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00_390_20150923-1  

【活動主題】歡慶五周年˙喜舖包舊換新

【活動對象】擁有CT-Bag / B-Bag / Mini CT-Bag / Mini B-Bag / Face-Bag任一喜舖包款者。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2015年09月30日(三)止

【活動說明】

喜舖五周年了!為了感謝舖友們長久以來的愛護,特別舉辦「舖友回娘家˙喜舖包舊換新」歡慶五周年限定活動!凡擁有任一花色之CT-Bag / B-Bag / Mini CT-Bag / Mini B-Bag / Face-Bag舊包者,均可以最低6折起的感恩回饋價,換購喜舖超人氣花色ECO搖滾虎虎星 / 煙燻灰 / 焦糖桃紅豹之任一花色「同款」極簡配全新包款,讓喜舖繼續陪伴您輕鬆度過美好的育兒時光。

【換購規則】

1. 申請「喜舖包舊換新」換購服務,限「CT-Bag / B-Bag / Mini CT-Bag / MiniB-Bag / Face-Bag」共五款 (不限1.0款或2.0款)。

2. 換購限「同款」ECO搖滾虎虎星 / 煙燻灰 / 焦糖桃紅豹任一花色極簡配全新包款。例如:以CT-Bag1.0(愛麗絲紅)更換CT-Bag2.0(ECO搖滾虎虎星),以B-Bag2.0(黑粉點

)更換B-Bag2.0(煙燻灰)。(*詳見下方「舊換新換購價列表」)

22  

【換購流程】

1. 填寫表單:請填寫「喜舖包舊換新申請表單」,並於填寫完畢後列印表單隨包附上(如您不便列印亦可以空白紙直接手寫表單所列資料)。

2. 選購新包:請於2015/09/30前,至喜舖官網「喜舖包舊換新專區」選購換購包款,貼心提醒換購限「同款」包款、並於三款指定花色中任選一色。

3. 寄回舊包:請將「喜舖包舊換新申請表單」紙本乙份放入您欲申請換購的喜舖舊包內(配件不需寄回),妥善密封包裝後自付運費於2015/9/30(三)前寄至喜舖(收件人:喜舖包舊換新;地址:115台北市南港區南港路三段47巷8號11樓;換購人姓名)。

4. 新包出貨:喜舖將於收到您的官網換購訂單,並確認舊包寄達無誤且款式相同後,統一於2015/10/7(三)前盡速出貨。

 

【注意事項】

1. 本活動限喜舖官網,喜舖直營百貨櫃點及經銷據點恕不列入。

2. 本活動售出新品恕不提供保固,亦無法累積喜舖VIP消費。

3. 如有未寄達舊包、寄出舊包與換購新包款式不符或舊包非喜舖正品之情形,該筆換購訂單恕不成立,並將予以退款;如有不符換購規則之包款需退回,則請於喜舖通知後2日內自付運費取回,逾期視為放棄所有權。

4. 舊包寄出前請先行確認包內無私人物品,喜舖恕不負保管及寄回責任。

5. 舊包回收後恕不退回,且不得要求折抵現金或換購其他商品。

6. 本活動將依完成換購流程者(含舊包寄回喜舖)優先出貨。

7. 如有任何疑問請來信info@cipu.com.tw或來電客服專線 (02)2788-6580查詢。

8. 喜舖保留修改、終止、變更活動內容細節之權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