挖嗚~~眨眼就六月了!「忙碌的時候,時間總是過得非常快。」這句話用來形容五月的喜舖真的是再適合不過了!

這個月因應母親節的到來,我們非常開心的分享了喜舖首支形象影片〈最好的選擇be a mom〉,看到許多舖友們的留言響應,並對重要的人說出感謝的話,讓舖內人都超感動的,也為這個母親節增添了許多溫馨的氣氛(心裡真的很溫暖啊~)

除此之外,我們也首度挑戰了在同一個月內,於新竹巨城和台北三創生活園區新增了兩個全新的直營專櫃!而且兩櫃僅僅相隔了15天,還是在歷經四月瘋狂婦幼展之後,原批人馬緊接再連開兩櫃,實在是太精實了這一切!所以不專業小編當然要在這邊記錄下這重要的()血汗史,和分享一下了!

首先,就先從最新的開始說起吧~

喜舖@台北三創生活園區 2015/05/15

三創是一間全新的商場,所以開幕之前根本也沒機會先去場勘或走走看看,直到開幕當天才能以進駐廠商的受邀貴賓函,於正式營業時間11點前,抱著劉姥姥逛大觀園的心情,搶先入場參加開幕酒會和參觀商場。

當天的開幕酒會訂於早上10點半左右,在五樓的「Clapper Studio」舉辦,現場僅邀請三創的合作夥伴和進駐品牌,沒有開放媒體入場。小編還見到了傳說中的三創董事長、也是郭台銘之子的郭守正,很客氣的特別站在門口親自迎接每一位來賓,並於大家分享開幕的喜悅,整個酒會走一個簡單、輕鬆、交流的風格。
S__8208386

↑酒會邀請函


DSC00300

↑三創董事長 郭守正上台致詞

有別於一般百貨的定位與服務,有「台北秋葉原」之稱的「三創生活園區」是台灣第一間主打數位生活的百貨商場,打造出彷若3C百貨公司般的感覺。所以園區的空間規劃主要以科技、潮流影音、子親娛樂、動漫文化為主,整體空間充滿著非常新鮮、新奇且科技化的新穎氛圍!接下來,就讓小編以喜舖特派員的身分跟大家介紹幾個私心覺得很有趣的樓層吧!XDD

一樓主打未來生活,設置有亞洲首座柱列式電視牆,營造前衛科技特色,每根柱子都有畫面在播放,整體非常地生動活潑,是很特殊的視覺體驗。
1  
(圖片取自網路)

二樓為數位潮流、主打三創自營的女性配件專區,超級多3C商品週邊配件,就算對3C沒有特別研究的女性朋友,在這層樓也變得很瘋狂!除了很多有趣的小東西,也可以看到很多特殊的陳列。
5552eae045a7e_meitu_3  
(圖片取自網路)

六樓為動漫基地,喜歡蒐集公仔的朋友在這層一定會徹底淪陷,尤其是現場看到真人比例的鋼鐵人,真的會讓人忍不住拿出手機或相機喀擦喀擦的拍不停啊!

Marvel_830Marvel_1795Marvel_4103  
Marvel_4422 DSC00357

而且三創內除了商品很酷之外,在空間規劃及燈光設計上,也處處呈現出酷炫科技感。DSC00356

緊接著再往上走,七樓主打親子娛樂,也就是喜舖的所在樓層啦!大家有發現嗎?這層樓的走道特別寬敞,非常適合媽咪們帶著推車前來。順著地方的彩色跑道轉個彎就可以看到我們囉!(招手)
DSC00319  

有沒有覺得很眼熟呢?沒錯!櫃點的設計跟今年四月初台北世貿展的設計理念是一樣的喔!櫃上的「愛心樹 Giving tree」除了延續我們想傳達「真愛寶貝,珍愛地球」永續及環保的理念外,同時也象徵無私的奉獻與給予,就像每個媽媽都是孩子的愛心樹,為了一生中最特別的存在,永無止盡不計得失的付出。
S__9961476      

開幕前一天進櫃實景

三創是喜舖設立專櫃以來,佔地最大、空間最寬闊的櫃點了,一整個非常寬敞明亮啊!DSC00349_meitu_2  
寬到三個女孩平舉雙手排列也不會碰到彼此就知道有多大了!

而且在櫃檯後方還藏有一個很大的儲藏空間,將心愛的包包們妥善、整齊的收納!
DSC00345  

此外,這次櫃位還設計了一座特別的彩色柱子,開幕前我們還讓大家猜猜看到底是什麼呢?(居然有舖友留言是戳戳樂,怎麼這麼有創意啦!XDD歡迎有機會加入喜舖啊!)
DSC00327 

其實這是一面彩色磁鐵牆喔!上面吸滿了大大小小的彩色方塊磁鐵,讓小朋友可以在這區自由排列、發揮創意。有機會來到櫃上時,也歡迎大家試著排出自己喜歡的圖案喔!
2  
↑喜舖彩色磁鐵禮物和彩色磁鐵蛋糕!


 DSC00362 
↑而且每片磁鐵上面都有喜舖的浮水印蝴蝶結,超可愛!

為了讓櫃點更豐富有趣,最近我們搬了兩個超人氣紙玩具「翹翹板」和「大象溜滑梯」到櫃上,居然是紙做的超不可思議,沒想到跟櫃上的愛心樹超級速配,儼然是一座室內公園了!

11393014_1016283208396920_2654239163229894805_n  

開幕的當天,所有的喜舖人特地在中午午休時間來到三創櫃上集合,一起見證喜舖的第五間百貨櫃點!並且留下美好的舖人大合照紀念!
 DSC00365  

那天還巧遇超可愛的紙箱人阿愣在現場趴趴走,看起來好傻好可愛!(CPU在旁邊怎麼看起來是真傻)
DSC00364S__7102485_meitu_2_6  
 ↑阿楞的眼睛還會一亮喔!XDD

為歡慶開幕,當天現場還有好多人形玩偶到處走動。
DSC00367

DSC00373 

在小編到處閒晃,晃到廁所的時候,發現門上這個很特殊的標誌。
DSC00313  

一進去覺得超驚喜,非常貼心的設計。如果媽咪是帶兩個小朋友來逛街,也能夠擁有很舒適寬敞的空間上廁所、幫小朋友換尿布。對喜舖來說,選擇一個對媽咪及小孩友善的空間,是我們在挑選進專櫃一個很重要的考量,提供媽咪們能感受舒服的空間,就像喜舖也想照顧每個媽媽的心情一樣。
DSC00315

↑好寬敞舒適的廁所!

而且三創還有幾個不同於一般百貨商場的特別處,例如營業時間比較長(週日至週四 11:00-22:00,週五至週六及例假日前夕11:00-22:30),也是所有喜舖直營據點中營業時間最晚的櫃點喔!此外,三創的停車場有四層(B3~B6),數量夠多且每個車格都夠大,很適合家庭房車或較大的休旅車停放喔(車體限高2公尺)

不過要特別注意的是,三創停車場出入場都採取高科技的智慧車牌辨識與人臉辨識系統,如果以人臉辨識取票進場者,車輛離場時將會同時比對車牌與駕駛人員影像,所以駕駛人不可以替換他人開車離場喔!(噗~也太妙了,所以也不用怕車被偷就是了)另外,順道提醒大家若開車前往,記得要從「金山北路口」進入,才是三創停車場入口唷!

以上,喜舖特派員D小編報告完畢!誠摯的邀請大家有空來三創喜舖櫃上找我們玩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