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DSC8317.JPG  

時間過得好快啊!!!!就這樣過了為期半年的"喜舖窩客快閃讚台灣"活動,終於來到最後一站!
7/26這天,我們在喜舖分舖永和拉拉芽創意生活畫下了完美句點。
DSC_0080.jpg

拉拉芽創意生活在今年六月中才搬到現在的這個竹林路上的店面,
以前的店小巧溫馨,現在店內空間是更加的寬敞明亮來著,
遊戲區更大可以容納好多小朋友!!根本是孩子的天堂來著!
DSC_0005.jpg  

即便店內裝潢潔白乾淨,但還是要有一面牆是拉拉芽的代表色系,
而這條紋花色也是這次喜舖跟拉拉芽合作款的設計概念。
DSC_0464.jpg  

不得不說....拉拉芽不愧是拉拉芽(這是一句繞口令),活動還沒開始店內就已聚集了不少人潮!!
DSC_0064.jpg  

很High的老闆娘芽~~(拉拉勒?)
DSC_0156.jpg

拉拉芽也非常用心做了很多佈置,
天花板上漂浮著喜舖代表色的氣球,看著小朋友抓著整把的氣球,讓我想起"天外奇蹟"這部電影,
漂浮在天上的氣球好像代表著追逐夢想的勇氣,就跟喜舖一直以來做的每件事情一樣,積極追求並努力實踐著夢想!
DSC_0249  

套一句CPU喜歡的話"No dream is too big."
或許沒有甚麼夢想是大到無法實現的,再大的夢想也是由一點一滴的小小累積去實現的!(好立志)
這也是喜舖人一直放在心裡的話~
DSC_0438  

本次的插旗有個主角,就是喜舖&拉拉芽合作包款首次曝光,現場還可開放預購,
很多朋友就是衝著這顆超鮮豔彩色條條包而來!!實品本人真的很繽紛可愛~
 DSC_0077.jpg  
連小包都是好可愛的彩色條條.....單拿也好漂亮~|
DSC_0125.jpg

活動才開始幾分鐘,店裡很快就塞滿了小童....就像一個遊樂場一樣,
現場充滿了孩子的歡笑聲...

 DSC_0171.jpg DSC_9892.jpg 
DSC_9919.jpg DSC_9918.jpg
DSC_9935.jpg 
DSC_9951.jpg

好多已經見過好多次的舖友最後一場也是沒有缺席!!還有好多人背著已經缺貨好久的粉點跟迷彩,
一定很多人好奇還會不會再推出!!
我們在這邊保證.....一定會的!!而且就快了!!請大家等我們升級改版啊!!
 DSCN9370.JPG DSCN9369.JPG 

當天有一種喜舖老朋友見面會的感覺....還有很多一直有參加喜舖穿搭投稿的面孔!!XDD
DSC_9995.jpg DSC_9981.jpg
_DSC8303.JPG _DSC8328.JPG _DSC8331.JPG 
_DSC8334.JPG _DSC8430.JPG _DSC8325.JPG
_DSC8340.JPG _DSC8346.JPG _DSC8348.JPG 
_DSC8360.JPG _DSC8390.JPG _DSC8394.JPG
_DSC8428.JPG _DSC8438.JPG _DSC8445.JPG
_DSC8448.JPG _DSC8462.JPG _DSC8292.JPG
_DSC8311.JPG _DSC8399.JPG
_DSC8354.JPG _DSC8406.JPG

時間快得好驚人~在年初想要辦這個活動,一開始也只是想到台北以外的地方走走,(畢竟每次活動都是辦在台北!)
每個月一站這樣走下來,在各地這樣走走,跳跳,吃吃,喝喝,說不累其實是騙人的!!
這次結束去吃了有名的黑糖冰!
DSC_0637.jpg

還去四號公園走走....
DSC_0604.jpg  

累歸累,但每次在現場都可以得到大家許多的鼓勵,看著各位媽媽辛苦的帶著小朋友跑來跑去,
深深讓我們覺得這麼短短一個小時的時間其實是非常不夠的!
也認真地思考要怎麼跟大家有更多的互動....希望以後能把握每一次的機會再做得更好!

感謝各位舖有這半年來熱血的參與,陪我們一起瘋,一起寫紀錄
不知道  接下來喜舖還會有甚麼計畫呢? (畢竟我們是個計畫趕不上變化的組織 哈哈)
可能是RUNNER吧!(是要路跑的意思??)
DSC_0382

大家敬請期待吧!
小幫手在這邊下台一鞠躬 (彎腰)~~
DSC_043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