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大家,我們從東京回來啦,相信大家一定很期報導吧,不多說,直接進入主題吧

 

2013 Baby & Kids Expo在東京台場的國際展示場舉行,首先就先來看看我們的展場。

 

DSC06192

 

第一次參展除了經驗不足,預算也有限,因此選擇最能代表喜舖風的主題色─粉紅色及金綠色,以及喜舖經典的蝴蝶結Logo作為此次展場的主設計,雖然比起其他展場陽春許多,但我們利用繽紛的包款點綴,讓展場整體看起來簡單、乾淨又舒適,觀展者一走進來不會顯得狹窄擁擠。

 

另外,及時趕製出來的超大CT包也成為展場吸睛的焦點,許多觀展者一逛過來,都先被這個大包包吸引,有幼兒園園長甚至想購買來辦活動用咧。

 

DSC06189

 

展出第一天八點到場,開始分工合作布置產場,為了讓包包能挺起來,我們想到把汽球裝進包包裡,這招不錯吧,這些氣球和打氣筒可是我們從台灣帶來的喔。

 

P6261185

 

主牆雖然是白色,但是擺上繽紛的喜舖包,變得相當可愛吧!

 

P6261171

 

準備就緒後,就等著迎接客人上門囉!(大家的臉上寫了緊張又期待的表情啊。)

 

DSC06193

 

接著,就來看看展出時的情況吧。

 

DSC06209

 

DSC06211

 

DSC06220

 

1010449_4402529520506_233616201_n

 

1017055_4402528840489_1992039904_n

 

相當熱絡吧!

 

喜舖的第一次參展雖然不是很完美,但是大家很努力去完成它,不論是在前線參展的,或是在本舖留守,以及為我們打氣的舖友,每個人都是這次展出成功的小尖兵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