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城市太亮了,星星就隱身了,

當地球發燒了,氣候就異常了,

當我們多用了,孩子能用的就少了。

靜無光的夜空中,閃爍著快樂的彩色星星,
為喜舖創辦人CPU四歲兒子「虎虎」的童趣塗鴉,
我們稱它為「搖滾虎虎星」,
也是喜舖第一款100%寶特瓶回收紗製成的再生綠色織品媽媽包。 

看似簡單的「五角星」,是孩子可以一筆畫繪製而成的圖案,
也是象徵生命五元素的「護身」符號,
喜舖希望透過首款以星星元素為主的ECO環保新品,
邀請大家一起守護地球,為孩子留下純淨美麗的居所,
真愛寶貝,珍愛地球。

 

【全新ECO環保系列FAQ】

Q1:什麼是環保紗?使用環保紗製成商品的優點是?
A1:喜舖全新ECO環保系列包款均使用100%廢寶特瓶回收再製而成的「環保紗」布料,並獲得國際GRS( Global Recycle Standard)環保認證及行政院環保署環保標章,可降低天然資源的使用及污染物排放,表示商品原料取得、生產、銷售、使用及廢棄,均符合減量、可重覆使用、可回收再利用、
污染及省能源等對環境友善的特性。 
此外,所有喜舖包款(包含一般款及環保款)均通過具有歐盟所倡議綠色產品檢測的intertek RoHS品質檢驗合格認證,為您與心愛寶貝的安全把關。

Q2:ECO環保款與一般款的差異 ?
A2

1.         
環保愛地球ECO環保款布料為100%寶特瓶回收紗RePET(Recycled PET Fabric)是為回收再生綠色織品;一般款布料則為聚酯纖維(Polyester fiber) 。
2.         
布料較強韌ECO環保款布料使用高密度織法,增加強韌性。
3.         
色牢度更佳ECO環保款在安全無毒的標準下,選用色牢度更佳的染(顏)料,強化色牢度。(註1)
4.         
雙重防潑水:除將表布正面防潑水處理升級為超潑水(DWR)外,更於背面施加超潑水薄膜(Light Coating),具雙重防潑水效能。(註2) 

*註1:色牢度會因日光曝曬、汗水、摩擦、洗滌等原因而有所影響,請依照正確使用與清潔保養建議,維持色牢效果。
*註2:防潑水非防水,應避免水洗、機洗或長時間浸泡等易造成外力刺激的清潔方式,減弱防潑水效果。 


Q3:為什麼「ECO環保系列」商品的售價較高?
A3:由於環保紗的原料取得不易,且製程相當繁複,較一般布料多了回收寶特瓶、將寶特瓶切成條狀及萃取抽紗等三道製程,故布料成本較高,但是環保紗製程卻可減少大量的碳排放及能源損耗,在維護地球生態系統與永續發展上有很大的幫助,能提供我們的下一代以及他們的後代,延續享有足夠的自然資源與生存環境,也是寶貝孩子及對環境友善的全新選擇。

Q4:「ECO環保系列」在使用或清潔保養上與一般款商品有不同嗎?
A4:ECO環保款與一般款在使用與清潔保養上均相同,請參照以下清潔保養說明;
1.          包體內外層布面均使用防潑水材質,應避免機洗或長時間浸泡等易造成外力刺激之方式清潔,以致防潑水效能略為趨緩。
2.          請盡量減少洗潔劑用量、洗滌次數、避免添加漂白劑或螢光劑產品;局部髒汙建議可使用柔軟布料沾清水輕拭,或以軟性牙刷沾取中性清潔劑輕刷後再用濕布擦拭。大區塊的髒污建議尋找專門清洗包包的廠商清洗。
3.          清洗完畢後請採自然陰乾,盡量避免強烈陽光長時間直接曝曬或使用高溫烘乾;不可漂白及熨燙,避免產生不必要之褪色或縮水可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