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慣了喜舖商品介紹與喜舖事紀的舖友們, 

今天 ~ 就讓我這臨時跑龍套的 F ( 其實是被懲罰 …. ) ,來為大家換換不一樣的口味 …. 

我們就來談談喜舖最常被同事攻擊與受盡同事嘲笑的【喜舖物流組】, 

喜舖物流組,是由受盡千錘百鍊、冷嘲熱諷的兩位神奇男子所組成。

 

 ↑上圖右為鸚鵡,左為 F

 

而這兩個人,雖然同屬物流組,但從彼此的辦公桌上的擺設,就可以發現彼此的個性是截然不同的.....

 

↑F 編的桌子 ( 多努力工作啊 ~~)

 

↑鸚鵡的桌子 ( 這裡有坐人嗎 ….)

 

 

當然,物流組主要接客項目,哦哦,打錯,是 主要負責項目  

主要服務項目其實很簡單,就是確保,各位舖友所訂購的喜舖商品,都能完好無缺的交付到各位舖友的手上, 

當然,也理解各位舖友都希望能趕快收到自己喜愛商品的那種焦急心情, 

所以 ~ 加快配送速度,也是【喜舖物流組】一直努力的方向。 

使命必達 !! 更是我們的宗旨 

舉凡

 

↑內有惡霸,我們一樣使命必達

 

↑狂風暴雨,我們也一樣使命必達

 

↑即便是您在忙 ….. 我們也是使命必達

 

↑就算查無此人,我們也是使命必達

 

↑呃 ….. 無法理解的狀況,我們也是使命必達

 

沒錯 !! 我們就是不管遇到什麼狀況,都要完成使命必達的【最強喜舖物流戰隊】。

 

↑可憐的鸚鵡在被 F 編逼迫的情況下,完成了這個動作 (F : 不做,就沒飼料可以吃 …)

 

無論如何,我們都希望,每個愛護喜舖的舖友們,都能順利而且迅速的收到自己喜愛的商品,抱持這個熱忱,我們也會繼續奮鬥下去。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