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漫粉紅 X 狂野豹紋
為妳帶來一整年的
Womans power

搭配 CiPU X TT石級保溼面膜
奢華寵愛妳的肌膚

讓妳羊眉吐氣完美迎新


2015
羊年限定款   粉賺豹

願妳財運滾滾來天天很賺爆

資深舖友應該都知道,每一年我們都會專為中國農曆年推出限定包款,想到去年馬年桃金包所造成的轟動,據說至今桃金包還在不斷增值中,(小編決定收集10個來珍藏)。所以今年豈有再一次錯過,事後再怨嘆怎麼都買不到的道理?

我們近期推出了兩隻超吸睛的魅力豹,一隻是在201412月上市的既狂野又有個性「焦糖X桃紅豹」,一推出就深受大家喜愛,沒想到舖友對豹紋的接受度這麼高!所以另一隻豹就這麼被催生出來啦,這隻也就是我們颳起粉紅旋風的「2015年羊年粉賺豹」。(來賓請掌聲鼓勵鼓勵!)

5S7A7369_裁

先前在「喜舖微瑕換愛心特賣會」的現場以及花絮照片就有偷偷曝光過啦,看到實品的舖友們都一直驚呼:「天呀!超可愛的!」、「現場可以買嗎?」、「限定版會不會又買不到啊?」,但那時我們真的只有一套樣包阿!看著大家熱切的眼神,雖然很想實現大家的心願,但全宇宙真的只有這一套啦!(默默收起來!)

IMG_8485  

揪~竟~(盛竹如口吻)看似相同實則大不同的粉賺豹VS焦糖桃紅豹到底差在哪裡呢??

當然是不一樣的阿!

讓我來這邊為大家介紹一下!201412月上市的「焦糖桃紅豹」,底色是略帶可口的焦糖色搭配桃紅豹紋,整個走一種搖滾甜美風的概念;至於徹頭徹尾超粉紅的粉賺豹,則是走一個夢幻浪漫到不行的路線,而且這兩隻豹的布料可是從韓國搭飛機來的航空升級版,話說韓國布的面料色澤鮮豔飽和,韓國布料製造從紗線→紡織→染印→後加工,製程技術成熟且品質穩定,紡紗和整布的技術優,所以布料摸起來的手感特別好;而印花上,韓國面料色澤明亮且色彩純度高,簡單來說就是兩隻乾淨鮮亮的桃粉小花豹。

接下來為了讓大家更清楚這對豹紋姐妹花的差異,請看喜舖特派記者D編為您仔細剖析以下不同處!!

S__1679362S__1679363      

話說既然是「羊年超粉紅限定版」,首先在皮標和拉鍊的選擇上,第一次嘗試了櫻花粉之夢幻破表的皮標,搭配同色拉鍊整個組合起來簡直超乎想像的可愛!        S__1679366        S__1679369  

粉賺豹拉鍊也是櫻花粉的國際品牌保證YKK
S__1671184 S__1671183  

既然是羊年限定款當然內袋也是要來個喜氣羊羊且代表喜舖的經典桃紅色啊!(就跟知名的經典紅底鞋一樣噗哈)

S__1671264  

 

整個包包完整的傳達出粉紅色的俏麗可愛,展現出喜舖Be Pink, Be Loved的精神。

說完了粉賺豹「有多粉」後,接下來就來說明「賺在哪」了!為了符合中國農曆年大吉大利、財運亨通(突然拜起年來)的限定款訴求,特地以「很賺爆」的趣味諧音取名「粉賺豹」(芽~一種台灣國語的概念),來祝福大家新的一年天天賺很大,所以加碼邀請喜舖的另類好朋友、而且從台灣紅到世界各地的超人氣網路面膜品牌「TT面膜」作為羊年限定款的驚喜贈品,每個限定包款裡都附有一片「CiPU X TT『鑽』石級保濕生物纖維面膜」。

俗話說:「女人是水做的」(忍不住摸臉),專家也說:肌膚保養最重要的就是鎖水保濕!神奇的生物纖維面膜最大特色就是能將飽滿的精華液深層導入肌膚的每一處細紋裡。老實說,當第一手試用的D編一撕開面膜往臉上敷時,立馬被完全貼合肌膚這點給嚇歪,而且敷完後超滋潤超保濕,整個臉透亮到宛如鑽石般亮晶晶!期盼這個吉利開運限定典藏組,能讓大家用開運美肌迎新春,浪漫招財一整年!

你們看啦!面膜外包裝跟包包都選用了同花色設計,連上面的CiPU LOGOi字都好用心的變成鑽石,一整個太美麗根本捨不得拆!
S__1654798      S__1671182  

此外,在每年的限定包款中,依傳統都會附上喜舖的特製祝福小卡,正面是隻桃紅色的喜羊羊,大家有發現嗎?小桃羊脖子上的水鑽鈴鐺,可是喜舖全體員工一張張、一顆顆的手工黏上(又做手工藝?),希望每一位收到粉賺豹的舖友們,都能感受到我們真心誠意的祝福及手作傳達的溫暖喔!

 S__1654799  

D編自己也好愛背面的豹紋羊,有種違和感的另類衝突,超可愛der

看了這麼詳盡的開箱,小編當然要來準備一些美照跟大家分享一下...

搶先一週試揹粉賺豹親子包的Z編表示:「原來揹著全台灣唯一一組的限量包的感覺那麼囂張,而且當天超多過路人舖友直接上前問我這是傳說中的粉賺豹嗎?還有生男孩的媽媽說要買來硬要跟兒子一起揹!」

S__1646634

CT-Bag 2.0
5S7A7361  

Baby Plus B-Bag 2.0,小女孩背真的好可愛喔!(喜舖包生男,很難得找到女娃Model,希望CPU今年可以拼出一個羊妹阿!~)
5S7A7599

以上就是,D小編的不專業開箱(到底何時才會專業呢?XD)

最後,最重要的就是要來公布大家最關心的開賣時間啦!萬眾矚目、高度期待的中國年限定粉賺豹系列即將在2015/ 2/7準時開賣,首批到貨共有六款,分別是:CT-Bag(全配)Mini CT-BagBaby CT-BagB-BagBaby Plus B-BagBaby B-Bag,數量有限,售完絕對不補,別怪D編沒說喔!請大家盡早下好離手,千千萬萬別再錯過啦!祝福大家羊年行大運、財源滾滾來厚嘿!!

 

粉賺豹全系列看 請看這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