咻~~~
一眨眼又過了一個月了,又到了一月一次的插旗活動,

這次的主場終於在台北了!活動開始前兩天真的是好期待又好擔心啊!
因為台北連續下了好幾天的雨,好怕影響了整個活動!
結果沒想到當天可是一個超棒的天氣,不會太熱又涼爽,真是感謝老天爺啊!!!

康承  

↑我們到了!!!康承好有心,連跑馬燈都打上了"媽媽包第一品牌舖"

規則照舊"背
喜舖包到現場,並於喜舖粉絲頁按讚,即可獲得小禮物一份",
而當天於政大康承保健藥局購買喜舖包的人可以抽神秘小禮物
是說.....康承準備的禮物超棒的,當初看到禮物清單的時候連我們自己都想要去現場買了啦!哈哈哈
_DSC7342  

↑充滿驚喜的抽獎箱啊!

地緣的關係,喜舖以往辦的活動還是以在台北為主(以後會更積極想辦法跟其他縣市的舖友碰面的!!)
所以在政大康承的插旗見到了很多熟面孔!覺得好親切!
謝謝大家對於喜舖每個活動的參與,陪著我們一起成長!
此外也認識很多新舖友,透過面對面的交流,可以感受到大家對喜舖的支持,
還可以用最直接的方式聽到舖友們對喜舖的建議,對我們來說是非常大的收穫!

因為活動也已經跑了兩個月的關係,所以這次來現場的舖友都很直覺得就可以做出打卡的動作,
大家配合度都好高也順利地拍下很多值得紀錄的照片!!謝謝你們包著喜舖包前來!
好多喜舖包擠在一起真的好壯觀!

_DSC7216.JPG _DSC7215.JPG  _DSC7217.JPG

 _DSC7240.JPG  _DSC7242.JPG  _DSC7266.JPG

_DSC7267.JPG  _DSC7286.JPG  _DSC7287.JPG 

_DSC7300.JPG  _DSC7305.JPG   _DSC7307.JPG

_DSC7375.JPG  _DSC7396.JPG  _DSC7574.JPG

_DSC7601.JPG  _DSC7629.JPG _DSC7630.JPG

_DSC7776.JPG  _DSC7704.JPG  _DSC7892.JPG    

太帥氣的把拔們了!!北喜舖包也適合~

_DSC7295.JPG   _DSC7218.JPG  _DSC7499.JPG  

台北的舖友真的讓人很驚喜,
除了攜家帶眷來參與之外,有朋友甚至帶著小狗,還有背著娃娃前來!真的太逗趣又太時髦了!哈哈

_DSC7236.JPG _DSC7234.JPG  _DSC7648  

這次也超多孩子來現場的,喜舖的夥伴大家也當起臨時小褓姆,陪小朋友玩
(在喜舖工作陪孩子玩也是必要專長之一!!XDD)

_DSC7405.JPG  _DSC7909.JPG  
_DSC7442.JPG  _DSC7507.JPG  _DSC7677.JPG  

_DSC7737.JPG  _DSC7563.JPG  _DSC7794.JPG  

↑小童背著喜舖包真的太可愛了!~每個小童都應該要有一顆Baby B-Bag啊!!

一個小時的快閃活動很快近尾聲....因為留在現場的舖友還是不少,就找了大家一起來張大合照,
看很多小朋友的合照就覺得好有趣,因為場面都好混亂!!哈哈!!

_DSC7853

 _DSC7884  

↑完全是控制不了 哈哈哈~~

_DSC7863  

↑總算找到一張至少媽媽們都看鏡頭的照片了!!我盡力了~(揮汗)

每次活動後整理照片的時候,常常都覺得好驚喜!!
因為現場都可以看到好多好美麗的媽咪,把自己跟寶貝打扮得美美的出席,
看得出每個媽咪都把自己跟家庭經營得很棒,
真的是跟喜舖"愛寶貝,愛家庭,愛自己"的理念不謀而合!
喜舖一直希望這個想法能夠傳遞給更多的媽咪,讓每個媽媽有更快樂的育兒生活!
我們會繼續努力的!(握拳)

最後再來補充一下,
台北想購買喜舖包的朋友,歡迎大家隨時去政大康承逛逛&試背喔!
政大康承的楊藥師及葉藥師都非常親切,小包果也超可愛的說~!!

政大康承健保藥局
營業時間:09:30-22:00 (週一 ~ 週六)、
15:30-22:00 (週日)
聯絡電話:02-2234-3010
營業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指南路二段8號
Facebook:政大康承健保藥局

四月就在一陣馬不停蹄後宣告落幕了!!
在這邊預告一下,五月我們即將到達的是新竹喜喜設計,
時間暫定5/31 (詳細詳情請見喜舖粉絲專頁)

 

喜舖官網

喜舖粉絲專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