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 girl should be two things : classy and fabulous.
每個女孩必須擁有兩種特質:自信優雅與光芒四射。』 Coco Chanel

2016年喜舖限定『ECO法式蕾絲金』,獻給光芒四射的妳。

2015年都還沒跨過去,就紛紛收到許多舖友的詢問:「2016的限定包款到底是什麼啦?真的好想知道喔~」、「呼叫小編~限定款可以搶先看嗎?(敲碗)」。稍安勿躁啊各位!大家的期盼我們都聽到了!從2014年起,每年推出一款中國年限定包款便成了喜舖的傳統,也是我們跟大家的一個約定,而每年的限定款都會蘊藏著一個新春賀喜的吉祥意涵,希望能為大家帶來新期許與新氣象。例如2014馬年限定招財招桃花(好人緣)的人氣『桃金包』、2015羊年限定則是大家一起賺到爆的『粉賺豹』,所以對於一年一度最重要,同時也是喜舖每年第一個推出的限定款新品來說,絕對值得耐心等待!


而這麼重要的新品,當然要以高規格的方式隆重介紹囉!我們於2015年12月底時,首次於粉絲頁曝光此次限定款的形象概念(請見下圖),請舖友們來猜猜這次限定款花色的關鍵字,當時大家應該都還摸不著頭緒、一頭霧水的想說小編到底想要傳達些什麼暗號呢?


大家看出什麼了嗎?

不過仍然好奇心滿溢的發揮極高的創意踴躍留言啊!!每個回答真的都太妙了,小編笑到歪腰~聰明的你們有看出我們想要傳達的重點關鍵字嗎?答案是……藉由艾菲爾鐵塔和凱旋門所代表的「法國」、圖片中象徵天空與地面的「蕾絲」、畫面構圖的主色「金色」跟藏在畫面裡的可愛猴子引射的「猴年」囉!(到底誰看不出來?)

真是充滿創意的留言啊!XDDD

鋪梗鋪了老半天,總算在2015年的最後一天,曝光了包包的一角了,也算是給各位一個新年大驚喜XDD。沒錯!2016年的限定款就是絕美無比、氣質爆表的『ECO法式蕾絲金』。

其實一直以來CPU都很想設計一款蕾絲花樣的包款,在商品開發團隊著手搜集資料和做功課研究後發現市面上的蕾絲居然有百百種,要挑選到花樣獨特且精緻的款式原來並沒有那麼簡單呢!但向來秉持「不要將就,只要最好」的喜舖,雖然在開發花樣的過程遇到重重阻礙,不過就在某次機緣下,與法國ELKA設計工作室碰撞出全球獨家合作設計款的火花,進而催生出大家現在看到的絕美蕾猴包!

PS.去年造成搶購的「ECO彩虹印地安」也是出自於他們的設計喔~


超人氣彩虹印地安

開發過程中,我們針對年節限定的設計初衷也做了色系上調整,原始的蕾絲花樣是以黑、白、裸三色為主,下圖中可以看出每一條蕾絲都長得相當不同,有線條粗細上的不同、花紋繁複與簡潔上的差異,不同的排列組合均展現出不一樣的面貌,讓人感到非常驚豔,但CPU個人認為越簡單越耐看,希望能呈現出優雅又不過於浪漫、時尚又不過於奢華的蕾絲,所以經過反覆的設計修改,才定案出現在這款最喜舖風的蕾絲花紋。


最初原始的布樣

蕾絲花紋確定後便進入配色的階段,喜舖年度限定款的傳統是為了迎接新年的到來,一開年就要有好兆頭,所以一定要能呈現出喜氣、幸福感和永恆的經典風格,於是CPU就很跳tone的決定:「那就來做個讓大家開運招財好過年的燙金蕾絲吧!」,就這樣,喜舖展開了首次挑戰以繁複的燙金工法將花紋印製在空氣包上的製程,因為從來沒有人在空氣包上燙金啊!!真的是相當大的突破!

在研發上也投入了相當的心力。為了保證效果的完美,前前後後歷經將近一年、十幾次的打樣與細部微調,終於誕生史上第一款「法式蕾絲金」,以繁複細緻的燙金蕾絲,搭配上溫潤內斂的奶茶色基底,打造出迷人的優雅姿態,絕對是超值得珍藏的一款經典喜舖包。而這次的登場絕對可說是業界首創,也展現出喜舖不斷突破及創新的心意(揮汗)。

一般大眾對蕾絲的印象總是浪漫而嬌貴,但喜舖卻認為蕾絲就像女人一樣有著不同的面貌、具備自我的獨特風格,希望賦予蕾絲不同的生命跟形象。她就好像是一個法國的女人一樣,美得別具風格、舉手投足充滿自信,一舉一動間散發出耀眼光芒。

 


小童也好可愛喔!

為了讓美麗的燙金美好的在包包上呈現。現在就由小編來說說我們用心的小細節了!為了避免一般燙金處理可能會因使用上的摩擦而導致掉色的疑慮,我們特別在包包表層採用TPU保護膜覆蓋,將燙金完整包覆在內。TPU是一種環保無毒、防水的薄膜,廣泛使用於風衣、雪衣和雨衣等防風耐寒的衣物,即可有效避免掉色可能。同時藉由TPU本身的防水效能而提升整體包款外部的防潑水性,這就好像是手機包膜的概念,讓整個包包可以做到更完善的保護。而TPU材質本身所帶有的霧面質感,也讓燙金光澤更顯內斂及更加的實搭好看。


質感霧面光澤

此外,在包內細節的部分也同步做了改款設計,「ECO法式蕾絲金」全系列包款的拉鍊、扣環、織帶等都採用與主花色同色系做搭配,包包看起來更有整體感,在扣具、拉鍊頭上也印製了「CiPU」的品牌Logo,更增添包包的識別度與獨特性。


全新改款設計

愛美麗,當然也要愛地球

新品延續喜舖『愛地球』的環保宣言,也為環保限定款。全系列包款使用100%寶特瓶回收紗製成,獲國際GRS環保認證及行政院環保署環保標章肯定;布料生產與製程皆通過Bluesign、Oeko-Tex認證,並符合歐盟法規REACH的檢測,不含重金屬、甲醛等有毒物。讓媽媽用起來放心,就算寶貝接觸時也不需要擔心喔!

以上不專業的蕾絲金開箱,小編自己已被燒得體無完膚(真不知道太專業的話到底應該怎麼辦?)。啊!對了!還有一件超重要的事差點忘了說,2016年為中國的猴年,我們也特別為「ECO法式蕾絲金」取了一個可愛的別名~「蕾猴包」(「蕾絲」結合「猴年」),諧音近似粵語的「你好」,希望「蕾猴包」能陪著你在新的一年逢人就微笑問好,也讓好心情、好人氣伴隨一整年喔!哈哈哈啊!最後在這邊先預祝大家新年快樂、猴年行大運,蕾猴蕾猴啊!!!(大聲問好用力招手)

2016年千萬別錯過「ECO法式蕾絲金」,趕快搶購去!「ECO法式蕾絲金」全系列包款(除了Jumbo CT-Bag 及 Jumbo B-Bag 外) ,將於2016/1/15官網開放預購,於2015/1/22統一出貨,限定限量包款,售完不補!2016的你準備好一起蕾猴了嗎?

預購看搶先預購請點『ECO法式蕾絲金

arrow
arrow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