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家有多少馬克杯?                                                                                  


 



 
我們家只有兩個人兩張口,但出門在外看到可愛的馬克杯,也還是失心瘋的想蒐集,所以家裡的馬克杯排排站的話,可以湊成一連。(阿哈哈,是誇飾法啦!)

總之,這就是馬克杯的魅力,有了也還想再有,行李塞爆了也還想扛回家。

那麼多馬克杯,可以隨心情一天換一杯,但是用過洗好放上烘碗機,然後乾了還得收進櫃子裡,好麻煩喔! 
 
於是馬克杯漸漸淪為櫃子裡的裝飾品,除了在那站好好的,偶爾被臨幸一下,沒有其他功能。

這樣的話,實在太枉費它是馬克杯了呀!
 
馬克杯可不只是馬克杯呦,今天就來和大家分享馬克杯多樣的面貌。

首先,哈是筆筒!
 

 


沒有很讓人眼睛為之一亮的創意,但是用漂亮的馬克杯點綴辦公桌,上班心情變得好好。
 
嗯,既然可以裝飾辦公桌,那拿來妝點化妝桌也行,把各式各樣的刷具放進馬克杯裡。



除此之外,插幾支美麗的花朵,變身亮眼的居家裝飾品。
 


遙控器的家,還可以很3C,酷!



當然,最重要的還是盡好自己的本分啊! 
 
泡咖啡,香!


泡茶,醇!



你還想得到馬克杯能怎麼用嗎?快發揮創意,幫馬克杯來點新身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ipucollect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