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得我們很早以前就決定要玩這個"風靡歐洲的趣味運動"!為什麼想要玩這個呢?沒什麼太了不起的原因,就只因CPU在網路上看別人分享的畫面後,整個人的碰撞魂全面啟動!就非常獨裁的直接預約"彩色泡泡足球"啦!並強制大家這次員工日一個都不能少,CPU表示:「敢缺席的年終考績自己看著辦!」。
不得不說彩色泡泡足球是個:汗水與笑聲交織且玩得當下很過癮,衝撞完後整週都"腰酸背痛"的活動!就算沒有運動細胞的人也能玩!只要設法將自己塞進大泡泡球中,就能盡情享受這最安全、最舒壓、最歡樂的「人仰馬翻」瘋狂體驗DSC09517_meitu_10new  

106432_meitu_3newDSC04498

因為喜舖人總是怕事情做不完,所以連玩都要老闆半強迫半威嚇才肯暫時放下工作,甚至為此訂立「員工日」,集合大家一起花公司的錢去體驗自己平常不會做的事,增加生活的豐富度和精彩度!讓我們努力工作也要「練習」好好玩樂!!!  S__6004754_meitu_11new     

大家出發前光是從網路上看彩色泡泡足球的相關影片,就已經笑到噴淚~到底是誰發明的啦!太莫名其妙了麻這一切!但是又開始默默期待那一天換喜舖人上場的畫面。

沒想到,當天一到比賽現場,第一個令人出乎意料的畫面,居然是阿Wii偷偷跑去換了「史上最緊跑步褲」作為他的足球戰裝!!還洋洋得意說是一種「功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的概念,沒想到這戰術竟然意外奏效惹!!!!因為以女性員工為多數的喜舖人,實在不好意思直視這身緊身褲,更別說思考攻守戰略了!

  DSC04378_meitu_2 P1230476_meitu_15

雖然行前已經看過活動示範影片,現場也聽了教練的專業解說,但不免還是會擔心實際衝撞時會不會很痛?會不會受傷等,不過這些擔心馬上就被化解了,因為現場都準備了完善的防護配備,例如護膝、手套、安全帽等,教練也一一指導大家該如何正確鑽進泡泡球內(請見下方右圖),以及被衝撞後如何順利起身。

  DSC04433_meitu_1_new P1230453_meitu_9new
說白話一點,想贏泡泡足球的精華就是:把敵人撞飛再翻滾制人!
但教練也說,一定要在兩個人面對面的情況下才能衝撞唷,絕對不能從後面突襲衝撞(這樣手段很卑劣 NO!),或如果有人已被撞倒,千萬不能落井下石繼續撞他!(這樣太低級也不推 NO!)

BUT人生最重要的就是這個BUT...喜舖人真的會乖乖遵守這些連小學生都知道的規則嗎?拜託~當然是不可能阿!好不容易逮到這種機會,當然要使出所有卑劣的手段啊!哈哈哈哈!!!(雙手叉腰仰天長嘯)老實說,我們只遵守了攸關健康類別的標準規範,以及為了避免因為員工日而上新聞,所以現場有孕在身的孕婦同仁只能在場外幫忙拍照,還有可能因為體重過重而把球撐破的胖胖同仁,就負責在旁邊一邊搬水瘦身一邊服務大家囉!(*彩色泡泡足球守則小知識:泡泡足球器具的限高為195公分、限低145公分、限重為100公斤,報名者須年滿18歲,身體狀況不佳者和孕婦也不建議參加喔!)

↓阿Wii示範何謂正面衝撞

DSC04429

彩色泡泡足球的贏球關鍵絕對是在「慎選隊友」和「發揮團結力量的精神」~ 此刻,高富帥的男生不再是真正的人生勝利組~夠壯且能撞的男生~才是正港的極品,鐵打的男子漢阿!!!

↓看看右邊數來第四位,身材輕微走鐘的飛利浦,根本沒料到今天會替他的人生寫下如此輝煌的一頁阿!喜舖衝撞King來著
DSC09545_meitu_8new
↓雖然媽媽說不能以貌取人...但腿偏短的朋友套上泡泡球裝後,怎麼會那麼像貢丸?XDD
1_meitu_5_meitu_7_meitu_9   
大家抽籤分組的過程也超膽顫心驚,玩泡泡足球不怕碰到神一般的對手,但是卻好怕碰到豬一般的隊友!真是幾家歡樂幾家愁。
DSC09544_meitu_7new

↓經過第一場激戰,雖然說4:0的比賽結果真的有點給他慘不忍睹,噗哈哈哈!但算了啦,輸了就隨他去,根本只想休息喝水 趕緊補充體力拚下一場!
S__6004755S__6004760S__6004764

↓小花絮,對員工而言,竟然能享受大主管跪著幫忙綁鞋帶的片刻!人生如此夫復何求芽! 

 DSC04517

↓塞進泡泡足球內的大家都好可愛唷!
S__6004763_meitu_10  
DSC04497_meitu_2new

由於彩色泡泡足球本身有一定的重量,對女生而言,要揹著一顆球奔跑確實很費體力,就連男生揹著泡泡球也都肩頸磨到破皮。不過只要好玩,這點小傷真的是忍得過去的啦!雖然有道是:「人生在哪裡跌倒,就該在哪裡站起來!」但是穿上泡泡球後跌倒的我們,是真的站不起來呀!!
原本以為一場球賽只有30分鐘會玩得不過癮,但老實說,這麼無厘頭的一邊大笑、一邊奔跑的玩法,不到30分鐘就很想投降休息(讓我躺平拜託!)

DSC09573  DSC04583_meitu_6new

也有男同事驚呼,雖然說彩色泡泡足球還算透氣,但真的不能低估自己的放屁威力......竟然有人會想不開的在自已的球內放屁!!!(哈哈哈,是想要驗證什麼?還是根本只想折磨自己.....)對我們這些旁人而言,也才驚覺,哇!原來這顆泡泡球還有隔絕臭氣的功能~

DSC04572_meitu_5new    P1230467

 比賽一輪一輪的進行,大家其實體力都已漸漸透支啦!但很不服輸的大家,每輪上場前還是要大聲呼喊口號
10314541_822876094427206_681354527259644085_n
↓場外的親友團小選手們超可愛,很認真的幫大家加油打氣。
DSC04567_meitu_4new
 ↓原本想整理CPU的英姿,卻只找到一大堆「倒頭栽」的系列照~
在此超級誠摯地提醒,玩彩色泡泡足球千萬不要穿亮色褲子!在視線模糊不清的泡泡中,看不清是敵是友的情況下,讓人想高唱一曲鄭中基的<你的褲子背叛了你的心>,可想而知CPU那天被攻擊得多慘烈!哈哈哈哈哈哈!簡直就是對老闆的復仇嘛!

 DSC04512_meitu_12  

雖然說喜舖人的員工日每次都超級跳tone!但這就是我們獨特的品牌精神和紓壓方式。
彩色泡泡足球這活動可以讓場上選手們盡情翻滾宣洩壓力,同時也讓場外觀賽的同伴們個個都笑到歪腰~這個紅遍歐洲的彩色泡泡足球,喜舖人今天終於體驗到了哈哈是不是有種很國際化的感覺呀(甩髮)。人生嘛,就是要多跟好朋友們一起完成不可能的任務挑戰、還要多留一些不合常理的瘋狂回憶
DSC05079

彩色泡泡足球官網: www.colorball.com.tw 

彩色泡跑足球粉絲頁: www.facebook.com/colorballtw

  

arrow
arrow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