入21本雜誌+4本書,Mini B-Bag(下圖右)則可裝入10本雜誌+3本書。

 

 

裝了這麼多雜誌和書,依然輕輕鬆鬆就能拉上拉鍊!

 

這樣大家對於容量應該有了更進一步的認識,不過小編在這邊勸大家,千萬別這麼多東西,真的太~重~了~!!!!(我拍照的時候差點提不起來XD!)

以下準備了一系列的生活美照提供大家欣賞!


↑左圖為B-Bag,右圖為Mini B-Bag(模特兒身高162cm)。


↑左圖為B-Bag,右圖為Mini B-Bag。


↑左圖為B-Bag,右圖為Mini B-Bag。

看完以上的介紹,對於挑選尺寸是不是更有概念了呀~根據小編的經驗,其實選擇合適尺寸的第一步,就是要先掌握自己的隨身物品有多少,接著是要考慮包包會作為哪些用途,是不是可以一包多用(例如:除了隨身包,也會拿來當成2天1夜小旅行的行李包),如此一來,我們就能明確地知道自己需要的是容量充足的B-Bag或是體積小巧的Mini B-Bag了!

不過,如果你的使用需求超過B-Bag範圍,歡迎參考容量再加大的Jumbo B-Bag唷!


↑由左至右為:JumboB-BagB-BagMini B-Bag,花色:ECO搖滾虎虎星

最後,小編為大家做個小小總結,提供大家作為挑選後背包時的參考喔!

擷取.PNG

選定尺寸直接購買的客倌這邊請唷~
Mini B-Bag>>http://goo.gl/gOMWTR
B-Bag>>http://goo.gl/A7D6uz
Jumbo B-Bag >>http://goo.gl/9LPZns

看完「晚來喜安捏」專欄,大家還喜歡嗎?請密切鎖定精彩的下一集喔,謝謝收看!

 

 

arrow
arrow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