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了媽媽之後才知道媽媽的辛苦,再過幾天就是母親節,打算怎麼對媽媽表達愛意?
不知道怎麼做?還是不好意思?
沒有關係,讓喜舖陪妳向媽媽大說我愛妳

即日起在喜舖粉絲頁按讚,分享活動訊息,來信附上一張寵愛媽媽的照片,就有機會和媽媽一起獲得Baby CT-Bag!
 

************************************************************************************************************************
 

媽咪愛媽咪!mom Loves MOM!

 

辛苦的妳,每天為了心愛的寶貝忙進忙出,擔心寶貝有沒有吃飽,寶貝今天開不開心,照料寶貝的健康,寶貝佔據了妳超過一半的生活。偶爾會不會想起自己小時候,媽媽是怎麼照顧自己的呢?

在這個特別的節日裡,妳打算怎麼寵愛媽媽?

告訴我們妳有多愛媽媽,將有機會獲得喜舖最寶貝的 Baby CT-Bag兩個,妳跟媽媽一人一個,因為喜舖知道,妳們都是彼此的寶貝!母親節快樂!

    (Baby CT-Bag 桃紅 x1 & Baby CT-Bag 愛麗絲藍 x1)
 
活動方式:
1. 按喜舖的Facebook專頁讚。

 

2. 按活動訊息讚並且轉貼。

3. 寫信告訴喜舖妳在母親節是怎麼寵愛媽媽的呢(吃大餐還是出去玩呢?),並且將妳們的合照一張寄到 info@cipu.com.tw 。最重要的是,請附上妳 想跟媽媽說的話!照片會刊登在喜舖的粉絲專頁上喔!(信件標題請寫上「愛媽媽投稿」,並於信件內容附上Facebook帳號)

p.s. 不是媽媽的人也歡迎參加!一起愛媽媽!

 

活動規則:
1. 活動從即日起開跑,至2013年5月15日18:00截止。

2. 請確認步驟都做齊才符合抽獎資格。

3. 喜舖員工不具備本活動之抽獎資格

4. 收到照片投稿後會於48小時內上傳並回信,超過時間沒有收到回信的話請再來信一次,收件截止至5月15日。
5. 喜舖將於5月底抽出中獎名單,並於6月初寄出獎品。

 

6. 喜舖保有修改活動內容之權利。

7. 任何無法抗力之因素造成遺失、延遲、錯誤、毀損等無法辨識等情事產生,喜舖不負任何法律與補償責任。
8.當您提出參加活動所需資料,您已同意喜舖將您的真實姓名、郵寄地址提供為贈品寄送資料處理之用,一旦獎品寄達經簽收後,如有遺失、盜領或自行拋棄、損毀等,喜舖無法為您補發獎品,相關稅務問題應由中獎人自行負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