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創下首波現貨開賣三天內完銷60組驚人紀錄的「魔術方塊包」開箱文出爐啦!這咖從2015年1月開始設計發想,並在完美控烙闆CPU「不到最好,絕不出手」的嚴格把關下,終於在睽違一年後的2016年2月上市啦!

首先,就要來揭曉一個關於魔方包從未公開、任誰也聯想不到的祕密!!!話說大家有所不知,魔方包的催生者可是CPU的藝人好友六月喔!沒錯!就是那位懷孕8個月只胖4公斤之「養胎不養肉」的知名女演員和主持人六月!!!

只能說緣份就是那麼奇妙~話說烙闆CPU剛創業前的某次逛街,與六月在路上巧遇,大方、熱情且眼力超好的六月認出了眼前這位嬌小可愛的女生,就是自己平日有在關注的部落客「粉紅人妻CPU」而主動上前和她攀談,想當然爾讓身為素人的CPU受寵若驚(手摀嘴巴)直言不敢相信,兩人也在那次的相談甚歡後意外成為了朋友。

去年初懷胎八月的六月(這句好饒口,所以到底是幾月?)在產前特地來到當時的小喜舖與CPU續舊,即將成為新手媽媽的六月與CPU在閒聊中提到,希望能有一咖包體俐落有型、具有分類收納功能、不須時時背在身上,尺寸和形狀可平放在嬰兒推車底部空間的組合式收納包。

10624569_814182481963234_5419826265344792855_n.jpg
去年懷孕8個月的六月,看起來根本跟沒懷孕一樣啊啊!看那個瓜子臉和超細小腿還有天理嗎?!在這邊也趁機恭喜六月懷第二胎,而且跟烙闆CPU一樣,是個可愛的小女娃兒唷!

由於六月的藝人身分,平時拍戲、主持、出外景時常需要攜帶多套服裝跟鞋子,保養品和化妝品更是不離身的必備品,因此習慣用各式收納小包來分類物品,以利工作時能快速收取,最好能有包中包組合概念,既能各自獨立使用也能搭配組合空間,所以烙闆CPU立馬當下決定為收納控好友六月,設計一款獨一無二、化繁為簡、可自由變化使用的組合式收納包,作為送給六月的新生賀禮!

DSC03808.JPG

六月來到小喜舖拜訪CPU,共同討論魔方包的原創設計概念。你們看~認真的女人最美膩了~

擬定了魔方包的設計概念後,下一步就是決定首波推出的花色,兒子小名為「STAR」的六月,遇上了紀念兒子第一次手繪星星圖案的CPU,兩位媽媽一拍即合、超有共鳴,二話不說選定了喜舖首款ECO主打花色~「搖滾虎虎星」,另外又為低調的收納控們挑選了喜舖的經典萬年熱賣花色~黑迷彩,以滿足大家的選色需求。現在,就跟小編一起來認識這個「媽咪為了肚子裡的寶貝所孕育設計出的神奇收納法寶」魔術方塊包吧!

1930599_1057026831021969_9053320394620058081_n.jpg

附上一張可愛小STAR的照片,瞧這天真無邪的笑容任誰都被秒融化~

魔術方塊組合式收納包」是由三種不同尺寸跟功能的包包組合而成,分別是「行李包」、「可拆式盥洗包」及「保溫餐袋」,可依個人收納需求任意區隔收納空間,而且可作為育兒外出使用外,也適用於親子出遊、日常運動或商務出差等各種情境,完全就是收納包界的變形金剛啊!

喜舖 CiPU Collection5.png

一組三式,一次滿足收納、盥洗、保溫三種需求!

 

第一個來為大家介紹的是「魔術方塊行李包」,這款設計簡約的方形行李包最實用的地方就是它具有4種揹放法,分別是:

  • 輕巧手提法

未命名.png

 

  • 肩背法

S__12419136.jpg

  • 行李插掛法

福岡_6327.jpg

將行李包插掛於小行李箱上,不論搭車或登機都可輕鬆移動!兩者相加的置物空間等同帶一個中型行李箱出門啊!

  • 平放法

20160412123401.jpg

可將包包完整平放在嬰兒推車下置物空間或者是車內座椅上

3.png

除此之外,魔術方塊行李包更是擁有多隔層的收納空間,背側的平行拉鍊除可作為插掛行李時拉開使用,拉起封閉時更可作為收納用的拉鍊袋。

 

細數下來整個行李包共有11個收納空間,最貼心的莫過於連邊邊角角都不放過的內側邊袋及拉鍊邊袋,最適合放置棉花棒、OK蹦或飾品等散裝小物,需要時再也不用手忙腳亂的翻找囉!

2.png

 

4.png

直接放進行李箱裡也剛剛好!

接下來就是號稱地表最強備品包~「魔術方塊可拆式盥洗包」,由方形與長型的三個「可拆式網袋」所組成,透過射出鈎黏扣帶特殊設計,可自由拆組使用。

其立體紗網袋以及外側拉鍊袋,網袋採紗網設計,可一目了然內容物,輕鬆分類取物,不論是家庭小旅行、商務出差或是日常運動都可當盥洗包使用,可攜帶沐浴乳、牙刷、卸妝液或粉底等個人清潔及化妝用品。

5.png

此外還有兩個超超貼心小細節喔~

  • 直立式掛勾設計:可吊掛於飯店浴室內不占空間,不用時也可將掛勾收納於袋內上側小隔間裡。
  • 射出鈎黏扣帶設計取代傳統魔鬼氈:有別於一般所使用的傳統魔鬼氈,射出鈎黏扣帶可重複撕黏10萬次以上,強化黏牢度且不易勾紗,使用上不會有惱人的針扎感,不用擔心會刮傷小朋友的皮膚或勾壞心愛的衣物。

6.png

 

除了考量到分類需求外,魔術方塊包裡頭的「保溫餐袋堪稱乳人媽咪們的收納聖品!保溫餐袋的外型輕巧可愛,內層為鋁箔設計,具保溫及保冷效果,不論是剛從月子中心收集了充足母乳出來的媽媽,或是出門在外希望將母奶收集好運回家餵食北鼻的媽媽都非常適用喔!小編實際測試過,保溫餐袋一次可裝進約6-7(200ml)的母乳袋喲~

12898408_1204643222894250_5106266674708706637_o.jpg

連去香港出差必須定時擠奶的乳人CPU本人都實證推薦呀!(臉上表情是踏遍各大商場終於找到附插座哺乳室的悲喜交雜感)

除此之外,外出野餐或者攜帶便當也非常適用,上蓋內側設有餐具收納袋可置放叉匙,不必另外攜帶餐具袋,硬挺的材質可以保護食物不容易受外力擠壓變形,不管是裝三明治、瓶裝飲料或是水果都可以完善的保存食物,不用擔心旅途中食物、飲料翻倒,讓出門在外的妳也可以享受均衡飲食的健康生活喔!

喜舖 CiPU Collection3.png

別看保溫餐袋好像小小的,卻出乎意外的非常能裝喔!可妥善收納食物和餐具,還能保冷或保鮮,可為健康飲食的最佳良伴!

 

看完魔術方塊收納包三種包款的特色與功能後,有沒有一種「天啊!傑克,這真的是太神奇了」的感覺呢!小編強烈建議如果你是以下三種人一定要入手一咖魔方包!

  • 我們這一家之「輕旅行愛好者」

行李包:全家人的過夜換洗衣物

盥洗包:全家人的盥洗用品,如牙刷、牙膏、刮鬍刀、牙線、成人/嬰兒沐浴乳、洗髮精、洗面乳等

保溫餐袋:外出用哺乳用具和母乳袋、或裝放零食飲品於行動間食用

7.png

  • 型男型女飛行日誌之「商務出差人士」

行李包:換洗衣物、替換鞋類(便鞋、皮鞋或高跟鞋)、配件(如領帶、皮帶、飾品)等

盥洗包:盥洗用品、保養品、化妝品等
 
保溫餐袋:自備輕食餐點以利通勤時或會議趕場時享用

8.png

  •  活著就是要動之健身狂人

行李包:換洗衣物、運動鞋

盥洗包:沐浴用品、毛巾、保養品等

保溫餐袋:電解質飲品、水果(運動完迅速補充體能) 

喜舖 CiPU Collection.png

如果你不是以上三種人,但跟六月一樣也是極度收納控,更要直接入手一咖吧!K編保證你一定絕不後悔外加愛不釋手!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魔方包全系列>> https://goo.gl/Kxk43G

 
arrow
arrow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