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51  

Hi~~~台北婦幼展我們又來嚕!這一次是喜舖第三次參加台北世貿婦幼展了,雖然經驗不算特別多,但每一次展前的規劃、籌備、完成、開展、撤展一直到事後的檢討,看似短短四天展期,其實都需要花上一兩個月的時間準備,每個細節都想要僅可能的完善,這個過程總是能讓我們快速成長!而且每一次參加都有一種重新再來一次的感覺,都還是讓人既期待又緊張啊!

其實參加大型展覽,對於已經在百貨設有品牌專櫃的喜舖來說,不只是讓新朋友認識我們,更想讓許多一路支持的老舖友看見我們的成長以及有種回娘家玩的親切感,看看彼此改變了什麼?髮型?生活?工作甚至孩子現在長多大了?()

所以,每一次我們都想要做不同的嘗試以及突破,但只要是新的突破,就代表一定會有很多不可預期的事情要面對,加上這次攤位比上一次更大,需要注意的細節更多,在佈展的時候其實大小狀況不斷,想要準備足夠的貨量,卻沒有太多的整理時間,得不斷的跟時間賽跑,畢竟要從無到有憑空打造出一個約16坪大的展場,只有短短兩天進場時間,一旦某個環節出錯,很有可能直接開天窗。好險喜舖人的特質就是團結不怕難不怕累,碰到困難就像變型金剛一樣快速應變,讓問題一個個迎刃而解。

攤位搭建中......
S__5914825  
包包多到無路可走....
S__5980630

倉庫不夠大,超緊繃,結果包包山崩了~~冏
S__5390339  

好多漂亮的花色想要展示,連抉擇都很困難阿!為了讓攤位整體看起來簡潔乾淨,檯面下也做了很多展示空間。
S__5980641  

趕到最後一刻展場燈都關了,還是堅持要把陳設擺好才走的夥伴們!
S__5980632

看到媲美專櫃規格的展場一點一滴完成時,心情真的超澎湃也超有成就感的!自己誇不怕羞真的覺得超美超有質感!!迫不及待想跟大家分享!而且,今年的展場除了又美又有氣勢外,在設計上也多了很多小巧思喔!大家有發現嗎?現在就由小編來為大家介紹一下這次的特色吧!

首先出場的照例是喜舖獨特的主視覺形象牆了!有別於上次強烈鮮豔的桃紅色,這次改用較為柔和溫暖的粉紅色,搭配暈光設計,整體質感加碼再大提升(大拇指)
IMG_3792  (開展前最後整理)

再來則要跟大家介紹此次參展要傳達的主軸~「真愛寶貝˙珍愛地球」,所以特地在展場中央佇立了一棵巨大又吸睛的「愛心樹 Giving tree」。愛心樹除了象徵無私的奉獻與給予,就像每個媽媽都是孩子的愛心樹,為了一生中最特別的存在,永無止盡不計得失的付出,如同地球之於人類一樣的存在。而這個概念也提前在今年3月的喜舖主題月首度公開All I want to be is your giving tree.」。

現場也用愛心樹當陳列架展示全新環保系列「ECO搖滾虎虎星系列」(←為喜舖第一款100%寶特瓶回收紗製成的再生綠色織品媽媽包),看著首批虎虎星系列商品,大大小小高掛在樹上所呈現出的全家福溫馨感,再再呼應了喜舖2015環保年「愛孩子也愛地球」的概念!
9999  

提到「ECO虎虎星系列」,就必須慎重介紹一下讓此系列誕生的台灣「新銳」設計師,也就是CPU四歲兒子「虎虎」!!大力拍手歡迎設計師親臨現場(中間那位)!好有才華啊這孩子~

看似簡單的五角星粉蠟筆塗鴉圖樣,其實CPU(虎虎媽本人)陪虎虎練習用一筆畫繪製完成的圖案時,所意外誕生的設計創意,與第一款100%寶特瓶回收紗所製成的環保布相結合,在傳達愛孩子也愛地球的環保訴求上,更是再適合不過了!

S__5931030  

很開心全新ECO搖滾虎虎星的童趣塗鴉,首度在展場搶先曝光就深受大家喜愛,而且透過現場與舖友們的互動過程中,發現大多數的人都很支持也很樂意共同響應「環保愛地球」的立意,在不再過度使用地球上有限的資源的前提下,選擇不透支下一代權益的綠色商品,並相信美好的事物值得等待,都願意先預購並等7月上旬的到貨,真的很謝謝大家!

  S__5931035  S__5931036   
S__5939285  S__5939286

以上,先讓小編喘口氣,覺得精彩請按讚給喜舖人鼓勵一下阿,請期待下篇的展場現場紀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